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智慧工程塑膠應用案例

智慧工程塑膠用於供能系統應用實例

 
了解更多

智慧工程塑膠用於軸承技術應用實例

 
了解更多


精選應用:


汽車行業

適合汽車零件供應商的狀態監測

使用了哪種智慧工程塑膠?
用於斷裂監測的 EC.B 感測器 + 用於測量拖鏈磨損情況的 EC. W 感測器。
為什麼使用它們呢? 
對客戶而言,出現拖鏈斷裂時,避免設備的後續損壞非常重要。 EC.B 模組能檢測拖鏈出現的斷裂,並關閉設備或顯示故障。借助 EC. W 感測器,拖鏈磨損情况可得到測量,因此可預測保養 

智慧斷裂監測用於重達 22 噸的汽車駕駛模擬器上

採用了哪種智慧工程塑膠技術?
採用了配備 i.Sense EC.B 智慧斷裂監測裝置的 P4.1 拖鏈

為何採用此技術? 
提高工廠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提供用於實施項目的整套設備; 智慧預警系統 

龍門機構和線性機器人

智慧維護規劃用於線性機器人

採用了哪些智慧工程塑膠技術?
採用了用於測量運動數據的 EC.M 感測器以及用於測量拖鏈磨損的 EC.W 感測器

為何採用這些技術?
這兩個感測器會透過 i.com 模組(即現在的 i.Cee 模組)將測量數值直接傳輸到 Güdel 狀態監測系統,然後由該系統對數據進行評估,從而使維護規劃成為可能。

港口起重機

用於RMG起重機上的完整智慧塑膠套件

採用了哪些智慧工程塑膠技術?
狀態監測: 用於監測推力/拉力的 EC.P、用於拖鏈斷裂監測的 EC.B、用於測量電纜拉力的 CF.P、用於測量運動數據的 EC.M 感測器以及用於測量拖鏈磨損的 EC.W 感測器。
預測性維護: i.Cee.local

為何採用這些技術?
為了最大程度地保護系統、提供產品概覽、進行維護管理、預測產品使用壽命以及保證安全性。 

智慧船廠起重機:颱風天氣下仍能可靠運行

採用了哪種智慧工程塑膠技術
採用了配備 EC.P 推/拉力監測模組的輪式拖鏈,可線上監測拖鏈的位移力。

為何採用此技術?
透過預測性維護或遠程監控,防止系統出現故障或損壞。

智慧重載型拖鏈用於12台船岸起重機

採用了哪種智慧工程塑膠技術?
採用了配備智慧 i.Sense 狀態監測系統的 E4/4 重載型拖鏈

為何採用此技術?
為了避免系統在苛刻的應用工況下出現損壞或停機  

海法港完全使用i.Sense監測供能系統(電力保護)狀況

採用了哪種智慧塑膠技術?
現有的4040HD拖鏈上安裝了整套i.Sense狀態監測系統

為何採用這一技術?
為了延長系統的使用壽命,從而顯著降低成本和故障風險

通用智慧塑膠概覽

新產品手冊使所有資訊一目了然

主題概覽:
  • 狀態監測(i.Sense)
  • 狀態監測產品
  • 狀態監測應用實例
  • 預測性維護(i.Cee)
  • 預測性維護的應用實例
  • 預測性保養數據流程
下載手冊

室內起重機

i.Sense使室內起重機自動化系統更加完備

採用了哪種智慧塑膠技術?
採用了包括i.Sense狀態監測和i.Cee預測性維護裝置的智慧塑膠套件

為何採用這一技術?
為了即時監測自動起重機的供電系統的運行狀況,從而顯著降低故障風險

預測性維護用於床墊工廠

採用了哪種智慧工程塑膠技術?
採用了配備 i.Cee 預測性維護裝置的 E4 系列拖鏈

為何採用此技術?
用於提高系統的可用性,同時提供保養建議,以防止出現意外故障。結果:該系統目前已經持續運行了 15 年

在廢舊起重機中使用智慧拖鏈降低成本

採用了哪種智慧塑膠技術
採用了帶i.Sense推/拉力監測系統的預裝配拖鏈系統

為何採用這一技術?
i.Sense推/拉力測量有助於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同時它能監測整個系統並在起重機超載時關閉系統。由於它能在故障發生之前就做出反應,因此可以有效避免拖鏈和電纜損壞以及代價高昂的機器故障。

污水和廢水處理廠

用於污水處理廠的全天候緊急監測系統

使用了哪種智慧工程塑膠?
用於移動數據的 EC. 用於拖鏈的 P 拉力監測系統
為什麼使用它? 
汙水處理廠沉澱池的表面刮板運行非常緩慢,但需要全天候運行,有可能直到數小時後才會檢測到系統的損壞。 很多有拖鏈的汙水處理廠使用了 EC. P 模組,以便在緊急情況下關閉工廠,進而修復損壞的零件,避免更大的損失。 

堆肥廠和焚化廠

智慧監測系統使精密澆灌車的用水量減少60%

採用了哪種智慧塑膠技術?
可靠的供能系統上配備了i.Sense EC.P智慧裝置

為何採用這一技術?
投資i.Sense EC.P智慧裝置4年內即可回本,而且它能有效避免系統出現重大故障並降低拖鏈維護成本

智慧移動:在船用起重機上滾動而非拖動

採用了哪種智慧塑膠技術?
採用了帶智慧i.Sense狀態監測系統的重載型輪式拖鏈

為何採用這一技術?
它可確保動力和信號在極其惡劣的環境條件下的智能、可靠傳輸

貨櫃吊架搬運

配備感測器的拖鏈確保安全的散貨運輸

採用了哪種智慧工程塑膠技術?
i.Sense EC.P 用於持續監測推/拉力

為何採用這一技術?
為了提高大型供能系統的規劃可靠性,整個供能系統上都配備了智慧工程塑膠,即在拖鏈上安裝了智慧感測器,從而能夠實現客戶對拖鏈系統的預測性維護。

智慧推/拉力監測系統用作髒污監測器

採用了哪種智慧塑膠技術?
採用i.Sense EC.P來監測系統的清潔狀況

為何採用這一技術? “如果灰塵和污垢嚴重影響到了拖鏈的運行,推/拉力監測裝置會在任何損壞發生前關閉系統,從而提醒使用者及時對拖鏈的行程進行清潔。”

使用智慧滾輪拖鏈系統實現超長行程

使用了哪種智慧塑膠技術?
i.Sense EC.P,用於對工廠持續監測

為何使用這一技術?
該系統包括一個用於監測推拉力的智能傳感器系統,它可用於在力增加時緊急關閉系統。

持續狀態監測用於長達615米的行程

採用了哪種智慧塑膠技術?
採用了帶i.Sense狀態監測系統的5050RHD輪式拖鏈

為何採用這一技術?
得益於該技術,系統得以無故障運行十年以上

包裝機械

用於麵包包裝機的電纜監測

使用了哪種智慧工程塑膠?
CF.Q = 電纜監測 
為什麼使用它?
每分鐘 80 次循環,只需幾個月即可達到數百萬次往返。而且,麵包包裝機運行多年未出現故障。CF.Q 不會延長電纜的使用壽命,但可以準確計算它們的使用壽命,進而使保養 100% 可預測。
CF.Q 動畫
應用動畫
麵包包裝機中的 CF.Q
使用 CF.Q 的麵包包裝機

清洗系統

火車清洗站的預測性維護

使用了哪種智慧工程塑膠?
用於移動數據的 EC. M 動態感測器,EC. W 磨損感測器,EC.B 斷裂感測器,i. Cee:plus 用於評估感測器數據,i. Cee:net 用於把數據傳輸到 i. Cee 面板 
為什麼使用它們呢? 
監視內置組件的狀態目在確保發生損壞時關閉機器,從而預測性維護系統為內置組件提供最佳的保養計劃。
i.Cee 面板
可以線上調整的儀表板
智慧工程塑膠火車清洗站

智慧軸承襯套

農業機械中的智慧軸承

使用了哪種智慧工程塑膠?
i. Sense 襯套
為什麼使用它?
因為負載較高以及污垢、震動和天氣的影響,軸承會承受巨大的壓力,但有時無法定期進行保養,或者由於可接觸範圍有限,維護情况不理想或只能維護部分零件。這時智慧軸承能夠發揮作用,因為它總是報告零組件的當前狀態它們的磨損情形。      
i.sense GLW 顯示
二極管顯示軸承狀態
農業機械中的自潤軸承

您想配置自己的智慧工程塑膠套件嗎?

立即下載易格斯智慧工程塑膠 Domino 的數位版本,組合您自己的配置吧。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