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2022年易格斯新品

包裝、食品和飲料產業的熱門話題很多。除了可與食品直接接觸的產品,這些行業對用於高度自動化和數位化流程的拖鏈的要求也在不斷增加。與此同時,產品的可持續性也變得日益重要。我們在此列出了與這些產業的五大熱門主題相關的易格斯新品。其中包括符合食品標準的調心軸承和調心球頭、符合衛生設計準則的直線導向裝置、耐化學品的滾珠軸承(培林)以及萬向滾珠裝置等。快來詳細了解一下吧。

熱門話題概覽

iglidur i10

安全和食品級

食品加工和包裝

食品加工和包裝

自動化和數位化

自動化和數位化

自滑行拖鏈 autoglide 5

輸送機技術和物料搬運

線上參觀產品- 親自體驗或專家陪同參觀

易格斯展覽台包裝技術展區

不幸錯過了上屆包裝技術展覽?易格斯可以為您提供再次探索產品的機會!
快來線上參觀我們的運動塑膠展包裝技術專區虛擬展台,了解更多詳情吧。或者點此預約易格斯專家陪同參展


▶ 立即線上參觀易格斯展覽台

虛擬展台

安全和食品級

所謂食品級產品是指專為與食品直接或間接接觸而開發的產品。我們已經大大擴展了我們的此類產品系列,新品涵蓋自潤軸承、調心軸承、耐磨棒材板材和拖鏈等產品類別。此產品系列中的全新產品包括調心滾珠的新標準材料——iglidur A181:它符合FDA
2022年新品
更具成本效益的新調心軸承標準材料iglidur A181
2022年新品
符合食品標準的 UC 軸承和英制尺寸的心軸
2022年新品
用於帶UC軸承的軸承座和防塵蓋
具有高化學抗性的食品級雷射燒結材料
塗層粉末符合 FDA 標準
符合FDA規範的耐磨工程塑膠圓形棒材,用於單個轉角軸承
耐磨且符合食品標準的輸送滾輪
可光學檢測的板材,用於食品行業
用於食品級零件的耐磨線材
可光學檢測的乾式軸承、無油襯套,適用於食品行業
用於食品行業鈑金的卡箍軸承
採用衛生設計的拖鏈,符合FDA標準且無摩擦

食品加工和包裝

在食品加工和包裝領域,我們也應客戶的要求開發了很多新品。我們的自潤式線性滑軌科技、直線技術新品可實現更快的產品更換,同時它們更易安裝、運行更安靜,且完全無需潤滑。
2022年新品
可替代循環滾珠軸承導向裝置的線性滑塊:輕鬆更換
2022年新品
採用衛生設計的直線模組化系統,可快速清潔
2022年新品
導電且耐化學品的滾珠軸承
2022年新品
帶不銹鋼支撐滾珠的萬向滾珠裝置
2022年新品
帶金屬基座的滾珠軸承,輕鬆更換
夾入式襯套可增加圓軸導向裝置的剛度
不銹鋼軸承,可快速更換軸承
符合FDA標準的不銹鋼皮帶滑台
xiros® 導輪
經噴砂處理的鋁製鋁導輪提供更大抓力
xiros不銹鋼鋁導輪
不受溫度波動影響且耐化學品的不銹鋼鋁導輪
防靜電萬向滾珠裝置
金屬桿端軸承2.0
用於食品行業的金屬桿端軸承
帶內螺紋的金屬桿端
igubal 基座軸承(關節端桿)
食品級軸承座ESTM
採用衛生設計的轉盤軸承

自動化和數位化

在齒輪領域,我們新增了可滿足抗衝擊、耐磨、耐化學品和耐高溫等各種應用要求的產品。另外,我們還增加了Apiro齒輪箱與drylin驅動技術和dryspin螺桿技術的連接, 用於需求更明確的自動化系統。
2022年新品
模組化的雙軸懸臂軸
2022年新品
結構緊湊且模組化的傘齒輪
2022年新品
帶軸封的馬達
2022年新品
輕量外殼的角驅動裝置
2022年新品
具有新尺寸的耐用齒輪
用於連接直線裝置的模組化乾式齒輪箱
我們現也提供具有高性價比的射出成型齒輪
線上訂購自潤滑3D列印齒輪
用於直線導向裝置的智慧狀態監測裝置
用於拖鏈的完整智慧塑膠套件

輸送機技術和物料搬運

為了確保倉儲和提取裝置可以獲得可靠的電力供應,我們新增了一款帶鋼製電纜導向裝置和autoglide 5的易於清潔的拖鏈系統,它與傳統的標準解決方案相比可節省88%的安裝時間。而且,由於採用了全新的滑軌,它的成本效益更高。另外,我們還推出了用於輸送技術的滾珠軸承新品,它們非常堅固,且與其他軸承一樣完全無需潤滑。
2022年新品
性價比更高:用於autoglide 5的滑軌
2022年新品
帶不銹鋼支撐滾珠的萬向滾珠裝置
水平行程可快速設置
xiros不銹鋼鋁導輪
防靜電不銹鋼導輪
xiros萬向滾珠裝置
耐磨的工程塑膠滑動滾珠傳輸裝置

環保和節能

自2018年以來,我們越來越重視生產流程和產品的可持續性。為此,我們現新推出了碳足跡查詢功能,很多iglidur滑動軸承的碳足跡可輕鬆線上查看。此外,我們還開發了採用從我們的生產流程中回收的材料製成的新型環保直線軸承和軸承。
2022年新品
用於滑動膜的環保直線軸承外殼
2022年新品
由回收再造粒製成的環保軸承、襯套
2022年新品
線上商店的碳足跡查詢功能,支持線上查看易格斯熱門軸承的碳足跡

動態工程塑膠的可持續性如何?

塑膠是一種備受關注的材料。我們深知,高性能工程塑膠有利於環保和資源節約,因此我們更加專注於這種材料的研發。
點此查看所有相關資訊


面對面諮詢

在我們的地點(線上)

我們將在易格斯展覽VR展台上在線展示用於食品和飲料行業的各種新品。
立即預約

在您的地點

我們將攜帶移動展覽車 roadshow car 去訪問您。屆時,我們會帶去與您的應用相匹配的產品 ,以便於您近距離查看。
立即預約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