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垂直農場的動態工程塑膠

食品生產變得越來越具有挑戰性。目前地球上有76 億人口,並以每年超過 8000 萬人的速度增長。此外,全球超過一半的人被吸引到大城市——每個人都需要食物、水果和蔬菜。隨著大城市的崛起,我們需要新的可持續發展的糧食生產方式,使大城市能更加自給自足並節約資源。其中一種方法是垂直農場(也稱為室內農業),即在室內進行垂直耕作。城市的空間有限,很難進行常規耕地耕種和常規農業。將空間垂直移動可避免高昂的運輸成本和CO2排放, 並可產生巨大的經濟效益。

垂直農業中使用的機械工作的環境通常很敏感,因而對配備的組件的要求也較高。而 igus 擁有許多免維護產品,可確保這些機械可靠運行。這些產品因為無需外部潤滑劑,製造材料磨損小且符合 FDA 標準並滿足最高的衛生標準,因而可以防止農作物受到污染。此外,我們的動態工程塑膠在耐腐蝕和耐髒髒污方面也表現極佳。易格斯的低成本自動化可實現全年經濟高效的耕種和快速投資回報。

2021 年新產品

輕量化,運行快速,行程高度增加 25%

用於垂直供能的拖鏈

▲ 精進技術
  • 垂直供能輕鬆不費力 
  • 避免了拖鏈晃動,十分可靠
▼ 降低成本
  • 性價比遠高於完全封閉在外殼中的拖鏈
  • 現場快速裝配,運輸成本降到最低
立即查看 guidelok 新品
適合較小安裝空間且輕量化的轉盤軸承
用於連接線性裝置的模組化乾式齒輪箱
防濺水 robolink RL-DP

垂直農業的優勢......

  • 通過釋放傳統的農業區域來節省空間
  • 全年收穫, 獨立靈活
  • 運輸和儲存成本低
  • 封閉循環,省水

使用動態工程塑膠的優勢......

  • 免上油、免保養,產品無汙染
  • 耐髒汙、 耐粉塵
  • 耐腐蝕,符合FDA標準
  • 採用經濟高效的自動化部件,高投資回報
立即開始專案

用於垂直農場的動態工程塑膠


已在測試實驗室中測試過,可實際運用

所有產品均在業界最大的易格斯測試實驗室中按照真實應用條件對磨損和耐久性進行了測試。測試結果已匯入我們的線上工具,用於計算使用壽命以及準確預測產品耐用性。

根據要求,igus 進行了客戶測試,以檢查在完全客製的條件下產品的使用情況。

更多成功案例


農業領域更多應用

智慧農場

靈活的低成本機器人可用於自動播種、除草、收割等。
了解詳情

一般農業工程

堅固、耐髒污的零組件可用於農業機械中
了解詳情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