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自動化,標準化,快速:國際化的線材加工 readycable®預裝配電線電纜的生產設備

設備齊全的readycable®工廠,用於驅動電纜,適用於西班牙,土耳其,英國和德國的24個製造商標準。

由於交貨時間及交貨可靠性變得越來越重要,因此易格斯在歐洲幾個重要地區設置了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生產工廠。 所有地點均使用現有流程,以便迅速地為您的客戶提供服務。  除了先前在美國、中國、巴西、印度和其他國家/地區的組裝工廠之外,易格斯土耳其、易格斯西班牙和易格斯英國現在還具有用於驅動技術的超現代和自動化裝配生產線。
 
除了選用相同的機器外,還使用相同的測試和記錄方法來滿足公司的現有標準和精實管理。. 所有員工都在科隆總部接受了培訓,以便日後能夠確保在生產時達到一貫的高品質。
同樣地,所有線材加工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都會 100% 在我們的測試生產線接受測試。 隨後,以最快的方式將標有測試封條的驅動電纜寄送給客戶。
 
一如往常,客戶可以從適用於各大廠牌SEW、Lenze、Siemens、Bosch Rexroth或其他24 家知名的製造商之中來選擇並且直接訂購。
 
直接訂購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七種驅動器電纜品質
  • 自動化裝配 
  • 始終如一的高品質歸功於國際標準化的產品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本地生產降低了運輸成本
  • 36 個月保固
經證實

經證實

永續性

永續性

  • 自備物料庫存可縮短交貨路線和運輸成本
  • 本地採購可優化適應當地條件 


如何確保獨特的 igus® 產品品質?

所有線材加工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工廠都嚴格遵守精實生產原則。

精實管理是一種持續優化流程的方法。 它包括整個價值鏈的高效設計。 它使用各種方法,流程和思想原則,追求協調過程並建立無浪費(精實生產)的整體生產系統的目標。
 
因此,重點是幫客戶增加他的附加價值。 但是在日常工作中,往往會做出無法增加價值甚至導致額外成本的事情。這通常是流程效率低下導致的後果,造成等待時間、不必要的溝通和過於複雜的工作步驟,如下圖所示. 
線材加工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的精實管理

精實原則的線材加工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線電纜

因此,您也可以從遵守精實管理原則的線材加工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中受益

igus® 產品以精實的工作方式為您的公司提供協助。 igus® 公司為您提供經過 100% 測試的帶連接器(接頭)的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線電纜,含線材加工以及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
 

1)) 過度生產
沒有一米的電纜被浪費掉:針對您的應用量身訂製解決方案
2) 持續發展中的/倉儲系統
即時生產:將您的庫存減少 50%
3) 運輸
完整的全方位解決方案,省下尋找多個零件的運費
4) 等待時間
減少多達 95% 的加工時間
5) 聯繫
單一來源,直接來自製造商
6) 不恰當的方法/製程
透過即裝即用的系統避免突發的組裝中斷
7) 錯誤/浪費
透過 100% 經過測試的零件確保品質可靠
 


readycable® 產品搜尋器

預裝配電線電纜 readycable 產品介紹
到目前為止,找到適用於所有大型馬達和變速箱製造商的線材加工(預裝配電線電纜)變得更加容易。 輸入製造商的特定零件代號,或選擇製造商和所需的電纜類型,即可快速提供所需的結果。
尋找合適的電線電纜

隨裝即用的全裝配拖鏈

全裝配拖鏈 readychain 全配型 在我們的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中,我們提供獨特且客製的能量(電力)供應系統,可輕鬆在現場直接安裝。 這樣可以大大降低內部流程成本,您可以專注於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即插即用的全裝配拖鏈系統

chainflex® 按米出售

耐彎曲電線電纜chainflex® 產品介紹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是不含連接器的電纜,適用於拖鏈或機械手臂應用,並提供 36 個月的可靠保固。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滿足所有 安全要求及規範並通過像是 UL、CSA、VDE、EAC 等標準和認證。
前往 按米束販售的產品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