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可靠且免維護的易格斯零件用於
可再生能源

生產能源,特別是可再生能源,需要可靠、耐用的技術解決方案。 在此過程中,不同的系統經常曝露在嚴苛的環境中,例如紫外線、劇烈的溫度波動、強風、灰塵。
 
我們為您提供高性能的工程塑膠解決方案,也為特殊的系統進行客製化,幫助您提升技術、優化系統、降低成本。

提供的服務概覽:

  • 免保養和免上油
  • 抗 UV
  • 耐髒汙、灰塵
  • 耐惡劣天氣
  • 耐腐蝕
  • 可預測的長使用壽命
  • 客製化解決方案

產業解決方案

水力資源

用於波浪發電廠,水力發電機和篩濾裝置的抗紫外線、抗鹹水組件
了解更多

橙色線

改進運動零件- 2022年新品

易格斯產業經理在三分鐘內為我們介紹可再生能源領域的易格斯熱門新品其中包括:由iglidur J3材料製成的極耐磨igubal調心嵌入式軸承。
▲ 精進技術
  • 10MPa下的耐磨性是iglidur J的三倍
  • 不含PTFE和潤滑油
▼ 降低成本
  • 使用壽命更長
  • 停機時間減少
仿照樹根設計的軸承座(卡扣式)
用於太陽能系統的滑動軸承,抗紫外線性能極佳
橙色線


我們客戶的成功應用

太陽能追日系統

承受所有的天氣影響:在 PV 追蹤器中的乾式軸承

TecnoSun Solar Systems AG 的追蹤系統因低安裝高度而具有成本效益,因此令人信服。 對於牽引環,該企業要求提供免保養的軸承,並且可以承受在各種天氣條件下,數十年的穩定運行。 在易格斯,我們發現他們正在尋找:乾式運行、免保養、耐灰塵以及在極端的天氣條件下,可承受重型負載:例如覆蓋著厚厚的雪。
太陽能追日系統

太陽能清潔設備的軸承清潔解決方案

TG hyLIFT GmbH 已經研發了一個可遠端控制的清潔器,該清潔器可以滾動長達 100 m 的太陽能板,清除細小的灰塵、鳥糞和地衣。 在輪子上,工程師採用抗介質的 iglidur® 乾式軸承 在旋轉刷中,即使持續和水、清潔劑接觸,耐磨損的易格斯固定式法蘭軸承,可補償誤差並且可靠運行。 得益於乾式運行,易格斯零組件完全免保養。

更多資訊

資訊手冊

用於光伏、太陽能、風力和水力等行業的易格斯解決方案及產品資訊介紹
立即下載

igus 易格斯展示架

易格斯產品觸手可得:可個性化客製大型樣品盒
立即免費訂購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