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e-chain® 輪式拖鏈的進化

過去20年中快速成長的易格斯輪式拖鏈

近20年來,經驗證可靠的易格斯輪式拖鏈一直是長行程應用的常用供能設備。它具有區別於直線拖鏈系統的獨特設計,且可配備不銹鋼滾輪,拖鏈因此能升級為適用於重載應用的供能產品。另外,由於這種拖鏈採用滾動而非滑動的方式運行,因此其運行噪聲和振動極小。與不帶滾輪的拖鏈相比,輪式拖鏈的磨損明顯更小,而且拖鏈運行所需的驅動力也可降低57%之多。

相對其他產品,輪式拖鏈擁有10倍以上的產品壽命

易格斯輪式拖鏈的持續更新已超過20年,以延長行程並降低驅動力為目標。

輪式e-chain®能量傳輸保護系統的進化
輪式拖鏈使用於天車系統中 歐洲首條igus輪式拖鏈,行程為130米,主要協助天車系統的供電。
HD輪式拖鏈使用於STS 天車系統 用於STS起重機的重型輪式拖鏈。 輪式拖鏈的“ HD版本”成為STS起重機應用以及長途旅行和高速度的船舶裝載機/卸載機的全球標準。
P4輪式拖鏈系統使用於天車系統 除輪式拖鏈產品系列外,P4還適用於涉及極高速度(<240 m / min)的應用以及對噪聲非常敏感的安裝環境。 使用地點:全球範圍內的STS起重機系統,ASC起重機等。

2018年——擴展

P4.1 輪式拖鏈系統 智能P4.1輪式拖鏈 取代了P4,成為新一代耐用型拖鏈。以ASC起重機為例,P4.1可為其提供主要的能量和數據供應,並能以非常高的速度(<300m/min)運行。它可在全球範圍內使用,用於STS起重機系統、ASC起重機等應用中。

使用易格斯輪式拖鏈系統的最有趣的計畫


易格斯輪式拖鏈的演變及比較

E400R 拖鏈系列

E400R 拖鏈系列

1999

由於拖鏈中的滾輪,可以大量降低摩擦係數,從而降低能量傳輸系統所需的驅動能量。尤其是在長途旅行超過100米的情況下,會成為一個決定性因素,這導致了igus輪式拖鏈的成功。
 

4040RHD 拖鏈系列

4040RHD 拖鏈系列

2004

在易格斯輪式拖鏈的第二個發展階段,產品在所有要點上都得到了加強。 在這種“重型版本”的情況下,針/孔連接特別增加了100%,而接觸面的大小增加了30%以上。 結果,與之前的系列相比,預期的使用壽命增加了一倍。
4040RHD 拖鏈系列

P4 系統

P4 系統

2008

P4輪式拖鏈是一個新的發展階段。 該產品的特點在於獨特的雙滾輪設計,從而能夠以相當低的噪音和震動運行,同時系統的使用壽命也再次得到延長。 由於
尺寸與標準鏈節和輪式拖鏈鏈節相同,因此多邊形效果也降低了。
P4系統

P4.1 系統

P4.1 系統

2018

在易格斯輪式拖鏈的最新開發階段,我們在拖鏈鍊節的連接處使用了免維護的耐磨工程塑膠滑動軸承,這大大延長了拖鏈的使用壽命。為了可靠地預測系統的預期使用壽命,我們還可為其配備i.Sense狀態監測裝置。與第一款輪式拖鏈相比,新款拖鏈的預期使用壽命增加了兩倍多。
P4.1 輪式拖鏈


即使在長行程中也能確保不會出現故障……使用易格斯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

擁有電纜類型最多的系列,共有1354種電纜類型,包括動力電纜、數據電纜、匯流排電線電纜和混合電纜等。該系列專為拖鏈中的移動應用而開發。

CFCRANE.PUR動力電纜

CF.CRANEPUR

標準系列中的特殊電纜

  • 用於極高應用要求和高壓應用
  • 阻燃
  • 抗紫外線,耐油
了解更多

DNV-GL和NEK電纜

CF DNV-GL

經認證並耐泥土和污垢

  • 全球唯一通過DNV-GL認證的產品
  • 耐泥漿,符合 NEK 606 標準
  • 超過370種認證產品,適用於所有類型的電纜
了解更多

CF310.UL單芯電纜

CF 優化技術方案

單芯電纜,具有各種節省潛力

  • 優勢一:安裝空間減少
  • 優勢二:成本降低
  • 優勢三:使用壽命 更長

更多資訊

小冊子

更多易格斯拖鏈的相關應用 "輪式拖鏈系統的革命" (PDF)

易格斯產品保固

易格斯產品保固 每項應用皆不同。 易格斯產品保固服務會根據您個別應用而量身打造。 詢問易格斯的產品保固相關資訊: "拖鏈、高柔性電纜保固"

智慧塑膠

智慧塑膠手冊 關於i.Sense狀態監測系統和i.Cee預測性維護系統的資訊手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