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採用新的 UL 樣式,用於極端負載的控制電纜比先前版本細 18%


SPS 2020 新品

不帶隔離的控制電纜 CF9.UL 和帶隔離的控制電纜 CF10.UL 現在節省了大量安裝空間

我們改變了現有電纜的 UL 型式,因此材料厚度更薄。
 
製造商可自由選擇外護套和絕緣層的 UL 型式。 它們因不同的要求(包括耐溫性、應力水平和壁厚)而各有差異。
立即訂購
易格斯可根據機械標準選擇型式,並確保拖鏈中電纜的耐用性。 因此,我們只有在確定拖鏈的耐用性並能滿足最高要求的情况下才選擇新的 UL 。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直徑縮小18% 
  • 拖鏈安裝空間減少 16%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直徑縮小 18%,可使用較小的拖鏈
  • 減輕整個系統的重量,使機械零件更輕
  • 減小 矩形連接器 中的螺紋連接尺寸
經驗證:

經驗證:

  • UL 類型 11884, 11886, 22021, 22022
  • 在[Link pagenr =“22970” title =“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3,800 m²)”]中進行了測試,同類產品中最大的動態應用電纜實驗室
  • 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測試 No. 5240 CF9.10.1 2中 绝缘材料的 最新壁厚經過了2400 萬次行程的測試。
永續性:

永續性:

  • 減少生產電纜時 的材料使用量(最多可減少 33%)
  • 移動時能源消耗減少13%


我們為何要為產品做出承諾?

“基於每年 20 億次往返測試週期,我們提供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36 個月的保固和和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器”

如今,igus® 是第一家為自家動態電纜獲得認證的德國公司。經過複雜的認證過程,美國“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研究所證實了“基於每年 20 億次測試循環的 igus 36 個月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和使用壽命計算器”承諾的準確性。並使這家總部位於科隆的公司成為歐洲首家具有測試機構認證,具有廣告聲明真實性的公司。未來,每一條在世界任何地方出廠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都將被 UL 營銷標識為唯一編號 B129699,代表的是 igus。

產品組合中的 1,350 多條電纜中有 1,044 條現貨供應,已經成功獲得了 UL 認證。如果沒有這些認證,則向美國市場出口電纜的計畫很可能不太順利,這是在美國投產工廠的前提。這 使得向美國出口設備變得更加容易。 UL 批准和 UL 營銷標籤 的結合使出口順利翻倍。
 
這些陳述為您的整個投資過程創造了可靠性和規劃安全性;更何況現在已經被證實了! 使用經認證的 chainflex 高耐彎曲電纜計算使用壽命,立即線上計算

來自產品測試實驗室的亮點

chainflex®測試實驗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測試實驗室專注於特殊的實驗和測試,這些並未包含在相關的正常標準中,但對於動態電纜的使用壽命和功能而言絕對必要。 UL 認證則再次證明了這一點。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測試實驗室

完整的chainflex®系列一覽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總覽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是不含連接器的電纜,適用於拖鏈或機械手臂應用,並提供 36 個月的可靠保固並達到四千萬次往返次數。  用於拖鏈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在高速、加速、長行程以及極端的環境條件下都能正常運作。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經認證的預裝配電纜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總覽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是即裝即用的客製化電纜 同時作為製造商和生產商,igus可從單一來源提供所有產品,從而降低流程成本。 該產品組合涵蓋一系列目錄產品,包括符合許多製造商標準的預裝配電纜,可用於客製化的單獨件或大批量生產。
預裝配電纜,線材加工 readycable®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