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液化天然气码头岸电供应解决方案

液化天然气是目前和未来最重要的一种能源。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新的液化天然气码头不断涌现。对于中小型海上或近岸码头而言,浮式储油装置(FSU)或浮式储油和再气化装置(FSRU)被用于在再次气化液化天然气和通过管道输送之前对其进行存储。
 
FSU和FSRU需要电力才能运行,岸电供应的优势在此得以展现:船上不再需要发电机、储存燃料或再气化。

挑战

液化天然气码头是难以靠近的大型生产设施,因为它们位置较远,且有危险的生产区域。  码头必须确保全天候运行。 因此,安装的所有系统必须能够承受严苛的气候条件,也必须特别可靠、结实,维护工作量小,最好能免维护。
 
FSU/FSRU的岸电连接为研发和安装电缆管理系统带来了一些挑战:
  • 码头和FSU/FSRU之间距离远,有 30米以上
  • 需要保护电缆免受风力影响,特别是弯曲半径要稳定
  • 补偿由于潮水、风浪、装货和 卸货导致的移动
  • 应急机制的实施

我们的解决方案

易格斯研发出的特殊拖链适用于严苛和高要求环境中的应用,能安全可靠地引导电缆:e-loop海工拖链OSC
 
两种产品都兼具工程塑料拖链和具有高抗拉强度的工程塑料绳索的优势。拉力被特殊绳索吸收并通过接头传递到支承结构。 因此,电缆不会受到一点应力。 这款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拖链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确保电缆的弯曲半径保持不变,并且可承受风力造成的振动和冲击。
 
易格斯为移动应用提供有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的完整系统,预装配有连接器或接线盒,经过测试可提供36个月质保。

用于液化天然气码头的易格斯产品

e-loop

模块化拖链系统e‑loop

  • 辅助管束回路的替代品
  • 可根据需要快速开启和关闭
  • 所有零件均可单独更换
  • 便于维护
了解e-loop详情
海工拖链OSC

海工拖链OSC

  • 经久耐用,坚固,也很灵活
  • 安装、检查和维护已优化
  • 耐腐蚀,耐海水,耐油 ,抗紫外线辐射
了解OSC详情
笔记本电脑、蓝图、防护头盔

重载型接头

您是否需要用于重载行业的 完整解决方案?我们可以根据您的系统生产适配的供能系统,交付的产品可直接安装。
了解详情,立即咨询

成功应用


更多信息

服务和质保

我们会帮助您完成供能拖链系统的初始设计和配置、交付和安装以及现场维护。 有系统质保。

海工行业

用于港口、陆上和海上码头、石油钻井平台、风力涡轮机和造船业的更多耐用和只需少量维护的产品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