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由纖維複合材料製成的免維護乾式軸承

重載型產品免費樣品盒

樣品盒
立即索取!

免費諮詢

Uwe Sund
諮詢我們
igutex TX2

專為高負載應用而開發的軸承

複合材料軸承即由多種不同材料製成的軸承。例如,使用礦物材料(玻璃、煤炭)混合合成樹脂和其他添加劑編織成型,或將其在高溫和高壓下進行壓製成型。

igus的igutex滑動軸承採用的是堅固的玻璃纖維織物外殼,同時軸承內層經過滑動優化處理,以減少軸上的摩擦。

這些材料組合的結果就是這種高強度的複合纖維材料乾式軸承,它主要用於農業、建築和採礦機械。由於igus的igutex複合材料軸中整合了固體潤滑劑,因此它無需任何額外潤滑和維護

igutex纖維複合材料乾式軸承產品類型

igutex TX1材質

igutex TX1材質
堅固的全能型型材料

技術參數
前往線上商店查看igutex TX1

igutex TX2

igutex TX2
非常適用於硬軸

技術參數
前往線上商店查看igutex TX2

igutex TX3

igutex TX3
適用於最高負載的連續運行要求

技術參數
前往線上商店查看igutex TX3

igutex複合材料軸承、自潤軸承優勢一覽

重型應用圖標
適用於重型應用
節省成本圖標
節省維護和潤滑費用
產品經測試圖標
在實際條件下測試

igutex纖維複合材料軸承應用案例

即使在污垢環境下仍可靠運行

全地形運輸車 Kässbohrer Geländefahrzeug AG履帶車的振盪和張緊軸中使用了纏繞的igutex重載型滑動軸承。即使車輛在泥土、雪泥和沼澤中行駛,igutex滑動軸承也能可靠運行。

節省潤滑油費用

擺動軸 Demarko公司在其半掛車的擺動軸中使用了igutex複合材料滑動軸承。該軸承免上油潤滑且屬於igus標準系列產品,因此幫助Demarko節省了很多生產成本。

可靠承受20噸負載和海水

A型架 Ship & Yacht Engineering的A型架可以提升重達20噸的貨物。因此,它需要可以承受高負載的重載型滑動軸承。由於要在公海上使用,因此軸承還要耐受惡劣天氣。

您可能還對以下產品感興趣:

iglidur Q3E

適用於大批量訂單的重載型平面軸承乾式軸承- iglidur Q3E

iglidur Q3E是一種由兩種具有出色摩擦學特性的組件組成的重載型滑動軸承。其滑動面由iglidur Q3製成,周圍由高強度外護套包裹。兩種材料的組合確保軸承具有高機械韌性,同時降低了軸承的磨損。

帶毛氈密封的 SG03 乾式軸承

iglidur SG03滑動軸承是一種帶毛氈密封的軸承。因此,該軸承具有良好的防塵和抗污能力。實驗室測試表明,毛氈密封將軸承的使用壽命延長了50倍之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