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dryspin® 螺桿驅動
用於汽車產業
在此索取免費螺桿樣品

螺桿和螺桿螺母來自同一家供應商

用於汽車產業的螺桿驅動

在汽車應用中選擇dryspin® 技術的5大原因

使用dryspin螺桿技術,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輕鬆設計出客製化螺桿螺母和螺桿 。我們的專家將很樂意幫助 您選擇合適的螺桿驅動,並快速出貨。它的材料選擇多樣而且完全無需潤滑或維護,這意味著這種螺桿驅動幾乎可以用於汽車行業的任何領域。它非常適合小 安裝空間的應用,即使是運行在低驅動扭矩時也幾乎不會產生噪音。此外,它可以簡單地整合到汽車或汽車零組件中, 是金屬製成的傳統驅動的經濟高效替代品。

汽車外部

螺桿驅動,汽車外部 ►前擾流板
►尾門致動器
►公車門
►尾門
►電子登機輔助
►煞車致動器
►滑動門
►滑動天窗
►側門致動器
►用於電動煞車系統的液壓蓄壓器

汽車內部

螺桿驅動,汽車內部 ►後排座椅調節
►轉向柱調節
►座椅調節系統
►中間扶手
►可調中控台

 



用於汽車產業的產品

螺桿螺母

螺桿螺母 ► 7 種不同材質可選
► 類型多樣、客製化設計     
► 節省高達 50.9% 的成本
► 完全免上油、免保養
前往線上商店

螺桿
 

螺桿 5種不同材質可選
可選高導程螺紋、梯形螺紋和公製螺紋
使用壽命延長 30%
高效且耐用的高導程螺桿
前往線上商店

特殊設計
 

特殊設計 ► 適合每種應用的特殊設計
► 螺桿螺母和螺桿配件
我們的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
 
前往線上商店

用於汽車產業的螺桿驅動

▲ 精進技術

►  磨損減少高達25% 
使用壽命延長30%, 效率提高82%
► 重量減輕88%
►  完全免潤滑免維護
►  還針對小安裝空間和低驅動扭矩進行了優化
►  採用圓弧齒型設計,可實現安靜無震動運行
 
了解更多
用於汽車產業的螺桿驅動

▼ 降低成本

►  成本效益比傳統的螺桿驅動系統高 50.9%
►  螺桿螺母和螺桿可單獨配置
►  快速加工、交貨時間短
►  在易格斯測試實驗室裡進行了實際測試
►  可輕鬆安裝和整合到現有系統中
►  可提供未加工的材料
 
了解更多

可線上客製化配置客戶解決方案

透過 dryspin® 螺桿配置器和使用壽命計算器實現

 螺桿驅動專家 您可以快速找到適合您的螺桿驅動,並獲得預期使用壽命。 然後可直接快速訂購零組件或索取更多資訊。
 
 螺桿配置器 能幫助工程師快速找到合適的螺桿,並在兩端加工螺釘。 可立即產生配置的尺寸圖,透過簡單的訂購流程。 購買您所需的零組件。
前往配置器

dryspin® 螺桿技術

高效率和低磨損

已獲專利的dryspin是易格斯在2015年研發的高導程螺桿技術,與傳統高螺旋螺紋技術相比,它具有多種優勢。最佳化的螺紋角度可把施加的力高效地轉換為平移運動。憑藉與工程塑膠螺母和螺桿相匹配的性能和形狀,dryspin可確保更長的使用壽命和更高的效率。圓弧齒型設計可減少螺桿與螺母之間的接觸面,從而確保螺桿驅動在負載下可以安靜無振動運行。
 
按比例1:3的耐磨工程塑膠螺紋可擴增各種尺寸。由於材料更耐磨,效率更高,因此它的使用壽命比標準的螺紋幾何形狀多五倍。
有關 dryspin® 技術的更多資訊

▼ 降低成本
▲ 精進技術

磨損減少 25%

我們的螺桿技術在測試實驗室中經過驗證

我們將此款螺桿的耐磨性與尺寸為10x3的不銹鋼螺桿進行比較,結果表明,igus® dryspin® 螺紋 Ds10x3 的磨損率可降低 25%,效率更高。
前往測試報告

延長 30% 使用壽命

同時效率提高80%

因為單個dryspin螺紋之間的空間較大,所以螺紋中摩擦優化工程塑膠的佔比更高(1.3倍)。由於它的材料更耐磨,效率更高,因此它的使用壽命比標準的螺紋幾何形狀多五倍。
立即聯繫我們的 dryspin® 專家

100% 免潤滑、免保養

非常適合長期應用

因為該產品無需潤滑和維護,所以它幾乎可以用於汽車行業的所有領域, 包括汽車內部、汽車外部以及引擎室等。

因為產品採用經摩擦優化的 iglidur® 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所以不會有灰塵和污垢附著。 dryspin 螺桿技術在潮濕環境中表現優異:它完全耐腐蝕,由於含有固體潤滑劑,從而能在整個應用中平穩運行。
前往高導程螺桿線上商店

重量減輕 88%

重量減輕代表著高效能

減輕重量幾乎是所有交通工具都面臨的一大挑戰。 因為重量輕則耗能少,所以二氧化碳的排放也會減少。 毫無疑問,汽車行業的開發人員尤其重視二氧化碳排放。

另一方面,為汽車行業的許多應用提供了完美的替代品。它輕量化、可靠且耐用,dryspin 螺桿螺母可減輕高達88%的重量。
了解更多

非常適用於小型安裝空間

在低驅動扭矩下無故障運行

汽車的許多部件的安裝空間非常小,因此需要低驅動扭矩。所以安裝的螺桿尺寸也要很小,以提高技術性能並降低成本。

我們的螺桿和螺桿螺母的直徑可小至3毫米,非常適合短行程。而且我們的dryspin螺桿驅動無需潤滑或維護,因此它可在狹小的安裝空間內輕鬆整合到系統中,且持久耐用。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

▼ 降低成本
▼ 降低成本

節省50.9%的採購成本

同時提高產品的技術性能

汽車是我們的社會和經濟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根據汽車的用途不同,只要其技術要求不斷得到滿足,那麼降低某些部件的採購成本總是好事。  因此,我們的目標是找到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透過對不同產品的成本進行比較後發現,dryspin 螺桿螺母比其他產品更經濟實惠。 dryspin 螺桿螺母之所以優於金屬螺桿螺母,不僅是因為 它具有技術優勢 ,還因為它的採購成本降低了  50.9%。
使用 dryspin® 螺桿技術降低成本

快速加工,交貨時間短

全球服務

我們的專家會竭力保證您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完美的解決方案。我們在德國有四千多名員工,在80多個國家設有35間子公司和辦公室,可實現快速產品生產以及全球迅速出貨。不管是原型還是樣品都是如此。
立即聯繫專家

可輕鬆安裝和與系統整合

自行裝配也可輕鬆完成

我們不僅透過設計實現了螺桿螺母和螺桿的完美結合。我們還可以確保它能順利整合到您現有的組件中。也就是說,我們可以保證簡單快速的系統整合。
了解更多

dryspin汽車產業應用手冊

立即下載手冊!

dryspin® 驅動用於汽車行業

我們彙整了用於汽車領域的 dryspin® 螺桿驅動相關資訊,並提供免費下載。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dryspin® 螺桿驅動在汽車領域的應用環境
dryspin® 高導程螺桿技術的設計
有關螺桿螺 母和螺桿的所有資訊
客製化——從獲取需求到批量生產
測試報告
免費樣品
易格斯全球各地聯繫窗口

線上訂購:

線上商店
前往線上商店

線上配置:

配置器
前往配置器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