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靈活的解決方案和多種選擇——drylin® W 特殊形狀導軌

drylin® W 免上油線性滑動導向系統可以適應不同要求,因此可用於大量不同的應用。 除其他零件外,還提供 14 種不同導軌和 50 多種滑塊型號。  各個組件根據模塊化系統的原理組合。

可以在網路商店中輕鬆選擇此導向裝置的各個零件。另一個好處是,它們可以與 igus® GmbH 的其他產品相結合,為技術設計提供高端的解決方案。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導向裝置的部件

導軌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導軌
  • 14 種軌道
  • 長度可達 4000 mm
  • 作為單軌或者雙軌
在這裡購買導軌

滑塊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滑塊
  • 超過 50 個滑塊選項
  • 滑塊寬度在 54 mm至195 mm之間
  • 滑塊長度從60mm到250mm
在這裡購買滑塊

直線外殼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直線外殼
  • 壓鑄鋅、鋁或不銹鋼
  • 圓形或方形設計
  • 軸承間隙也可調整
在這裡購買基座

多種多樣的模組化結構套件原理

優點概覽:

  • 14 個導軌,50 個滑塊型號
  • 100% 免上油、免保養、自潤滑
  • 耐腐蝕且乾淨衛生
  • 耐磨損
  • 耐髒汙、粉塵和潮濕
  • 安靜運行
  • 免上油線性滑軌系統比滾珠滑軌性價比高40%
前往到 drylin® W 線性滑軌商店

為什麼選擇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導向裝置?

堅固

減少裝配時間

由於採用雙軌而不是兩個平行安裝的單軌,因此裝配更快
特性圖示

種類繁多的材料

適合大量應用(如自動化、食品工業、醫療技術、製藥行業)
特性圖示

更符合人體工程學

弧形導軌提供更多的設計自由度,例如在工作站中
特性圖示

平滑運行

帶有混合滾柱軸承的滑塊,使運行更平穩
特性圖示

輕便型

採用極輕的碳軌材料
特性圖示

更多變化性

得益于平行單軌靈活距離的設計

產品生命週期更長

永續發展

drylin®免上油線性滑軌科技 不需要添加一滴潤滑油  此外 我們摩擦優化的材料 所產生的微磨損 比市售塑料要少。  更長的產品使用壽命 對環境產生更積極的有利影響
無須潤滑劑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樣品盒

近距離體驗各種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

憑藉其廣泛的模組化系統,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導向裝置可提供最大的產品多樣性。 通過我們的樣品盒,親身體驗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導向裝置的優勢。
 
索取免費樣品盒

適合大量應用的襯套

工程塑膠裡襯墊具經濟高效、免保養和免上油,因此可廣泛用於各種應用中,各種材料具有多種規格,可承受各種環境條件和影響。

  • 適用於 -100 至 +250°C(iglidur® X)
  • 完全免保養
  • 100% 免上油
  • 經濟實惠
  • 簡單的更換
更多資訊


免上油線性滑軌 drylin® 滑軌系統襯套

更換 drylin® W 滑軌內的襯套

更容易更換襯套

快速更換——智能且省時

借助免上油滑塊 drylin® W產品系列中創新的WJ200UMA-01-AL 滑塊,無需任何拆卸工具即可更換裡襯套。
提供的工具可以在幾秒鐘內快速更換耐磨片。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和成本!
在這裡購買

智慧 drylin® W 免上油滑軌、滑塊

不僅快速更換,並且很智能

輕鬆介紹工業4.0的世界 drylin®滑塊持續地告訴您襯套的使用壽命。更換是一樣的,但可以在完美的時間執行。
提交針對智慧滑塊的諮詢
智能型免上油線性滑軌系統 drylin® W
智能型免上油線性滑軌系統 drylin® W

配置完整的系統

僅需五步,您可以使用drylin®直線導軌專家快速輕鬆地為您的應用配置單個線性導軌。
在此配置

精選的應用實例

drylin® W 型式可以完美的滿足個性化需求,並且因此能夠用於海量多種應用。

贊助年輕工程師計畫(yes)

yes logo
您是否在學校或者大專院校就學中或者需要任何協助?免費樣品、專業技能、產品目錄和論文出版物——我們將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協助。 在這裡聯繫我們。
 
樣品和目錄

drylin® 免上油滑軌測試實驗室

經過測試和驗證!

我們免上油滑軌drylin®產品在各種條件下的測試實驗室進行了測試來確保在惡劣的環境下仍可靠運行。 在這裡,我們向您展示測試的內容和方式,以及我們的測試數據是什麼。 您甚至可以在igus®測試您的應用。
前往到drylin® 免上油滑軌測試實驗室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