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使用 chainflex® 控制電纜節省安裝空間並獲得更高的設計自由度


具有絕對成本效益的控制電纜,外徑減小多達20%

電纜具有薄的 TPE 絕緣層,進而減小了外徑。 因此,它們現在可以被應用於緊湊的狹小安裝空間。 在 chainflex® 測試實驗室中進行了廣泛的測試,並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
立即線上訂購!
改進後的新一代 chainflex® 控制電纜適用於木材/石材加工中以及高耐油性的典型應用,特別是與我們的 iguPUR 護套聚合物一起用於工具機製造中。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因為提升了導線的絕緣性能,提高了電纜載流量 (增加了+16%以上)
  • 新一代產品外徑減小多達 20%
  • 更小的彎曲半徑(可縮小達 21%)
  • 可靠地線上計算耐彎曲電纜的使用壽命 前往 chainflex® 使用壽命計算器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節省 20% 的安裝空間,允許更小的拖鏈設計
  • 成本降低了多達 50% 因為減少了截面積
  • 36 個月保固 保固
經證實

經證實

  • UL 類型 2464/20940
  • 在[Link pagenr ="22970" title ="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3,800 m²)"]中進行了測試,同類產品中最大的動態應用電纜實驗室
  •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經測試No. 5294保證一千三百萬次 往返次數
永續性

永續性

  • 減少電纜製造的材料使用量(減少 35%)
  • 移動所需的能量減少 13%


正確選擇電纜,可大大降低產品壽命週期成本

清單有助於做出複雜的購買決定

 
用於將能量傳輸到機器的功能組件需要大量的電線電纜,可採用較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控制電纜或伺服電纜,例如新一代 CF8xx 電纜系列。 許多電纜的結構相似,但機械性能不同。 但是,在極少數情況下,經濟實惠的電纜是否真的能夠滿足複雜機器和應用的要求? 往後通常會導致停機和較高的維修成本,並對產品壽命週期成本(LCC)和整體擁有成本(TCO)產生負面影響。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並顯著降低成本,此免費的白皮書中提供的清單可以幫助決策者。 該清單列出了電纜選擇的關鍵因素,並為所有決策者說明了基本參數的相關性。
 

Why chainflex? 因為我們的耐彎曲控制電纜能協助您降低成本並精進技術

耐彎曲控制電纜價格比較


使用橫截面積為 4 x 0.5mm² 電化當量的電纜來降低成本:
 
使用 CF5(PVC 控制電纜)的客戶現在可以透過選擇 CD880 來節省大量空間。透過更換為 CF98 可以減少 42% 的安裝空間,並可以顯著提高使用壽命。  
 
易格斯耐彎曲電線電纜能為您帶來的好處。 從低成本的 PVC 外護套到高階的 TPE 電纜解決方案均有提供。 一切符合我們的座右銘: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利用 chainflex® 控制電纜充分發揮作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產品數據表

產品數據表 隨時可在此閱讀最新一代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所有詳細資訊和規格。 在我們的產品數據表中,您不僅可以再次找到所有資料,還可以找到每條電纜的截面圖和芯線標記。
點擊此處

全系列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享 36 個月保固

chainflex 保固 我們可以放心提供電纜的 36 個月保固 因為我們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和 800 項在 3,800m² 實驗室中同時進行的實驗,因此, 我們能夠對電纜的使用壽命做出可靠的預測。
點擊此處

預裝配控制電纜

預裝配電線電纜 readycable 產品介紹 用於帶有工業連接器(接頭)的 chainflex® 控制電纜,例如來自 HARTING。用於拖鏈的預裝配電纜,igus® 易格斯是世界第一。
點擊此處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