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一應俱全 :所有智慧工程塑膠數據的新客戶網站

新的中央i.Cee:portal 允許在一個位置–隨時隨地安全控制和配置所有智慧工程塑膠數據。

在新的 i.Cee:portal 中,未來將在一個中央位置實現眾多功能和應用案例: 
  • 對當地 i.Cee 儀表板的安全 (VPN)、經過身份驗證的訪問​
  • 總覽所有客戶應用(線上與線下)​
  • 單個應用的遠端配置和重置​
  • 所有應用的狀態報告​
  • 警示訊息概述​
  • 內部管理設定
前往 i.Cee:portal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借助包含所有可用機器數據的中央管理系統,所有智慧工程塑膠零組件的使用都開放、透明。
  • 透過中央管理系統快速、輕鬆地配置新的智慧工程塑膠產品
  • 用於即時存取機器參數的安全 (VPN) 數據連接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不會因平台或配置流程不同而浪費時間
  • 在一個網站中集中管理所有可用的智慧工程塑膠數據
經證實

經證實

  • 設置速度比傳統的模擬方法快 50%
  • 安全的 VPN 連接
永續性

永續性

  • 可預測的服務間隔節省了資源密集的緊急操作

i.Cee 儀表板隨時顯示拖鏈或電線電纜的狀態。

成功實施預測性維護

i.Cee應用實例


污水處理廠和污水處理廠 |
港口和貨櫃起重機 |
輸送機和散裝運輸


避免停機,延長使用壽命

i.Cee 用於清洗火車 i.Cee 為 CFL 提供系統使用壽命估算,同時考慮溫度、行駛速度和行駛距離等狀態監測數據,並提供維護和檢查說明。

Société Nationale des Chemins de Fer Luxembourgeois (CFL)

全球客戶應用實例

i.Sense EC.P 應用概覽 無論是在國際汽車生產、全球起重機行業還是各地污水處理廠:i.Sense 系統都能成功使用,節省保養成本並防止機器停機。

前往應用概覽

由您確定數據傳輸和存取方式

在當地公司網路(i.Cee:local)或安全雲端(i.Cee:cloud)上的數據傳輸

i.Cee:當地

i.Cee:當地 您的數據在任何時候都不會離開您的公司網絡,因為 i.Cee 軟體僅在您選擇的網路內進行通信。 選項範圍從一台機器內的拖鏈到資料庫和您自己的輸出接口。  

i.Cee:雲端

i.Cee:雲端 在這個基於互聯網的解決方案中,數據透過 i.Cee.net(所謂的數據集中器)在中間停止。i.Cee.net 在您所在的位置,讓您可隨時停止或調整與雲端的數據交換。

智慧機器收集數據

...用於預測性維護概念

i.Cee 模組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整合到預測性維護概念中。從預防性服務管理(根據使用方式安排定期維護)到獨立於位置的故障管理(使用各種移動管道立即報告任何變化)。所有資訊都匯整在現代化儀錶板中,在當地網路中線上或離線,具體取決於客戶的要求。


關於優化整體設備效率 (OEE) 的白皮書

闡明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之間的區別


索取免費白皮書 

  • igus® 狀態監測(i.Sense)的含義
  • igus® 預測性維護(i.Cee)的含義
  • 這兩個系統背後的技術是什麼?
  • 這兩個系統能為工業能源供應帶來什麼幫助?

更多的時間來表達您的想法......

... igus i.Cee 減少了停機時間

在汽車生產中,生產線永不停歇。用於組裝和焊接的協作機器人手臂以及為其提供能量和數據的所有組件都在持續使用。正是在這樣的環境中,預測性維護等智慧概念才發揮更大的效用。對於新的工業 4.0 項目或精進效率的改造,我們的智慧工程塑膠解決方案可作為通用模組化系統,並可單獨適應任何系統。 
 

更多資訊 ...

新品目錄:2022智慧工程塑膠新品 閱讀有關 2022 年智慧工程塑膠新品的所有內容。
新品目錄 PDF

...立即嘗試...

智慧 3D 數據 我們的智慧工程塑膠線上工具提供免費 3D 數據、操作說明等
3D 數據

...立即購買

在 igus 線上商店購買智慧工程塑膠新品 直接在 igus 線上商店訂購即裝即用的智慧工程塑膠
線上商店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