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耐彎曲電纜的外護套材質

電纜的外護套可保護電纜免於各種不利影響,例如機械應力、溫度或化學物質。易格斯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外護套分為PVC、PUR及TPE材質。在這種情況下,易格斯必須確保外護套材質符合應用需求,並具有低沾黏性和高耐磨性。根據應用和外部條件,您可以選擇不同的護套材料。
 
PVC 外護套是最具成本效益的外護套材料,就性質而言,它專為低至中等負載而設計,是 +5°C 至 +70°C 環境溫度的理想選擇。就像所有的易格斯外護套材質一樣,PVC是非常適用於拖鏈應用的耐磨混和材料。另一方面,PUR材質也是不易產生切割缺口的,並且具有很高的耐油性,非常適合應用於工具機產業。此外,還有 -25°C 至 +80°C 的擴展溫度範圍和高抗紫外線性。相比之下,TPE 材質具有最高的紫外線抗性、耐油性或耐有機油性。溫度範圍為 -35°C 至 100°C。
 
PVC 或聚氯乙烯是一種用途廣泛的熱塑性材料,由於其化學結構和材料的低可燃性,經常用於裝配收產線以及包裝技術或照明技術。由於具有高強度和良好的絕緣性能,PVC電纜也常用於較薄的絕緣層。PVC材質具有防潮及耐海水的特性。如果 PVC 電纜著火,護套材料中的氯等添加劑會釋放鹵素,這會對人體造成危險。
 
在低電壓範圍(高達1,000V),PVC也被稱為經濟實惠的材料。igus 提供由不耐油和耐油化合物製成的 PVC 電纜。
 
另一方面,PUR或聚氨酯是一種無鹵且自熄的熱塑性彈性體,近年來作為電纜材料變得越來越重要。在特定溫度條件下,PUR非常像橡膠,這使得電纜製造商對於PUR材質非常感興趣,因為這種材質非常耐彎曲。堅固的外護套材料具有不易產生切割缺口、耐磨損和低溫柔韌性等特性。此外,其化學相容性也優於其他材料。易格斯的PUR電纜具有耐油和冷卻劑的特性,並且成分不含任何有毒的鹵素,避免火災時可能產生的危險。PUR 電纜是工具機、工廠建設、水泥廠、油漆行業和汽車行業的常用材料。
 
TPE代表熱塑性彈性體,是眾多類別的通用術語。TPE-U 材料主要用於柔性電纜,因為它們可以很好地承受機械負載,並且對外部影響(例如化學品或溫度具有很強的抵抗力。TPE材質適用的溫度範圍為-35°C到+100°C。此外,TPE無鹵素。若添加鹵素,TPE也可以作為阻燃材料生產,防火分級屬於UL 94-HB。它通常用於拖鏈,特別是在惡劣的環境條件或涉及連續運動的應用中。TPE 電纜是一種常用材料,常用於起重機應用、物料搬運或低溫應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解決方案及其應用領域非常多樣化。

您了解我們的線上工具嗎?

只需選擇合適的電纜類型,計算其使用壽命,並線上訂購
 
產品查找器

產品查找器

快速找到合適的電纜
使用壽命計算器

使用壽命計算器

線上計算耐彎曲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
銅附加費計算器

銅附加費計算器

計算目前的銅附加費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配置器

特殊電纜配置器

三分鐘內快速配置您所需的電纜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