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新型 chainflex® 耐彎曲伺服電纜:保證經濟實惠


CF887 電纜系列的產品組合

新產品 CF887.07.05.02.01 提供了這些時代所需要的精益解決方案:高效生產、極具成本效益的起始價格,同時保留獨特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 36 個月保固。  
立即線上訂購!
此種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創新產品非常適合動態安裝應用,要求極高的成本效益,例如在木工機或其他應用,而不受油的影響。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拖鏈經過5百萬次循環測試 品質有保證
  • 截面積較小 適用於狹小安裝空間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經證實

經證實

  • 在[Link pagenr =“22970” title =“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3,800 m²)”]中進行了測試,同類產品中最大的動態應用電纜實驗室
  •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經測試No. 5192 保證一千四百萬次往返次數
永續性

永續性

  • 重量較輕、運行時所需能源也較少
  • igus®  支持塑膠循環經濟並投資化學回收


從 1m 訂購經濟實惠的伺服電纜:

電纜設計:

 

外徑 [mm]:

 

重量 [kg/km]:

 

銅指數 [kg/km]:

 

:

 


為何選擇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 因為我們的耐彎曲電纜能協助您降低成本並精進技術

耐彎曲伺服電纜價格檢視

耐彎曲電纜價格檢視:

安全性是我們最看重的事情,而非僅是合法與符合經濟效益的考量。 工廠和機器製造商永遠必須對操作安全性和可靠性做出有約束力的聲明。 由於我們在 3,800 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以及 700 項同時進行的實驗,我們能夠對電纜的使用壽命做出可靠預測,因此我們可以放心地對電纜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
 
這項服務可協助您選擇最適合的馬達電纜。 各種易格斯耐彎曲電纜能為您帶來好處。 從這種新型 CF887 的低成本解決方案到 CF29 的高端 TPE 電纜。一切符合我們的座右銘: 降低成本、延長使用壽命!
chainflex® 耐彎曲伺服電纜能為您節省成本

正確選擇電纜,可大大降低生命週期成本

清單有助於做出複雜的購買決定

 
用於將能量傳輸到機器的功能組件需要大量的電線電纜,通常是高成本效益的驅動電纜,例如新一代 CF887 電纜系列。 許多電纜在電氣上具有相同的規格,但技術上引人注目的細節在於它們的機械性能。 全方位的 chainflex® 產品組合以及根據製造商的規格單獨使用每根電纜的可能性提供了許多優勢。為了顯著降低成本,本免費白皮書中提供的清單可以幫助決策者。 該清單列出了電纜選擇的關鍵因素,並為所有決策者說明了基本參數的相關性。  
 

全系列耐彎曲電纜享36個月保固

chainflex 保固 我們可以放心提供電纜的 36 個月保固 因為我們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和 700 項在 3,800m² 實驗室中同時進行的實驗,因此, 我們能夠對電纜的使用壽命做出可靠的預測。
 
點擊此處

隨插即用的耐彎曲電纜

預裝配電線電纜 readycable 產品介紹 易格斯供應約 4,600 條的耐彎曲馬達、伺服、訊號和編碼器電纜, 適用於 24 個製造商標準,在用於拖鏈的預裝配電纜方面,易格斯是世界第一。 該系列提供 7 種不同的電纜等級,保證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驅動電纜。
點擊此處

拖鏈總覽

e-chain® 拖鏈新產品 拖鏈 必須引導和保護多種環境下的使能量、數據和訊號的傳輸不受影響。 在這裡,決定性因素是組件彼此相互移動的共生關係。
 
 
點擊此處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台灣無現貨,德國有現貨,通常可在20個工作日內出貨,如有提前到貨會盡快安排出貨。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