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貼標機

概覽

貼標方法多種多樣,比如拉伸或收縮技術。這些貼標技術對所用產品也有諸多要求,例如要具有高精度、高耐磨性、免潤滑、耐腐蝕或耐清潔劑等。易格斯的直線和旋轉軸承產品以及拖鏈可以滿足這些要求,因而被應用於相關應用中。

所用產品和應用實例

以克朗斯公司的Sleevematic TS為例,這一現代貼標技術中使用了很多易格斯的產品。其中包括各種工程塑膠產品,這些產品用於完成各種各樣的任務,例如套筒刷的橫向和高度調整、傳送帶站以及進出料傳感器等。
1. 傳送帶站的橫向和高度調整
2. 套筒刷的高度調節
3. 預縮裝置的橫向和高度調整
4. 壓緊裝置的高度調整
5. 進出料傳感器的調整
6. 鋁導輪的高度調整
7. 鋁導輪軸承
8. 安全門的調整
透過KRONES克朗斯公司的Sleevematic TS貼標技術,每台設備每小時可貼標高達5萬個容器。此外,該公司還在這些貼標設備中使用了很多的免潤滑軸承零件,多年使用下來效果很好。
傳送帶站的橫向和高度調整裝置

1. 傳送帶站的橫向和高度調整

為實現傳送帶站的橫向調整採用的是 iglidur J梯形螺紋法蘭螺母 ,這種螺母無需潤滑且可耐髒污。高度調整則使用的是iglidur J法蘭螺母。
套筒刷的高度調節裝置

2. 套筒刷的高度調節

為實現套筒刷的高度調節使用的是梯形螺紋螺桿螺母和 drylin R固體工程塑膠軸承 。這樣一來,就可實現非常緊湊且低成本的運行。
預縮裝置的橫向和高度調整裝置

3. 預縮裝置的橫向和高度調整

預縮裝置的高度調整通過使用 drylin SLW-1040螺桿模組來實現,其中包括夾緊裝置、示位儀和用於格式調整的曲柄。
壓緊裝置的高度調整裝置

4. 壓緊裝置的高度調整

為實現壓緊裝置的高度調節使用的是 SLW-2080螺桿模組 。它使得機器的操作變得簡便,方便用戶使用。此外,電纜的引導則由工程塑膠拖鏈來完成。
進出料傳感器的調整裝置

5. 進出料傳感器的調整

進出料傳感器通過 WS-1040自潤式導軌和帶有手動夾緊裝置的滑塊來進行調整。由於使用的是單個的滑塊,所以可以進行非常緊湊和靈活的調整。
鋁導輪的高度調整裝置

6. 鋁導輪的高度調整

鋁導輪的高度調節使用的是包含角驅動器和配件的 drylin SLW-1040螺桿模組 。通過部署角驅動器,使得緊湊的調整裝置更加便於用戶使用。
膜料導向滾筒

7. 薄膜導向滾筒

之前在鋁導輪中使用的是金屬軸承,但是它運行不平穩,有時甚至導致整個鋁導輪停止運行。現在取而代之的是,在每個鋁導輪中使用兩個運行平穩的 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和一個陽極氧化鋁管。
安全門的調整裝置

8. 安全門的調整

最後,安全門的 調節使用的是 drylin N-27系列 。這種導向裝置極其平坦,可用在非常狹窄的空間中。

客戶應用實例

600kg貼標機的尺寸調整

易格斯的滑動軸承、直線軸承、滾珠軸承和直線系統用於KHS的InnoPet TriBlock緊湊型灌裝系統。

耐磨貼標機

KHS GmbH公司的貼標機中使用了多種易格斯旋轉和直線軸承產品以及其他易格斯產品。

用於貼標機的電纜導向裝置

這台貼標機負責從庫存中取出標籤,塗上粘合劑,然後將標籤貼在包裝上。其中的電纜由E2/000系列拖鏈引導。

全自動貼標機

該貼標機可用於製藥、食品和化妝品行業,其中使用了drylin免上油線性滑軌線性系統以對其進行靈活調整。

灌裝廠的星輪夾緊裝置

使用了雙組件工程塑膠滾輪的星輪夾緊裝置使得灌裝機的使用壽命翻倍。

其他

在此查看易格斯產品在飲料充填、食品處理和包裝產業的其他眾多應用案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