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bal® 魚眼軸承, &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為您提供更多潛在的節省成本方案
 
igubal® 工程塑膠魚眼軸承,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始終是最經濟有效的魚眼軸承
配置 igubal® 魚眼軸承
 

過度設計成為過去式,最佳的魚眼軸承無需花費最昂貴的成本。
有助於客戶快速找到最適合您應用且經濟高效的魚眼軸承。


igubal® 魚眼軸承使用壽命計算
 
 
 
 

線上輕鬆計算使用壽命

僅需幾分鐘,您就可以找到耐用且經濟高效的魚眼軸承方案。 適合您應用的客製化設計 
立即計算使用壽命

▲ 精進技術


 
 
完全自潤滑


無需潤滑意味著沒有樹脂化或形成糊狀混合物的危險。 摩擦優化的魚眼軸承確保了整個使用壽命內的均勻潤滑。
電動輪椅中的免維護 igubal® 魚眼軸承
igubal® 免上油魚眼軸承
適合最小安裝空間的魚眼軸承
 
 
 

節省安裝時間,易於安裝

工程塑膠魚眼軸承,配備外殼適配器,使每個 igubal® 魚眼軸承都非常緊湊。 這樣就可以在小安裝空間中使用魚眼軸承,並在非常狹窄的空間中進行組裝和拆卸。


重量減輕 80%


相較於同等金屬軸承,易格斯工程塑膠魚眼軸承重量減輕 80% 因為移動的質量較小,進而減少了能耗。 因此,輕量化設計是軸承很重要的選擇因素之一。
可減輕 50% 的重量

▼ 降低成本

igubal® 免上油魚眼軸承
 
 

比同類金屬解決方案的成本效益高出 78% !


我們的魚眼軸承在過去的同類金屬產品中獨樹一幟,不僅擁有技術優勢,例如免上油、不生鏽,而且節省達 78% 的成本
前往線上商店

您是否需要對工程塑膠和金屬製成的魚眼軸承進行成本比較以確定您所節省的成本? 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這是我們的使命!


∎ 重量輕,高負載


“單一性能至關重要:因為高強度 igus® 軸承由工程塑膠製成,所以它們非常輕巧,當您在製造超輕型飛機時,幾乎每一克都至關重要。” “
 
Jürgen Ostermeier | B. O. T. 飛機公司的創始人

快速方便;SpeedCruiser SC 07,BO.T.公司的超輕型飛機

永續性

免上油

 
我們的魚眼軸承 無需一滴潤滑油 客戶和環境都可以從中受益。 此外,我們經摩擦優化的材料具有低摩擦係數,因此能源消耗少。
我們易格斯的工程塑膠經過摩擦優化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立即更換!

立即更換為 igubal® 魚眼軸承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