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drylin® 線性科技精進您應用的技術並降低成本。


為您提供更多潛在的節省成本方案
 
無論是在安裝、選型、設計等方面節省時間或金錢。或是在易於安裝、耐用性等方面進行精進技術。如果我們無法向您提供節省方案或精進技術,我們將推薦替代解決方案。
xiros®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具有成本效益的射出成型生產
  • 在數秒鐘內快速裝配,節省時間
  • 無需額外上油

始終是最具成本效益的線性滑軌
使用 igus® 的 drylin® 直線技術。
 

過度設計成為過去式,最佳的線性滑軌 無需花費最昂貴的成本。
可以快速找到最適合您應用且經濟高效的線性滑軌。


DryLin® 線性滑軌使用壽命計算
 
 
 
 

線上輕鬆計算使用壽命

僅需花費幾分鐘,您就可以找到耐用且經濟高效的線性滑軌方案。 適合您應用的客製化設計 
立即計算使用壽命

▲ 精進技術


 
 
完全免上油、免保養 


金屬製成的線性滑軌技術,需要上油,否則會生鏽或是嚴重磨損。 我們的線性科技產品 ,透過動態工程塑膠零件,無需潤滑劑。如此一來,您可以受益於完全免保養的產品,更加耐髒污且滿足重要的衛生標準。
免潤滑 drylin® W 直線導軌
耐腐蝕,drylin® 線性滑軌科技
 
 
 

軸承時常生鏽腐蝕?xiros® 滾珠軸承並不會發生

工程塑膠線性科技相對於由金屬製成的技術具有關鍵優勢: 它完全耐腐蝕。 即使在腐蝕性環境中,drylin® 線性技術仍可保持安靜運行,並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且完全免維護。


重量減輕 50%


金屬製成的線性產品很重,但 drylin® 線性滑軌重量輕,因為採用了 工程塑膠和鋁材,成為很多應用更好的替代方案。  工程塑膠線性技術通常用於汽車工業和航太工程。當重量輕成為決定性因素,我們的輕量化線性技術就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可減輕 50% 的重量

▼ 降低成本

耐腐蝕,drylin® 線性滑軌科技
 
 

比同類金屬解決方案的成本效益高出 50% !


工程塑膠線性科技從金屬製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受益於技術優勢,例如免潤滑、耐腐蝕 以及節省成本達 50%
在我們的線上商店訂購經濟型的線性滑軌

您是否需要對由金屬、塑膠或陶瓷製成的線性技術進行進一步的價格比較,以得知節省的成本?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這是我們的職責!


∎ 平穩運行舉足輕重


全天候運轉、使用壽命長是循環系統的要求,應用在自動化的藥品包裝。 數百名患者平均在醫院待了 7 天,必須使用全天候的機器來客製化包裝藥物。
 
Drylin® W 複合式滑塊 | 高導程螺纹搭配工程塑膠螺母| drylin® W 線性滑軌

blister 藥品查驗中心

永續性

免上油

 
使用我們的線性科技,您無需一滴潤滑油. 客戶和環境都可以從中受益。 再者,摩擦優化的工程塑膠 和常規的塑膠相比時,具有絕佳的耐磨性。 
我們易格斯的工程塑膠經過摩擦優化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立即更換!

立即更換為 xiros® 乾式科技滾珠軸承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