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一鍵獲取知識:igus 在線上商店中的第一款智慧成套零件


在幾秒鐘內選擇並在線上訂購的預測性維護的即裝即用解決方案

智慧塑膠使您的電源供應系統 變得智慧......只需按一下按鈕。現在,您可以方便地在辦公桌前線上訂購用於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的完整智慧包。 根據您現有的拖鏈建議適當的組件。您所要做的就是確定應用參數,例如電纜投影或電控箱位置和 您有既有的整套改造 ...  所有這些,包括價格、交貨時間和零件清單。 

i.Sense EC.P 和 EC.B 用於狀態監測,新的 i.Sense:modul II 也是如此,它可以同時處理多個傳感器信號。然後,新的  i.Cee:plus II 模組會評估所有數據以進行預測性維護管理,並在相關的 i.Cee 儀表板中以最佳方式將其提供給用戶。
立即前往線上商店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i.Sense 狀態監測配置和傳感器數據透過多種介面(USB、LAN、WLAN、藍牙等)下載到各種終端設備​
  • 短訊/電子郵件警報
  • 提高連接性,實現預測性維護的絕對透明度——“隨時隨地”(網路連接:本地 Intranet 上的儀表板、與 PLC 和系統監視器的連接等)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沒有規劃成本,沒有協調迴路
  • 無最小訂購量- 高性價比系統 價格1件即可訂購 
  • 所有用於狀態監測的傳感器都連接到電控箱中的 i.Sense 模組
  • 使用預測性服務管理來避免計劃外的工廠停機時間和由此產生的成本
經證實

經證實

永續性

永續性

  • 透過遠端連線​降低實際交通成本
  • 可以防止計劃外的服務操作 - 減少 100 公里的路程可節省約 3.6 公斤的二氧化碳
全部智慧塑膠產品組合

狀態監視(i.Sense)可做什麼?

狀態監測是將許多 igus 產品組合成一個自我監測的智慧塑膠產品的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安裝傳感器以測量預定義限制內的值(例如溫度、力和聲波/振動)。如果超出限制,操作員會收到通知。此資訊為採取後續步驟(例如維護或系統關閉)提供了基礎。如果需要,超出定義限制的值可以觸發系統關閉,以避免代價高昂的損壞。在 igus,我們使用術語“i.Sense”來指代狀態監控。

igus® 易格斯預測性保養 (i.Cee) 代表什麼?

智慧工程塑膠零組件協助您建立預測維護系統的基礎。 在 igus,我們將我們的預測性維護系統稱為 i.Cee。

該系統的核心元件是 i.Cee 軟體。該軟件與拖鏈、乾式軸承或線性滑軌的滑塊上的傳感器相結合,將單一產品轉變為智慧產品。此升級使您能夠確定 igus 產品的最長使用壽命,並且 i.Cee 系統指定了維修的最佳時間。演算法根據使用的情況,調整了產品壽命和產品使用壽命時間。 我們提供的軟體加上一些傳感器可以立即將庫存中的標準產品轉換為智慧能源供應系統或智慧軸承科技產品。

工業 4.0:真實應用案例

智慧工程塑膠客戶應用實例


igus® 預測性保養白皮書

闡明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之間的區別


在本白皮書中,您將了解: 

  • igus® 狀態監測(i.Sense)的含義
  • igus® 預測性維護(i.Cee)的含義
  • 這兩個系統背後的技術是什麼?
  • 這兩個系統能為工業能源供應帶來什麼幫助?

智慧化專案規劃

專案規劃 立即了解針對特殊應用的客製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智慧諮詢工具

智慧工具 僅提供一些有關您的應用資訊,您就可以正確選擇智慧工程塑膠。 
了解更多

智慧小冊子

智慧產品小冊子 該手冊簡要概述了與工業 4.0 和物聯網有關的所有 igus® 易格斯產品。 
了解更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