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TPE 數據電纜在拖鏈中的往返次數高達 4000 萬次


在 chainflex® 實驗室中進行了測試:小彎曲半徑(4 xd) 4000 萬次往返次數的高端數據電纜。

帶有 TPE 外護套的高端數據電纜提供無隔離網(CF298)和帶隔離網(CF299)的版本, 具有雙倍的使用壽命。(達到 4 千萬次往返次數保固)
立即線上訂購!
在具有極小彎曲半徑的動態應用中,傳統電纜的銅芯會達到其機械應力的極限。 正是在這種情況下,igus® 現在保證在其 CF298(無隔離網)和 CF299(帶隔離網)數據電纜系列上實現 4000 萬次往返次數,.並且在拖鏈中移動數據電纜時彎曲半徑最小(4xd)。 這主要歸功於新的高性能合金導線材料與耐彎曲 igus® TPE 外護套(防止裂縫和斷裂)的組合。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增倍的拖鏈確保了電纜的可靠性 (從 2000 萬 到 4000 萬次循環次數)
  • 將成本降低多達 €16.68/m* (因為電纜在應用中的使用壽命延長了兩倍)
  • 36 個月保固 保固
經證實

經證實

  • 在[Link pagenr =“ 22970” title =“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進行了測試(3,800 平方米,同類產品中最大的動態應用電纜實驗室
  • chainflex® 測試編號 4932, 5400 萬次循環次數
永續性

永續性

  • 電纜的保證使用壽命增加了一倍
  • 彎曲半徑為 4 x d,減少了安裝空間

高光測試

經測試 ... 經驗證 ... 享保固!

廣泛的測試可確保 4000 萬次往返次數的使用壽命

向終端客戶提供的保固遠遠超出強制性的保固聲明或維修責任期。 因此,購買 chainflex® 的客戶不僅獲得購買無缺陷產品的承諾,而且還能得到十分可靠的功能。 耐用性保固很重要。   
 
在[Link pagenr =“ 22970” title =“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測試實驗室”]中使用最新一代的 chainflex® 數據電纜進行測試,使用壽命超過 5400 萬次往返次數:
 
測試編號 電纜類型 彎曲半徑 產品使用壽命 
4932 CF298.05.04 數據電纜 18mm (係數 3.1xd) 5400 萬次的往返次數 

適用於重載應用和惡劣環境的電線電纜
 
新一代 igus® 數據電纜非常適合小安裝空間內的短行程、快速移動,例如在取放機器、自動門或其他處理速度非常快的輸送應用中。 由於 [link pagenr =“ 20785” title =“使用壽命”]翻倍,達到了 4000 萬次往返次數,這些電纜為使用者提供了安全性和可靠性,尤其是對於高端應用。
 
由於此款電纜已通過 ISO 1 級認證,因此它們可以用於無塵室,與極長的使用壽命相結合,具有絕對競爭優勢。

許多產品達到 ISO 1 級

igus® 無塵室解決方案 很多機台及應用要求絕對的低發塵,尤其是醫療、半導體、航太、奈米和測量技術的生產過程。 無塵室環境中的任何污染粉塵都會直接破壞產品和流程,增加龐大成本。
關於無塵室室解決方案的資訊

隨插即用的耐彎曲電纜

預裝配電線電纜 readycable 產品介紹 igus® 提供約 4,600 條適用於 24 個製造商標準的馬達、伺服、訊號和編碼器電纜在用於拖鏈的預裝配電纜,igus® 是世界第一。 該系列提供 7 種不同的電纜質量,保證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驅動電纜。
 
預先裝配

來自市場領導者的 igus®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e-chains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是機械的機器零件。 它們必須引導和保護多種環境影響下的能量、數據和訊號。 在這裡,決定性因素是組件彼此相互移動的共生關係。
 
 
了解更多 e-chain®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