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乾式軸承 iglidur K250材質的卡箍軸承

具彈性和耐高溫乾式軸承,用於電著塗裝製成

節省成本和重量:新型iglidur K250乾式軸承(卡箍軸承),專門用於必須在塗裝過程中上漆的鈑金。

因為它的特殊形狀設計, 全新乾式軸承 iglidur K250材質的卡箍軸承可以很輕易的安裝至金屬板金上,而不需擔心掉出。 憑藉其耐高溫性,新材料配方才可以實現超出電著塗裝製成的絕對尺寸穩定性。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耐高溫
  • 適用於塗裝製成  
  • 尺寸穩定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節省時間、快速組裝
  • 免保養
  • 具有成本效益的標準尺寸                                                                                                                
經證實

經證實

永續性

永續性

igus® 支持塑膠循環經濟並且投資化學回收。了解更多


帶有iglidur®乾式軸承的汽車座椅,用於電著塗裝製成

現實生活中的挑戰:座椅晃動和吱吱作響

我們已經為此目的開發了 iglidur® K250 卡箍軸承

不僅汽車製造商面臨的挑戰:成本壓力,批量生產以及對品質和日益增長的需求也必須得到解決。 他們必須盡可能經濟地生產出優雅的表面,並實現清晰的線條和形狀。 同時,運動零件應能正常工作,而不會發出任何嘎嘎聲(即軸承間隙)和吱吱聲。換句話說:完美的使用者體驗。 這不僅適用於車輛,還適用於廚房設備或家具。
 
一個問題:製造流程通常對軸承提出了額外的要求。 沖壓金屬板金中安裝公差較差,裝配力高,高溫和腐蝕性化學物質的混合會破壞任何金屬軸承。鋼基層生鏽或敏感的PTFE耐磨件損壞。結果:嘎嘎作響。


由我們的專家為您介紹 iglidur® K250 卡箍軸承的優勢


iglidur® 材料是由什麼製成的?

所有iglidur材料均由三部分組成:基礎塑材,纖維和填充料,固體潤滑劑,因此由iglidur材料製成的軸承無需保養且無需上油。 由於一種通用材料不可能適用於所有的應用,因此有多種iglidur材料。 每一個材質都有不同的三個組成材料和不同的應用領域。

塑膠基材

iglidur 塑膠基材 基礎塑膠負責iglidur材料的耐磨性。 它們確保潤滑劑不會承受過高的表面壓力。 

纖維和填充物

iglidur 塑膠基材加上纖維 這些零組件增強了材料的強度,因此它們可以承受很大的力或邊緣負載,並且可以連續使用。  

固體潤滑劑

iglidur 塑膠基材加上纖維加上固體潤滑劑 它們的獨立潤滑效果由iglidur材料製成的零組件,並防止摩擦。 以微觀觀看,它們以顆粒的狀態分佈在整個材料中

兩步驟安裝

iglidur 簡單卡箍軸承組裝
  • 直接壓入軸承 (軸向)
  • 檢查乾式軸承的正確位置
  • 完成! 您的軸承現在可以使用了

您的 iglidur K250 卡箍軸承的優勢

  • 無需潤滑
  • 均質結構,無敏感性的滑膜
  • 透過卡箍設計定位插銷
  • 耐溫可高達240℃
  • 低吸水性
  • 有五種尺寸的現貨供應,或根據您的規格設計

乾式軸承 iglidur K250 卡箍軸承在您的應用上


乾式軸承 iglidur K250 卡箍軸承不僅適用於汽車行業的座椅調節。 彈性且耐高溫的材料也可以以這種形式用於高溫或變化性較大的溫度條件下的金屬板金間隙(卡箍軸承)。 由於它們的低吸濕性,即使與濕氣持續接觸,軸承的質量也幾乎沒有變化。 軸承的間隙情況基本上保持不變。乾式軸承 iglidur K250 卡箍軸承的理想應用領域在汽車工業、家具及居家設備或機械工程的所有沖壓鈑金件的孔位
 

諮詢有關K250卡箍軸承

馬上與我們聯繫! 我們的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無論是
透過 電子郵件、電話或親自拜訪。
只需選擇您想要的聯繫方式。  
發送您的諮詢

樣品盒 - 乾式軸承 iglidur

乾式軸承 iglidur improves樣品盒 了解更多我們的材料資訊 
樣品盒包含 39 種乾式軸承和選型紙卡,可輕鬆找到適合您的材料。
現在就免費申請!

什麼是乾式軸承 iglidur?

更多乾式軸承 iglidur 材質的資訊 乾式軸承 iglidur® 材料由什麼組成? 
自潤滑作用代表什麼?了解有關 iglidur® 平面軸承的更多資訊
更多乾式軸承iglidur複合材料的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蕭正原 Sean Hsiao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