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機械加工中心

用於工具機的拖鏈、電纜和
軸承技術

機械加工中心包含各種用於車削、銑削、磨削或鑽孔的機器。它們種類多樣,且通常非常精密。但是,這些機器對易格斯產品的要求大同小異。用於此類應用的供能系統、電纜和軸承必須非常可靠,且通常要能承受短行程中的高動態。此外,由於切屑、冷卻潤滑劑或研磨劑,它們有時也要承受很高的負載。易格斯的堅固密封拖鏈可保證機器可用性的最大化。而且無論是狹小的安裝空間高運行速度還是快速、輕鬆安裝,易格斯產品都可以輕鬆應對。
機加工中心

精進技術和降低成本:用於切削加工中心的易格斯熱門產品

guidelok

防碎屑全閉式拖鏈(拖管)

  • 結構極其緊湊,防碎屑、耐灰塵
  • 無孔、無間隙、無底切
  • 依然易於打開
了解有關RX拖管的更多資訊
RX系列拖鏈

全裝配拖鏈

  • 已裝配電纜的完整拖鏈系統
  • 裝配時間減少95%
  • 快速安裝, 減少機器停機時間
了解有關全裝配拖鏈的更多資訊
E4Q 拖鏈

用於門導向裝置的步進馬達

  • 功能強大的步進馬達
  • 可通過產品查找器快速找到適合您的應用的驅動裝置
了解有關drylin E電動滑台的更多資訊

i.Cee預測性維護

預測性維護:i.Cee 2.0

  • 用於拖鏈的智能軟體和傳感器技術
  • 在故障發生前提前報告可能的維護需求
了解有關i.Cee 2.0的更多資訊
E4Q 拖鏈

E4Q拖鏈系統

  • 非常堅固且高度模組化
  • 可選降噪裝置,運行更安靜
  • 節省材料,進而減輕重量
了解E4Q拖鏈詳情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經濟實惠的耐彎曲電線電纜

  • 高達36個月的保固
  • 可使用價格計算器查找最具成本效益的合適電纜
了解更多

成功案例:為任何挑戰提供合適的供能系統。


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接受了真實應用的測試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拖鏈測試實驗室一角了解一下我們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拖鏈測試實驗室,這裡每年會進行100億次測試。
極耐切屑的拖管在易格斯內部實驗室裡,我們會在真實應用條件下測試拖管的防切屑特性。

更多資訊

工具機雜誌

關於易格斯產品和服務的重要資訊
即刻訂購

拖鏈配置器

線上配置所需產品,並查看產品的價格、使用壽命和交貨時間
立即開始

拖鏈系統雜誌

關於易格斯拖鏈及其應用實例的資訊
即刻訂購

igus® 部落格

可以耐受850℃熱切屑的工程塑料拖鏈?拖鏈上安裝傳感器?您可以在此了解所有相關重要話題。
了解更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