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2022 智慧工程塑膠 新品

讓動態能量傳輸更智慧化 – 透過創新和永續性

我們的任務 是不斷地開發創新的拖鏈和電線電纜。這使我們能夠幫助您降低成本,同時提高您的機器和系統的品質——簡而言之,“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igus 還為減少塑料廢物和改善回收利用做出貢獻:當拖鏈達到使用壽命時,我們會在 igus 回收計劃中對其進行處理。了解更多我們對 Mura Technology Limited 投資的化學回收。
深入了解工業 4.0與智慧工程塑膠

IMPS - igus motion plastics show 動態工程塑膠展

您可以隨時參觀我們占地 400 平方公尺的虛實整合展覽。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經證實  
經驗證 
永續性 
永續性

智慧工程塑膠新品總覽:

延長使用壽命從未如此具有成本效益...

... 使用新的i.Sense EC.W使用壽命感測器

新型 i.Sense EC.W 感測器比以往更具成本效益。由於透過無電位觸點直接連接 PLC 機器控制,因此可以對您的供能系統進行即時狀態監控,售價為 248.00 歐元(德國)。 

這使得避免意外停機和提高系統可用性比以往更容易。 
了解更多

首個非接觸式系統監控...

...多虧新型i.Cee Wonderbox

igus®透過對滾輪拖鏈®(帶和不帶滾輪)的非接觸式系統監控,獲得了技術上的革新。新型 i.Cee Wonderbox 以非接觸方式測量“通過”拖鏈的動態參數。 透過與 igus 測試實驗室多年經驗的標準數值進行比較,可以在早期檢測到狀態變化,並對每個單獨的拖鏈鏈節進行精確的使用壽命預測。

了解更多


世界首創...

... 使用i.Cee EC.S在無塵室進行預測性維護

在這個無塵室亮點中,智慧超聲波感測器技術用於持續監測 e-skin® flat 無塵室拖鏈系統的當前下垂情形。帶有支撐鏈 SKF.S 的 e-skin® flat 無塵室拖鏈配備了定義的彎曲半徑,因此可以在無塵室實現懸空應用。一旦可以檢測到能源供應系統的關鍵狀況,就會發布預測性維護建議。
了解更多

可靠的能源供應系統...

...多虧i.Sense ES.B

新的 e-spool theatre 現在具有各種智慧功能:由一個稱重感測器監控彈簧產生的力。如果作用力低於指定值,將會提示使用者更換彈簧。當超過指定值時,必須清除阻塞。還可以安裝​旋轉感測器監控系統來計算滾筒轉數並確定拖鏈的位置。 
了解更多

一應俱全:新客戶入口網站i.Cee:portal ...

... 適用於所有智慧工程塑膠零組件

在新的 i.Cee:portal 中,未來將在一個中央位置實現眾多功能和應用案例: 

  • 對當地 i.Cee 儀表板的安全 (VPN)、經過身份驗證的訪問​
  • 總覽所有客戶應用(線上與線下)​
  • 單個應用的遠端配置和重置​
  • 所有應用的狀態報告​
  • 警示訊息概覽
了解更多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避免計劃外停機...

... 新的i.Sense 線上商店

除了智慧工程塑膠完整套件,用於推/拉力監測的 i.Sense EC.P 系統和用於損壞檢測的 i.Sense EC.B 系統現在也可以進行完整配置,包括顯示定價並在線上商店訂購 i.Sense .​​​

可以根據多個選擇標準(拖鏈系列、長度、控制櫃位置、電纜長度)輕鬆選擇每個應用的系統配置。然後產生​材料清單、價格和出貨時間。更多資訊,例如 EPLAN macros以及操作和安裝說明,也可以直接在線上商店中查看。
了解更多

智慧工廠監控...

... 來自 FANUC 和 igus 的智慧工廠

為了評估來自機器和系統的數據,FANUC 提供了其“FIELD 系統”,這是一個開放的工業物聯網平台。該系統可以透過當地網路連接所有製造商的生產機器,從而能對整個過程進行全面的資料分析。

此基礎架構中使用了 Fanuc 和協力廠商的應用程式。igus“智慧工程塑膠 - i.Cee”應用程式使維護人員能夠在 FIELD 系統中隨時監控其 igus 零組件的狀況,並預測性地計劃維護工作。
了解更多

更快地繪製電氣計劃...

...藉由新的smart plastics 智慧智慧工程塑膠 EPLAN macros

EPLAN Electric P8 是 EPLAN GmbH & Co. KG 的主要產品之一,被認為是電氣設計的行業標準之一。這為工廠項目規劃提供支持,從端到端規劃到製造、調試、維修和維護。 各種研究用於確定該項目規劃工作所需的時間可以減少 50% 以上。 
了解更多

所有行程的數位化...

... 更多智慧拖鏈亮點2022

  • 模組化E4.80R 現在擴展用於智慧狀態監測的完整 i.Sense 產品系列(EC.B、EC.P 和 CF.P)。
  • i.Sense EC.B 智慧損壞檢測系統現在也可用於新的 YE(HD) 混合拖鏈,以防止意外停機。
  • 在 新的 AG5.RAIL 設計研究中,i.Sense EC.P 和 EC.W ​​直接為預測性維護概念奠定了基礎。 
  • e-dispenser 還提供智慧工程塑膠旋轉監控。 
了解更多

性能監控變得容易...

... 多虧 igus 的電纜狀態監測

新的測量方法使用高頻技術確定運行期間的電纜數據傳輸特性。這消除了對額外犧牲核心的需要。最新一代甚至可以管理完全非接觸式電纜監控。 

如果傳輸特性開始惡化,可以及時更換電纜。對整個移動電纜(包括插入式連接器)的智慧狀態監測也可以防止系統停機。 
了解更多

“自動化的智慧 ReBeL”...

... 智慧工程塑膠現在也可用於 igus 協作機器人 ReBeL®

對於具有協作機器人功能的最新一代服務機器人,igus® 已將其動態工程塑膠技術應用於電子設備,並首次開發了使用導電工程塑膠軌道的編碼器。這允許精確測量溫度、旋轉次數和循環次數。

由於透過智慧工程塑膠系統連接,儀表板會顯示所有產生的即時數據——客戶可以選擇是透過雲端還是在當地網路上完成。客戶可以了解 smart ReBeL® 運行中的關鍵指標,例如磨損、週期時間和數量。
了解更多

透過智慧軸承實現完全控制 ...

...配備新型 i.Sense BRG 微型感測器

新型i.Sense BRG微型感測器為您提供完全控制。因為通過這種創新,您可以使(幾乎)igus的任何塑膠產品「智慧化」;這代表的是作為使用者,您將有即時產品的狀態監測,包括記錄機器的數據和數位評估選項。然後,與i.Cee模組結合使用,發佈預測性維護建議或使用壽命聲明。
 
了解更多

長時間運行更安全 ...

...與 i.Sense EC.B 和新型帶掛勾的感測器

拖鏈e-chains®中的連接適用於嚴苛的連續使用。有時它仍然以不同於您想像的方式發生;特別是在長行程移動中。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現在已經裝備了經過驗證的i.Sense EC.B 系統,用於智慧檢測斷裂,帶有新型掛鉤的感測器。即使鏈條長度超過 35m,它也會立即檢測到斷裂,並在發生跌倒時立即發送訊息。這樣就可以直接回應並避免代價高昂的間接損壞或整個工廠的故障。
了解更多

最後也適用於多軸和工業機械手臂(機器人)...

... i.Sense TR.B 用於智慧狀態監測

長期以來,機械手臂在工業製造的許多領域(bb焊接、噴漆、焊接和碼垛)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工業機械手臂正變得越來越多工。靈活的 3D 拖鏈(如 igus® 的 triflex® R)可以安全地引導機械手臂電纜。為了及時檢測由於極端負載導致的潛在鏈條斷裂,並避免機器意外故障,igus 開發了 i.Sense TR。B,世界上第一個用於3D拖鏈的斷裂監測系統。
了解更多

更多資訊 ...

新品目錄:2022智慧工程塑膠新品 閱讀有關 2022 年智慧工程塑膠新品的所有內容。
新品目錄 PDF

...立即嘗試...

智慧 3D 數據 我們的智慧工程塑膠線上工具提供免費 3D 數據、操作說明等
3D 數據

...立即購買

在 igus 線上商店購買智慧工程塑膠新品 直接在 igus 線上商店訂購即裝即用的智慧工程塑膠
線上商店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