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通過UL認證:chainflex獲得全球公認的“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測試組織的最高認證


基於每年 20 億次測試週期,igus®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的 36 個月保固和使用壽命計算器經過 UL 認證。

在經濟形勢不斷變化的這個時代,有件事情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安全以及信任. 業務關係,銷售以及最終用於工業品的使用。 從兩面來看, the  chainflex®耐彎曲電纜品牌認證 同時記錄的機器,零件和零件的質量有助於提高可靠性,這一點不可低估。
 
在此處了解有關 UL 認證過程的所有資訊
世界各地的客戶都希望他們選擇的品牌具有更高的透明度。 行銷時對於認證的正確性 通過獨立且基於科學的評估進行審查。 因此,UL認證以科學方法嚴謹評估了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承諾,為用戶將事實與幻想區分開來。
 
獨特的UL認證封條(編號B129699)是一個獨立的辨識符號,使購買者可以線上搜尋更多經UL認證的特定chainflex®產品的消息。這個方法使得顧客能夠更容易 選擇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合格的電纜
  • 可信度高:產品透過中立的第三方測試機構測試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經測試電纜的可靠性
經證實

經證實

永續性

永續性



UL認證:對耐彎曲電纜的保證

我們為何要為產品做出承諾?

“基於每年20億次來回循環測試週期,我們提供chainflex電纜36個月的保固和和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器”

由於我們在 3,800 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以及 700 項同時進行的實驗,我們能夠對電纜的使用壽命做出可靠預測,因此我們可以放心地對電纜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
 
如今,igus® 公司是第一家為自家動態電纜獲得認證的德國公司。 經過複雜的認證過程,美國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研究所證明了,“基於每年 20 億次測試週期,igus® 提供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36 個月的保固和使用壽命計算器" 的準確性。 並使這家總部位於科隆的公司成為歐洲首家具有測試機構認證,具有廣告聲明真實性的公司。 將來,每條在全球任何地方出廠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都將通過 UL 認證標籤進行識別,其唯一編號(B129699)即表示 igus®。
 
在現有的 1350 多種電纜中,共有 1044 根電纜已經通過 UL 認證。如果沒有這些認證,則向美國市場出口電纜的計畫很可能不太順利,這是在美國投產工廠的前提。 因此, 向美國的工廠出口將保持平穩。 透過 UL 認證和 UL 認證標籤的組合,確保了兩次順利出口的機會。
 
認證和聲明可為您的整個投資流程創造可靠性並讓計畫更安全;既然已被外部機構做確認,就更是如此!試用看看 立即線上測試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器:
 

完整的chainflex®系列一覽

耐彎曲電線電纜chainflex® 產品介紹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是不含連接器的電纜,適用於拖鏈或機械手臂應用,並提供 36 個月的可靠保固並達到四千萬次往返次數。  用於拖鏈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在高速、加速、長行程以及極端的環境條件下都能正常運作。
點擊此處

來自產品測試實驗室的亮點

chainflex®測試實驗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測試實驗室專注於特殊的實驗和測試,這些並未包含在相關的正常標準中,但對於動態電纜的使用壽命和功能而言絕對必要。 UL 認證則再次證明了這一點。 
 
點擊此處

受認證的預裝配電纜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總覽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是即裝即用的客製化電纜 同時作為製造商和生產商,igus可從單一來源提供所有產品,從而降低流程成本。 該產品組合涵蓋一系列目錄產品,包括符合許多製造商標準的預裝配電纜,可用於客製化的單獨件或大批量生產。
點擊此處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