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無需額外的測量芯線即可對匯流排電纜進行可靠的狀態監控


smart cf.d 用於監測匯流排電纜狀況的新一代 i.Sense CF.D

獨立於協議的過程直接在操作過程中測量數據傳輸特性

為了節省不必要的成本我們一直在進一步優化拖鏈系統中匯流排電纜的狀態監控。 這種新的測量方法使用高頻技術確定了運行期間電纜的數據傳輸特性。 這消除了對額外犧牲核心的需求, 將一個饋入適配器插入乙太網電纜,以分別在開始和結束時進行。 適配器的小巧設計允許隨時進行後續安裝。 
 
i.Cee:plus 模組在運行期間可以讀取此感測器數據,並在儀表板上顯示並進行評估。 如果傳輸性能開始下降,則可以立即將其用作及時更換電纜的指示器。 透過對整個移動電纜(包括插入式連接器)進行智慧狀態監控,還可以防止工廠停工或更糟的停機問題。 
 
發送器零件料號: IS.CF.D.SU. ETHER01.T.01.0.BETA
接收器零件料號: IS.CF.D.SU. ETHER01.R.01.0.BETA
立即成為 beta 測試員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使用與獨立於協議的測量方法, 在運行中測量傳輸特性
  • 小型饋通適配器連接到電纜中,以在兩端進行監控
  • 連接到 i.Cee。 透過 USB 的 plus II 模組提供預測性保養資訊
  • 智慧監控包括插入式接頭在內的整個移動電纜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節省額外的測量芯線
  • 小巧的設計可在更換電纜時快速進行改造
  • 及時更換電纜的指示器 - 防止意外外的工廠停工
     
經驗證:

經驗證:

  • 在業界最大的動態移動測試實驗室 中進行測試
  • 您自己的應用中親身體驗,igus® 在 beta 測試階段提供免費樣品
     
永續性:

永續性:

  • 無需犧牲芯線
  • 可預測的服務間隔節省了資源密集的緊急操作
     
Richard Habering 介紹新產品

乙太網總覽 最重要的乙太網標準概覽

透過以太網可靠地傳輸數據

Ethernet 乙太網是區域網路(LAN)配線中使用最廣為使用的標準。根據當前的現有技術,最大速度可以達到 40 Gigabit / s。 乙太網電纜從 CAT3 到 CAT8 分為數種類型(Cat)。目前 CAT5e 標準仍然是自動化技術中使用最為廣泛使用的標準。 機械與影像處理系統都採用 Ethernet-based 的匯流排系統 使用智慧工程塑膠可滿足工業 4.0 領域高數據傳輸量的需求。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智慧解決方案

使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進行狀態監控(i.Sense)不需要額外的模組。  該系統可以整合物聯網,而無需其他軟體。  在這些情況下,電纜具有用於狀態監測的三個選項。 
  • 電纜推拉力測量(CF.P)
  • 電纜電力性能測量(CF.Q)
  • 傳輸品質測量(CF.D)

CF.P

CF.P
  • 狀態監測
  • 測量作用在電纜上的拉力
  • 如果發生故障,將關閉系統,並向機器發送通知

CF.Q

CF.Q
  • 狀態監測 
  • 顯示電氣特性的變化
  • 發生故障時,透過常開觸點和信號的方式提供資訊

CF.D

CF.D
  • 狀態監測 
  • 整合在電纜中,無需額外的測量電纜
  • 及時發現包裹丟失
  • 透過 LED、常閉觸點或網路發出警訊

igus® 預測性保養白皮書

闡明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之間的區別


在本白皮書中,您將發現: 

  • igus® 狀態監測(i.Sense)的含義
  • igus® 預測性維護(i.Cee)的含義
  • 這兩個系統背後的技術是什麼?
  • 這兩個系統能為工業能源供應帶來什麼幫助?

工業 4.0:真實應用案例

智慧工程塑膠客戶應用實例


智慧化專案規劃

專案規劃 了解針對特定應用的專家協助和客製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資訊

智慧諮詢工具

智慧工具 僅提供一些有關您的應用資訊,您就可以正確選擇智慧工程塑膠。  
了解更多資訊

智慧小冊子

智慧小冊子 該手冊簡要概述了與工業 4.0 和物聯網有關的所有 igus® 易格斯產品。  
了解更多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