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2021智慧工程塑膠新產品總覽


讓動態能量傳輸更智慧化 – 透過創新和永續性

我們的任務 是不斷開發創新的拖鏈和電線電纜。 這使我們能夠幫助您節省成本並進一步的提升機器和系統的品質,換句話說 "精進技術、 降低成本".
 
igus® 還為減少塑膠廢料和回收利用做出貢獻:當拖鏈達到使用壽命時,我們將它們使用在 igus® 易格斯 拖鏈回收計畫 。 了解 更多 關於我們投資 Mura Technology 公司的化學回收。

IMPS - igus motion plastics show 動態工程塑膠展

您可以隨時參觀我們占地 400 平方公尺的虛實整合展覽。 只需透過位置圖導航到所需區域,然後點擊滑鼠即可了解新產品。 您將找到有關每種創新技術與產品的詳細資訊:
 
Tech-up 
精進技術
Cost-down
降低成本
Beweise  
在 igus® 測試實驗室中經過驗證
Nachhaltigkeit 
永續發展
 
您可以獨自探索 我們的虛擬展覽 或是與我們的產業專家一起
 
立即預約虛擬導覽

智慧工程塑膠SPS創新概述:

移動電纜的非接觸式監控...

... 智慧塑膠 i.Sense CF.D II 概念研究

在這裡,我們提出了一項概念研究,以進一步開發經過驗證的電纜監控系統 - i.Sense CF.D II 。新的傳感器電子系統被“點擊”到要監控的電纜兩側,靠近連接器,一根小測量線纏繞在電纜上。這會在被測量的電纜周圍纏繞一個小(8cm)“天線”。

這允許在操作期間測量匯流排電纜、以太網路線或任何數據電纜的數據傳輸特性,而無需干預數據路徑。 這降低了組裝成本,降低了操作停機風險,並消除了組裝後重新校對程序的需要。 
了解更多資訊

一鍵獲取知識...

... 使用全新的智慧塑膠成套設備

智慧塑膠使您的電源供應系統 變得智慧......只需按一下按鈕。現在,您可以方便地在辦公桌前線上訂購用於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的完整智慧包。 根據您現有的拖鏈建議適當的組件。您所要做的就是確定應用參數,例如電纜投影或電控箱位置和 您有既有的整套改造 ...  所有這些,包括價格、交貨時間和零件清單。 
 
了解更多

匯流排電纜狀態監控...

...歸功於一種完全沒有犧牲核心的新測量方法


始終以節省不必要的成本和資源為目標, 我們進一步優化了 i.Sense CF.D,它是對拖鏈系統和 triflex R 三維應用中乙太網電纜的狀態進行監控。 這種新的測量方法使用高頻技術確定了運行期間電纜的數據傳輸特性。 這消除了對額外犧牲核心的需求,這對預算和環境都是有利的。 
 
了解更多資訊

現在將 4 個狀態感測器裝在一個盒子裡...

...使用新的 i.Sense:modul II

根據客戶反饋進一步開發的 i.Sense:modul II,可為您提供智慧狀態監測的許多可能性和應用方案。特別是,對於這一個新一代產品,四個狀態感測器可以同時連接到一個開關櫃模組,這意味著可節省大量的空間和成本。 不僅在開關櫃中,而且在拖鏈本身中,因為每四個感測器僅需要一根電纜。 
了解更多資訊

在一台設備中整合了許多工業 4.0 ...

...使用新的第二代 i.Cee:plus 模組

i.Cee = “我能看到未來” - 現在也在我們客戶的網路環境和 IoT 概念中。 第二代 i.Cee:plus 模組完全為了客戶的利益創造出用於預測性維護的最佳框架條件。 這是因為可以無縫整合到各個應用的指定網路環境中,從而可以創建最多樣化的工業 4.0 使用案例。 
 
了解更多資訊

重型應用的預測性保養...

...在新型 P4.HD 滾輪拖鏈中採用智慧工程塑膠

在 igus® 易格斯輪式拖鏈的最新開發階段,在拖鏈鏈節的連接中使用免保養的乾式科技自潤式軸承,大大延長了使用壽命。 新型 P4HD拖鏈可以配備智慧監控感測器。根據定義的磨損限制,將信號傳輸到 i.Cee: plus 通信模組,可用於預測性地計劃角色拖鏈維護。 感測器整合在拖鏈的標準側邊,不會對可用的內部寬度產生任何影響。
了解更多

如今也適用於 drylin® W 線性直線導軌...

... ...透過 i.Cee 連接到物聯網(IoT)

測量和數據傳輸單元內置在 drylin® 滑塊的承載板上,以實現各種工業 4.0 應用案例。 它透過 LoRa 無線電標準與智慧 i.Cee:plus 模組進行長達 50m 的通信。 然後可以將其用於與客戶網絡或其他物聯網概念的各種整合。當然,這也可以使用標準 CAT5 插線電纜實現。 
 
了解更多資訊

智慧工程塑膠

智慧工程塑膠選擇指南:
選擇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


智慧拖鏈

智慧供能系統

智慧軸承技術

智慧軸承技術

智慧化相關應用

智慧化相關應用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