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航空航太工程的堅固組件

在航空航太和太空觀測等相關學科中,組件可靠性和耐用性尤其重要。我們的拖鏈和電纜代表了我們在高性能工程塑膠領域60年的經驗。這也是世界各地的航空航太應用會安裝它們的原因。使用領域包括太空望遠鏡和火箭發射台。憑藉我們的工程師團隊,以及經認證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我們也提供即裝即用的完整系統,完美滿足您的需求。

易格斯軸承和導向技術產品能在嚴苛環境中承載較高的負載。應用實例包括太空探測車(如火星探測車)以及研發工作中的模型和打樣/原型建構。

易格斯產品的優勢:

  • 可單獨購買,無最小起訂量,也可購買完整解決方案 ,所有產品來自同一製造商
  • 適用於多種天氣條件的材料
  • 可預測使用壽命
  • 免潤滑和 免維護
  • 快速交付,輕鬆裝配
  • 全球全天候服務

應用領域

火箭發射 航太飛機、火箭和發射台
衛星 衛星和地面接收站
火星探測車 太空探索
太空探索:火箭計算 研發

用於航空航太技術的精選運動塑膠

E4Q 拖鏈

大型拖鏈

  • 非常穩定和堅硬的拖鏈,適合 用於高負載
  • 重量輕,易於組裝
  • 安靜,平滑運行
有防護金屬碎屑的R4Q電線保護拖鏈(拖管)

閉合式拖鏈

  • 堅固密封拖鏈, 可防止塵土、碎屑和 污垢進入
  • 可快速打開和填充
  • 安靜運行
chainflex 耐彎曲匯流排電纜

匯流排電纜

  • 用於運動的防故障電纜
  • 適用於多個著名匯流排系統(Profibus、Ethernet、USB等)
  • 36 個月保固
chainflex 耐彎曲光纖

光纖

  • 適用於多次循環、較高的速度和加速度的光纖
  • 無金屬,耐冷卻劑 和油
  • 36 個月保固
帶或不帶法蘭的iglidur X 滑動軸承、襯套

用於高溫的乾式軸承、襯套

  • 連續運行時可承受-100℃到+250℃的溫度
  • 滿足FAA對於飛機內部設備和配件的防火要求
igubal KCRM 桿端軸承、魚眼軸承

用於高負載的桿端軸承

  • 長期適用於-40°C 至+90°C 的溫度範圍
  • 耐腐蝕和耐化學品
  • 免維護乾式運行

實際應用中的產品

AIMIS-FYT學生專案:用於太空的3D列印機

太空中的3D列印

把太陽能電池析和衛星天線等結構件運輸到太空中的過程過於昂貴,且效率不高。來自慕尼黑的AIMIS-FYT學生團隊正在研究通過3D列印在太空中生產此類零件的方法。為了在零重力條件下開展實驗測試,這個團隊組建了一台特殊的3D列印機。驅動技術使用的是drylin SAW 直線滑台。它們重量輕,並且完全無需維護。
UB-SPACE學生專案中的太空彈射模組

火箭中的創新彈射裝置

一個火箭的彈射裝置中使用了由iglidur J260 摩擦優化線材製成的3D列印螺母和由iglidur V400 製成的摩擦優化工程塑膠耐磨片。彈射出的物體也叫“自由下落裝置”,能記錄火箭軌道運動的數據。火箭內壁上的襯墊可確保自由下落裝置在彈射時不會傾斜。
航空航太領域應用概述

...更多成功案例

我們精選了40多個應用實例,由此您將可以了解到易格斯拖鏈和軸承產品在航空和航太領域的應用情況。在這些應用中,它們成功滿足了各種不同的要求和挑戰,比如高負載、極端溫度、狹小空間以及重量輕等。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