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登山車的工程塑膠乾式軸承

igus® 自潤軸承優勢一覽:

  • 工程塑膠軸承免保養且免維護
  • 不會生鏽,抗污、防塵且耐潮濕
  • 比金屬軸承輕得多
  • 耐衝擊和震動
  • 產品使用壽命長,性價比高

igus® 自行車產業宣傳手冊

用於自行車行業的 igus® 運動塑膠產品精彩呈現,內含豐富的客戶應用案例和產品資訊
立即下載
應用概覽

應用範例

igus® 自潤軸承在自行車產業的成功應用案例
了解更多

登山車騎士
登山車車手要在複雜的地形中騎車,可能會遇到樹根、岩石、泥巴和草地,或者從斜坡上高速衝下。對車手來說,自行車組件發生故障將會非常危險,因為下坡過程中車速可以達到80公里/小時。如果車手想要達到最佳狀態,自行車必須可靠。因此,車手需要不會發生故障的零組件。此外,精準的觸覺(例如對避震前叉的靈敏度)和較輕的重量是登山車必須具備的重要特徵,無論是否涉及職業運動均是如此。近年來,由工程塑膠(而非金屬)製成的軸承零組件越來越受歡迎,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

重量輕、節省空間、減振

 

iglidur® 工程塑膠乾式軸承與金屬軸承的重量比較 輕量化零組件能減少車架受到的應力,讓自行車更易於操控。而且,自行車越輕,更容易爬坡。我們的 iglidur 自潤軸承比金屬軸承輕約 80%。
安裝空間對比:滾珠軸承與滑動軸承 與滾珠軸承相比,我們的工程塑膠軸承優勢在於它們所需的安裝空間少三分之一。此外,它們的彈性更好,因此減振性能優於金屬軸承解決方案。這意味著它們吸收震動的效果更佳,車手騎行更舒適。

自行車產業樣品盒

免費樣品盒

購買前將產品拿在手裡,親自了解一下:快來訂購 igus® 樣品盒吧,其中包括用於自行車領域的所有 igus® 最經典產品,例如由各種 iglidur® 材料製成的自潤軸承、齒輪、 igubal® 桿端軸承和 drylin® 直線導軌等。
立即訂購

免上油、免保養、無腐蝕

 

污垢和潮濕會對金屬軸承造成不利影響。就帶有 PTFE 塗層的自潤軸承而言,一旦污垢滲入,滑動層會快速磨損。金屬滾珠軸承也是如此,它們需要定期維護,否則很快就會磨損失效。此外,金屬軸承的清洗也非常麻煩,如果水流壓力過大,軸承點的潤滑劑會被沖掉,導致軸承腐蝕。
*但是 iglidur® 自潤軸承不同,它完全無需額外潤滑,因此污垢和潮濕不會對其造成影響。簡言之,這種軸承免保養且免維護。
*自行車產業中還有一種常被稱為「工業軸承」也容易受污垢和潮濕的影響,它們就是不可調節的標準型密封金屬滾珠軸承。
金屬軸承、滾針軸承和滾珠軸承與iglidur 滑動軸承的對比

E-Fully登山車上使用dry -tech高性能工程塑膠的滑動軸承

E-Fully登山車上使用iglidur自潤滑動軸承的軸承點


更多資訊

山地車、載貨自行車、臥式自行車和折疊自行車中的 iglidur 滑動軸承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王志剛 Gary W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