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價格比較方案:滿足精進技術 & ,降低成本的要求


受益於我們的各種電纜。 從低成本解決方案到高端 TPE 電纜。 一切都符合我們的座右銘: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這是我們的使命。


立即申請客製化的產品價格比較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igus® 提供相同的電纜,在不同的電纜區域具有不同的機械性能。 因此您可以親自實現優化的價格/性能比較。 以控制電纜為例 :截面積為 4x0.5 mm2 的電纜 
  • 控制電纜 CF880,彎曲半徑 12.5xd,帶 PVC 外護套:低成本型號  
  • 控制電纜 CF5,較小的 彎曲半徑可達 6.8 xd,帶 PVC 外護套,耐油:更大的技術優勢導致每米價格略高
  • 控制電纜 CF98,耐生物油/機油的電纜,帶 TPE 外護套,彎曲半徑僅為 4xd:由於技術優勢更大,價格更高

直接來自製造商 :精選 1350 款電纜,並獲得 36 個月的保固


透過 chainflex® 電纜價格比較,可以快速找到適合您需求的電纜。 每個電氣規格都能找到七種不同質量的電纜,您可以選擇:經濟實惠的電纜或是滿足高技術要求的電纜。 您可以從不同的規格等級清單,選擇適合您的電纜。無論您選擇哪種電纜,我們都能為您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

▲ 精進技術


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測試區域占地面積為 3,800 平方米, 800 多項 的測試在 64 個測試平台同步進行 ,我們每年 執行超過 20 多億次的往返測試,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技術。
CF98 測試重點

CF98 控制電纜...

每年測試超過 1.39 億次循環測試
乙太網路電纜

CFBUS.045 乙太網電纜

每年測試超過 7,700 萬次循環測試
CF 測試重點 3841

伺服電纜 CF21.UL...

每年測試超過 7,700 萬次循環測試
CF 測試重點 4904

CF38. 馬達電纜...

每年測試超過 7,700 萬次循環測試
CF 測試重點 3479

CF11.D - 測量系統電纜...

每年測試超過 7,700 萬次循環測試
CF 測試重點 4011

CFLG.2LB 光纖電纜...

每年測試超過 7,700 萬次循環測試

▼ 降低成本


由於我們電纜的種類廣泛,在採購所有種類的電纜時,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節省成本方案 無論是按米出售耐彎曲電線電纜 或是 預裝配電纜

在控制電纜上節省成本

控制電纜節省 64.7% 的成本

...選擇 PVC 電纜 CF130.UL.D,替代 CF77.UL.D
數據電纜

數據電纜節省 32.7% 的成本

...配置 CF211,更大的彎曲半徑(取代 CF11)
匯流排電纜

匯流排電纜節省 62.1% 的成本

...配置 CFBUS.PVC and Cat5e 替代 CFBUS 匯流排電纜*
馬達電纜,節省成本

馬達電纜節省 29.9% 的成本

...配置 CF31,替代 CF35*
配置伺服電纜,節省成本

伺服電纜節省 50.7% 的成本

無需 PUR,選擇 CF210.UL(替換 CF27)
測量系統電纜節省成本

測量系統電纜節省 39.4% 的成本

適合短行程,配置 CF211 電纜(替換 CF113 )

經實驗證明


直接來自實際應用:

在此處,您可以透過我們的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器在 4 分鐘內了解如何節省電纜成本,並獲得 3 年的保固。


在我們的使用壽命計算器中,您可以立即確定適合您應用的使用壽命和價格。 在此線上教學中,我們說明了如何快速有效地節省成本。 在設計階段,您將可以獨立可靠地選擇具有最經濟實惠的電纜。  
 
前往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使用壽命計算器

h3>您可以透過以下三種具體方法快速獲得成功:

永續性


正確選擇電纜,降低生命周期成本


最可持續的方案是配備一個長使用壽命的產品,無需時常更換,不會 破壞環境。 在這裡,您可以了解為什麼現在考慮這一點是明智的。

白皮書:大幅降低生命周期成本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立即更換!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此處顯示的比較值 基於德國 的標價,在不同的國家和地區可能會有所不同。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