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xiros®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精進技術 & ,降低成本


為您提供更多潛在的節省成本方案
 

 
無論我們是在安裝、選型、設計時間或者金錢方面節省成本,或者精進技術來簡化安裝流程,保持耐用性。若我們無法向您提供降低成本的方案,或者精進技術的方案,我們將會為您推薦其他方案。
xiros®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採用易格斯 xiros® 滾珠軸承
 最具成本效益的滾珠軸承,保證適用。

最好的滾珠軸承不一定是最昂貴的。
可以快速找到最適合您應用且經濟實惠的滾珠軸承


xiros® 滾珠軸承的使用壽命計算器
 
 
 
 

線上輕鬆計算使用壽命

僅需幾分鐘,您就可以找到耐用且經濟高效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方案。 適合您應用的客製化設計 
立即計算使用壽命

▲ 精進技術


 
 
完全免上油、免保養 


金屬滾珠軸承,需要上油潤滑,否則它們很快就會生鏽,並在使用過程中變形。 我們的 xiros® 滾珠軸承無需任何一滴潤滑油。 因此能夠安靜運行,不必克服潤滑劑的阻力並以相當低的分離扭矩運行。
得益於 xiros® 滾珠軸承連接,保持乾式運行。
免上油 xiros® 滾珠軸承
工程塑膠自潤式滾珠軸承:xiros® 耐腐蝕
 
 
 

軸承時常生鏽腐蝕?xiros® 滾珠軸承並不會發生


與金屬製成的軸承相比,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具有重要的優勢:它們 100% 耐腐蝕,不會生鏽。 即使在腐蝕性環境中,xiros® 自潤式滾珠軸承也能平穩運行,擁有長使用壽命且完全免保養。


重量減輕 50%


金屬滾珠軸承堅固耐用,但重量較重。 xiros® 滾珠軸承是許多應用的理想選擇,因為 重量輕、可靠耐用。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通常用於汽車工業和航太工程。無論在任何需要輕量化的地方,我們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都可滿足要求。
可減輕 50% 的重量

▼ 降低成本

經濟​​效益比金屬製成的滾珠軸承多 50%
 

比同類金屬的成本效益節省 50 %


我們的乾式軸承在過去的同類金屬產品中獨樹一幟,不僅擁有技術優勢,例如免上油、抗腐蝕,而且節省達 50% 的成本
帶 xiros® 的深溝滾珠軸承,當比較成本時,更具說服力

您是否需要進一步的方案優化,為金屬、工程塑膠、或者陶瓷材質軸承,做出潛在的優化方案?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這是我們的職責!


∎ 平穩運行舉足輕重


導向滑塊中的滾珠軸承使運轉平穩,在此對我們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在過去我們必須使用金屬軸承,然而,這並不夠順暢,有時會造成整個滾動停止,並且標籤帶會滑過它。
 
Sören Meissner 是 Krones AG 檢測和標籤技術部的設計師。Krones AG

Sören Meissner, Krones AG 的設計工程師

永續性

免上油

 
使用我們的軸承 無需一滴潤滑油. 客戶和環境都可以從中受益。 此外,我們經摩擦優化的材料具有低摩擦係數,因此能源消耗少。
我們易格斯的工程塑膠經過摩擦優化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立即更換!

立即更換為 xiros® 乾式科技滾珠軸承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