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SPE

單對乙太網路線 Ethernet (SPE) - 現正提供拖鏈使用

PUR 耐彎曲匯流排電纜搭配單對Ethernet技術

單對乙太網路技術 (SPE) 是智慧工業自動化的關鍵 首次整合了空間和成本效益的乙太網路通信,包括從雲端透過開關櫃到機器的“最後一米”。
 
單對乙太網路描述了僅透過兩對銅線傳輸乙太網路 (1000Base-T1),並能透過乙太網路同步供電(PoDL)並進行數據傳輸。  與普通乙太網路電纜相比,這種技術上的飛躍導致直徑減小了約 25%。
 
這些節省安裝空間和重量減輕的 SPE 為工業乙太網路開闢了全新的可能性和應用領域。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這樣就可以進行連續的乙太網路通信,包括“最後一米”(從控制櫃到機器)
  • 在相同數據傳輸速率下,電纜比 CAT5e 細25%
  • 可靠地規劃電纜的使用壽命 online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安裝空間可以比 CFBUS.PUR.045 小 25%
  • 成本比四對 CAT5e 電纜(CFBUS.PUR.045)的成本低 20%
  • 36 個月保固 保固
經證實

經證實

  • 在[Link pagenr =“22970” title =“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進行了測試(3,800 m²,同類產品中最大的動態應用電纜實驗室
  •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測試編號 3089  保證七千七百萬次往返次數
  • SPE 網絡的一員
永續性

永續性

  • 減少電纜製造的材料使用量(減少 46%)
  • 移動應用的耗能比 CFBUS.PUR.045 低50%


廣泛的測試保證 CFBUS.PUR.042 的長使用壽命,
即使在最小的拖鏈系列中,減小電纜和連接器的尺寸也可以提供額外的空間。  與當前的匯流排系統相比,在顯著提高數據傳輸速率的同時減小直徑 ,還可以經濟高效地連接具有大量數據的感測器。 用戶不必在過程中犧牲品質。 耐油和阻燃的 CFBUS.PUR.042 已在 igus® 占地 3,800 m² 的測試實驗室中接受了廣泛的測試。 與龐大產品系列中的所有 1354 多種電纜一樣,對於線上可預測的單對乙太網路電纜,客戶還將獲得  保證一千萬次往返次數 或 36 個月保固。
 
因此,在具有較小彎曲半徑和較小安裝空間的應用中,例如工業相機應用或位置、監視感測器,SPE 是其他匯流排系統的理想替代方案。  .這種相機視覺系統主要用於檢測和定位系統。  到目前為止,此類感測器必須透過匯流排接口與 4 或 8 芯乙太網路電纜現場連接。 使用 SPE,每個感測器都可以直接整合到上一級控制級別中。
新型 chainflex® SPE 電纜介紹
SPE logo

SPE 工業合作夥伴網絡

igus® 將繼續與強大的合作夥伴一起推進 SPE

單對乙太網路是使 IIoT 和工業 4.0 成為可能的基礎。 為了在快速增長的 IIoT 市場上推廣單對乙太網路技術,igus® 與其他強大的合作夥伴(例如 HARTING 或 TE Connectivity)一起參加了 SPE 工業合作夥伴網絡。  
 
為了可靠地建立整個未來的 SPE 生態系統,還共同制定並採用了傳輸協議、電纜和設備組件的標準,並在 IEEE 802.3 和 IEC SC46C 中發布了這些標準。  
 
這樣,也可以為 T1 連接器接口共同構建新電纜。 結果,耐用的隔離網具有可靠的傳輸性以及很高的電磁相容性(EMC)。 chainflex® 電纜和 SPE 連接器的組合非常堅固:igus® 使用高度耐磨和抗刮痕的 PUR 外護套,連接器具有堅固的金屬閂鎖可結合 PCB 插座。
 
 

線上商店的匯流排電纜

匯流排電纜 除了 SPE 外,chainflex® 匯流排電纜還可用於所有其他工業匯流排系統,例如 Profinet、乙太網路、CAN 匯流排或 CC-Link。 根據電纜系列的不同,它們可以用於耐扭力、小半徑或特別長的行程和高速度。
在此購買

全系列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享有 36 個月保固

chainflex 保固 除了 SPE 電纜,我們對所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均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因為憑藉著 30 多年的經驗且在 3,800  m² 大型測試實驗室中進行的 700 次同步運行測試,我們可以可靠地預測電纜的使用壽命。
更多資訊

來自市場領導者的 igus®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e-chains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是機械的機器零件。 它們必須引導和保護多種環境影響下的能量、數據和訊號。 在這裡,決定性因素是組件彼此相互移動的共生關係。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