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動態應用電纜: chainflex®


線上商店

igus® 易格斯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線上商店 我熟悉 igus 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並且知道我的電纜所需的規格彎曲半徑。
線上商店

工具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配置器 我知道我的應用的環境條件,並希望方便地線上選擇和配置我的電纜。
線上工具

專業知識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技術資訊 我不確定選擇哪種電纜,需要有關結構、屏蔽等 更多資訊。 
其他關於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資訊

電纜類型

igus® 提供哪些類型的電線電纜? 我正在尋找電纜類型:控制電纜、匯流排電纜、數據電纜、馬達電纜、光纖電纜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Drive Tech

採用 chainflex 耐彎曲驅動技術 我對帶和不帶連接器用於驅動技術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感興趣。
 
用於驅動技術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為什麼要選擇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我想節省成本並了解電纜的 技術要求 。現在,我想找到最經濟實惠的電線電纜。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為您節省成本

世界首屈一指的品牌 ...種類多樣 ...電纜均經過廣泛測試!產品享保固,30  多年的經驗使我們成為電纜方面的專家!


chainflex works - 享保固和經認證!

您重視電纜的安全性、品質和可靠性嗎?

我們也是!多年來,我們一直 在製造專門用於拖鏈的電線電纜。對我們而言,對所有電線電纜進行廣泛測試以使其在您的應用中具有長使用壽命尤為重要。
今天,我們可以為您提供長達 36 個月的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保固。此外,我們的保證承諾也是經過 UL 驗證的!但是保固是如何開始,又是怎麼進行認證過程的呢?

2022 年的 11 項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創新產品

在此發現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相關創新,其中包括用於驅動技術的測量系統、外徑更小的新型伺服電纜、 適用於無塵室且獲 UL 認證的電纜新品、用於懸掛應用的電纜以及可以優化倉儲的電纜等。 
立即探索創新產品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認證和標準

在 igus,我們確保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電纜符合所有準則和批准法規以及全球最重要的標準。在這裡,您可以找到相關的標準和認證,以及它們在世界哪些地區發揮著特殊作用。 

在這裡了解所有標準和認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專用運輸紙箱 – igus 獨特的運送儲存方式

降低交貨、倉儲空間和重新訂購的成本

作為 11 款新產品之一, chainflex CASE 是一種簡單的運輸和存儲選擇。現在可以輕鬆地將電纜展開到需要使用的地方。 
chainflex® CASE 耐彎曲電纜專用運輸紙箱

精進技術:

  • 標籤上的  QR 條碼 可讓再次下訂 的時間加快 60% 。
  • 可直接從紙箱中輕鬆拉出電纜
  • 簡單的存放 – 可在使用地點直接堆疊多達三個紙箱
降低成本:
  • 比標準運輸方式 的經濟效益 多  84%
  • UPS  標準出貨時間  1-2 個 工作天
  • 無需儲存系統或電纜長度計算滾輪

什麼是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我們的耐彎曲電纜符合當前所有 RoHS II 和 REACH 標準以及與電磁相容性相關的每個標準。 這些電纜通過了 UL、DNVGL、EAC、CTPCE 認證還有 EtherCAT、CC-Link、CC-Link IE Field、Profibus、[Link pagenr =“ 20885” title =“ Profinet“] 和 Interbus認證。
多種電纜與外護套材料可供選擇,確保拖鏈運行的可靠性。 易格斯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能夠承受具有極高速度和加速度、長行程和最惡劣環境條件的各種應用。

我們的電纜有什麼優勢?

  • 25 年經驗累積 - 36個月保固
  • 在我們占地 3,800 平方公尺的實驗室進行測試, 125 套測試設備可進行超過 800 項運行測試。
  • 產品包含 1,354 種電纜類型,包含數據、匯流排、測量系統、控制和驅動器電纜。
  • 可配置且可預測產品使用壽命
  • 備有常備庫存,1 m 起訂,最快 24 小時內可發貨。
  • 適用於任何運行類型的電纜:水平、垂直、扭轉,高速 
  • 可索取免費樣品
  • 獨特的 CFRIP 技術可縮短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50% 剝線時間


智慧電纜感測器 | isense CF.P

該感測器具有電纜的“類緣性”

對於拖鏈中的電纜,需要特別強化的特性: 
  • CF.P 感測器測量電纜上的拉力
  • 永久增加的拉力會導致電纜損壞,在最壞的情況下還會導致電纜著火
  • CF.P 感測器可識別對電纜進行的錯誤維護
  • 數據儲存在 SD 記憶卡上,可以讀取並進行分析

精選客戶應用實例


預裝配電纜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 適用於拖鏈、即裝即用的預裝配電纜,可節省製程成本。
即裝即用的電纜

全裝配拖鏈

readychain® 即裝即用的全裝配拖鏈 使用易格斯預裝配拖鏈可節省多達95%的裝配時間。
即裝即用的能量傳輸系統

詳閱關於chainflex耐彎曲電纜的更多資訊

在占地3,800平方公尺的實驗室中測試!

每年進行20億次的循環測試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預防電纜失效。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目錄

chainflex® 做得到:業界第一的測試標準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