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配置易格斯拖鏈系統和耐彎曲電線電纜,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易格斯自 1970 年開始,就已開始生產工程塑膠製成的拖鏈系統,並且是產業中最早開始的公司之一。 得益於我們多年的經驗,我們可以提供適用於您應用最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 如果我們無法實踐承諾,例如無法降低您的成本,1)或者精進技術2)我們會依需求推薦替代方案。
 
在以下幾個下方與我們合作:
  • 降低成本
  • 精進技術

1) 我們指的優化方案,是指節省在安裝、選型、設計等方面所花費的時間或金錢。2)精進技術,更簡單的安裝、更具耐用性、安靜運行等。我們還為拖鏈中使用的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 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根據易格斯條件,做到應盡的責任。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動態工程塑膠領域 55 年來的經驗

我們清楚客戶的需求和所需的應用,我們掌握自己的產品並非常清楚產品的特性
我們向您展示使用易格斯產品的優勢,提高您機器設備的性能並降低成本



 
▲ 精進技術

持續不斷優化…
產品持續服務 10 年或更長,提供 36 個月保固

易格斯拖鏈結構很穩定,具備耐用性,在很多應用領域、廣泛的環境條件下,已證明他們的可靠性。 每年在拖鏈和電纜實驗室中進行 100 億次循環測試。 這就是我們能準確定義拖鏈在應用中使用壽命的原因。
 

 
 
 
 
▲ 精進技術

在極其狹小的安裝空間...
節省 80% 的安裝空間成為可能

拖鏈是能源供應系統中模組化程度最高,也是最緊湊的形式,尤其是當必須在一個系統中傳輸能源、數據、空氣和液體時。 擁有超過 20 萬種拖鏈型號 ,我們能為您的安裝空間提供合適的拖鏈供能系統。
 

 
 
 
▲ 精進技術

輕量化,堅固
…重量減輕 48%

工程塑膠材質比起金屬材質的拖鏈更輕,這已不是什麼新鮮事。我們新款的拖鏈比起之前的版本還更輕。 更輕的拖鏈,意味著可容納更多的填充重量和更快的運行速度。
 

 
 
 
▲ 精進技術

超級安靜...
噪音降低 25% 

工廠中機械設備噪音的降低,已經長期被視為重要的因素。不僅是從 2006/42/EG 版本的機械指令開始。 每個組件,特別是移動的組件,能夠減少機械設備中噪音的等級。我們的拖鏈是極安靜、低震動的產品。 例如,在1 m/s 的速度下,僅產生 32 dB的聲音,它們比夜晚偏僻住宅的街道聲音或有人竊竊私語的聲音要安靜。
 

 
 
 
降低成本

預裝配系統可立即出貨...
裝配時間降低達 80%

安裝時間就是重要的節省成本因素。 我們開放式的拖鏈系統都可以手動快速安裝,或者使用螺絲起子即可。無需再擰緊螺絲。readychain®全裝配拖鏈可以大大減少安裝時間,降低生產成本。
 

 
降低成本

預測性保養…
無需經常維護,因此節省 4 萬歐元。

易格斯的智慧拖鏈產品可幫助您節省因機器故障或停機而產生的數千歐元成本。如何節省成本呢?透過對機器狀態的定期或長期監視。 配置我們的組件,您可以提高機械設備的安全性和效率,同時降低不必要的保養成本。
 
*易格斯行程 480m 和 240m 的拖鏈應用在印度 Tata Steel 公司,節省 40,000 歐元的成本
 

 
 
 
降低成本

過度設計成為過去式..
最佳的 拖鏈系統不代表要花費最昂貴的成本。

採購是一個公司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採購決策人,具備相當的知識結構,可以幫助公司節省潛在的巨大成本。 採購決策人,具備相當的知識,可以幫助公司節省潛在的巨大成本。考慮到採購必須購買的零件種類和數量眾多,要追蹤貨物並不容易。 我們向您展示了如何為您的採購以及其他部門實現精進技術、降低成本的範例。
 

如何配置最具成本效益的拖鏈
,可依靠其穩定地執行任務?


 
 
 
使用我們的線上配置器,只需幾步驟即可配置經濟實惠的拖鏈,並且能購可靠地完成任務。 拖鏈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的預期使用壽命
 


 
來自客戶的反饋:

多刀切割機
“易格斯作為產品供應商,從未出現任何問題。”Maxwell Santos. 先生如此說道。 拖鏈系統未出現任何故障或意外停機。
 
Maxwell Santos | MESSER 切割系統
 
Aluminium Oxid Stade GmbH (AOS) 公司
更少的保養成本,更多的可用性,在單一系統中引導不同電纜和軟管成為可能,電子拉力/推力監控……所有優勢都讓我們對 igus® 的產品信服。 “我會一次又一次地選擇易格斯 拖鏈”
 
Fabian Wilhelm, Aluminium Oxid Stade GmbH (AOS) 公司,機械工程負責人如此說
ROBOWORKER 機器自動化
我們對易格斯的產品品質和耐用性感到滿意。 無論何時何地,易格斯製造的零組件始終符合標準範圍。 最後值得重視的一點,產品良好的性價比,
 
ROBOWORKER 機器自動化公司
 

式的,我們的工程塑膠拖鏈可回收

拖鏈回收計畫

無論您的拖鏈來自哪個製造商,將其作為 igus®"拖鏈回收計畫" 的一部分進行處理

 
 了解更多 chainge 拖鏈回收計畫
因此 可以獲得可重複使用的顆粒材料。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立即開始為您的工具機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