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第一條可擔保 36 個月的 IO-Link 雙絞線,用於扭轉應用和拖鏈。


SPS 2020 新品

CF77.UL.D:適用於拖鏈和機器人的可靠 IO-Link 電纜解決方案

IO-Link 是對經典 INI 系统的進一步研發,增加了對感測器的控制。 我們利用這些電纜創造出用於機器人和拖鏈的可靠電纜解決方案。
立即線上訂購!
全球標準: IO-Link. 此系統是第一個全球標準化 IO 技術(IEC 61131-9),用於感測器和制動器通訊。 它是基於經證實的 3 導體感測器和制動器連接的強大點對點通訊。 IO-Link 不是現場匯流排,而是智慧地將現有連接技術用於感測器和執行器的下一步。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針對機械手臂的扭轉(±180°/ m)應用進行了優化 
  • 適用於 6.8xd 的小型安裝空間,其使用壽命可以線上計算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比現有解決方案高 32% 的成本效益
  • 36 個月 保固
經驗證:

經驗證:

  • 在業界最大(3,800m²)動態應用測試實驗室中進行了測試
  •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經測試No. 4869 保證兩千兩百萬次往返次數
永續性:

永續性:

  • 使用與機器人連接的智慧組件,因此設備可用性更高,限位開關可用性更長久
  • igus®  支持塑膠循環經濟 並且投資化學回收。


使用的 Ini 電纜

經濟高效且節省成本 - IO-Link 的優勢

IO-Link 可通用: 接口與控制系統和最底層自動化設備均可通訊,可以連接到幾乎所有現場匯流排系統。 您只需要一條 3 線電纜和帶有 M5、M8 或 M12 連接器的標準連接即可。 借助 IO-Link,可以將感測器直接安裝在作用點上,在這些作用點上,它們處於最佳位置,可以透過控制系統進行通訊。
 
智慧化 IO-Link: 技術標準可實現數據的交換。 IO-Link 提供了將參數直接保存在 IO-Link 中的可能性。  

一覽新型 IO-Link 電纜 CF77.UL.D 的產品細節

igus® 易格斯產品代碼芯數及截面積
外徑 
含銅指數 重量 
 [mm²][mm][kg/km][kg/km] 
CF77.UL.03.05.INI5 x 0,346,017      35 立即訂購
CF77.UL.03.05.INI. D5 x 0,346,017      35 立即訂購

正確選擇電纜,可大大降低生命週期成本

檢查清單有助於做出複雜的購買決定

用於將能量傳輸到機器的功能組件需要大量的電線電纜。 許多電纜的結構相似,但機械性能不同。 但是,在極少數情況下,經濟實惠的電纜是否真的能夠滿足複雜機器和應用的要求? 往後通常會導致停機和較高的維修成本,並對生命週期成本(LCC)和整體擁有成本(TCO)產生負面影響。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並顯著降低成本,此免費的白皮書中提供的清單可以幫助決策者。 該清單列出了電纜選擇的關鍵因素,並為所有決策者說明了基本參數的相關性。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產品數據表

產品數據表 隨時可在此閱讀最新一代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所有詳細資訊和規格。 在我們的產品數據表中,您不僅可以再次找到所有資料,還可以找到每條電纜的截面圖和芯線標記。
 
點擊此處

全系列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享有 36 個月保固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 我們可以放心提供電纜的 36 個月保固 因為我們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和 800 項在 3,800m² 實驗室中同時進行的實驗,因此, 我們能夠對電纜的使用壽命做出可靠的預測。
點擊此處

預裝配 INI 電纜

預裝配電纜 readycable 產品介紹 用於拖鏈的感測器/制動器電纜用於彎曲半徑 4xd 以上。 CF.INI 電纜在拖鏈中經過了數百萬次循環測試。 它們符合多種標準並獲得許多認證(例如 UL、CSA、CE Desina)且耐油。 多種電纜終端可供感測器/制動器電纜使用。
點擊此處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