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螺桿技術用於可變前擾流板
立即聯繫我們

技術數據:

  • 所需產品:安裝在汽車外部的螺桿驅動,要求暴露在水和污垢中時仍能完美運行。
  • 要求:免維護、耐腐蝕、耐潮濕、耐潑水、具有高運行效率的快速螺紋、耐鹽霧測試、外徑帶卡夾功能的特殊設計螺母、重量輕
  • 所用產品:由iglidur® J製成且帶卡夾功能的易安裝客製dryspin®螺桿螺母、螺紋尺寸為6.35x25.4的 dryspin®快速螺紋螺桿 ,材料1.430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由於客製的螺桿和螺桿螺母相互匹配,因此產品的開發時間非常短。 iglidur® J工程塑膠螺母中整合了固體潤滑劑,因此它具有出色的緊急操作特性。

自動前擾流板

在平坦道路上,擾流板以60公里/小時或更高的速度向下延伸。它以一種特定的方式引導車輛上方的氣流,從而使車輛下方不會出現不穩定的氣流。對於輕型卡車或SUV來說,這意味著它們的空氣動力學性能顯著改善,油耗也因此降低。如果車速低於 60 公里/小時或道路突然變得不平坦,則前擾流板會被向上拉。

在開發階段和測試期間,螺桿驅動皆在惡劣嚴峻環境下完成。冬季在阿拉斯加進行測試,溫度低至-40°C。其中,鹽霧測試為了檢測產品的耐腐蝕性。此外,產品還在雪水和噴水的極大壓力下進行了測試。夏季測試在沙漠中進行,產品要面臨高溫和灰塵。但是易格斯的螺桿和螺母通過了所有測試,而且完全無需任何維護,也不用任何潤滑。

dryspin® 螺桿驅動與具有標準幾何形狀的螺桿驅動有何區別?

高效率和低磨損

已獲專利的dryspin是易格斯在2015年研發的高導程螺桿技術,與傳統高螺旋螺紋技術相比,它具有多種優勢。最佳化的螺紋角度可把施加的力高效地轉換為平移運動。憑藉與工程塑膠螺母和螺桿相匹配的性能和形狀,dryspin可確保更長的使用壽命和更高的效率。圓弧齒型設計可減少螺桿與螺母之間的接觸面,從而確保螺桿驅動在負載下可以安靜無振動運行。
 
按比例1:3的耐磨工程塑膠螺紋可擴增各種尺寸。由於它的材料更耐磨,效率更高,因此它的使用壽命比傳統的高螺旋螺紋多五倍。

您可以使用我們的 加工服務 ,我們會根據您的要求製造即裝即用的螺桿。 為此,您可以使用我們的螺桿配置器或者將您所需產品的圖稿寄給我們。 我們會儘快為您提供報價。
dryspin對稱

所用產品

dryspin® 高導程螺桿

螺桿
前往線上商店

dryspin® 螺桿螺母

特殊螺桿螺母
前往線上商店

更多資訊:



dryspin® 螺桿技術用於汽車

dryspin® 螺桿技術適用於汽車的五大原因

透過 dryspin® 螺桿技術,我們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為其設計出客製化螺桿螺母和螺桿。我們的專家很樂意幫助您選擇合適的螺桿驅動,並保證產品可快速交貨。該技術的材料選擇多樣且完全無需潤滑或維護,這意味著這種螺桿驅動幾乎可用於汽車行業的任何領域。另外,它們非常適用於小型安裝空間,而且即使在低驅動扭矩下運行也幾乎不會產生任何噪音。此外,這些部件還可以輕鬆整合到汽車或汽車部件中,因而可用作傳統金屬螺桿驅動的高性價比替代品。 
前往概覽頁面
汽車工業

線上訂購:

線上商店
前往線上商店

閱讀部落格文章

部落格文章
立即前往閱讀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