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chainflex® 耐彎曲匯流排電纜現正提供具有300V UL認證的電線

匯流排電纜 CF888、CFBUS.PVC、CF898 和 CFBUS.PUR 現在也已獲得 300 V 的 UL 認證。

得益於獲得  300V UL 認證的新型電纜, 使用者可將匯流排電纜直接放在電壓較高的電纜旁邊,進而節省大量成本並提供設計上的自由度。  
立即訂購
UL 是指 “美國保險商實驗室",這是美國最知名和最廣為接受的測試機構。 該組織測試各種產品的安全性。  關於電纜,UL 認證規定所有不同電壓的電纜若同時排列在一起時,彼此間必須有所間隔。 使用 chainflex® 新型的 300 V 匯流排電纜,現在可以省去大量的工作。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UL 電壓從 30V 加倍至 300V
  • 直接放置在電壓相同的電纜旁邊
  • 兩個彎曲半徑
  • 所有常見的匯流排類型(例如:乙太網路、Profine、,Ethercat等)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減少拖鏈中電纜之間需要的額外分隔元件 使成本降低了€2.10 / m
  • 從四種電纜品質中,幫您找到在拖鏈中最具成本效益的耐彎曲匯流排電纜。
  • 36 個月保固
經證實

經證實

永續性

永續性

  • 節省資源因為使用壽命長
  • igus® 支持塑膠循環經濟並且進行 化學回收投資


具有 300 V UL 認證而不是 30 V 的匯流排電纜

為什麼 UL 會有不同的電壓呢?

美國 UL 的原產國對消防的安全要求比我們嚴格得多。 只有經過正確測試的產品才能獲得 UL 認證標章。例如在測試中,對防火要求或壁厚的規範進行了驗證。只有滿足通用要求才能獲得 UL 認證。
 
對於能量傳輸系統,UL 認證規定所有不同電壓的電纜若同時排列在一起時,彼此間必須有所間隔。 透過選用適當的鈑金件即可達成。當然,滿足這些標準需要付出努力和大量的成本。  以電纜架為例,我們可以說:“如果所有電纜都具有相同的電壓,則可以並排放置電纜,無需間隔。“ 這使得過程更加容易,並節省了巨額成本。
 
UL 不同的電壓等級是重要關鍵,因為現在可以將具有較高伏特數的電纜直接放置在其他電纜(例如馬達電纜)旁邊。
具有 300V UL 的 CF 匯流排電纜

位於科隆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測試實驗室

經過 UL 認證:提供 chainflex® 36 個月保固和每年經過 200 萬次循環測試得出的使用壽命估算結果。

多年來, 拖鏈系統的技術要求一直在不斷提高。 行程變長了,移動更快了,彎曲半徑更小了。  芯線斷裂、外護套破損和起螺旋 是常見的困擾。igus® 挑戰並研發出可承受較高的 機械強度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為了貫徹一直以來的技術主張,igus® 在 2020 年 成為第一家透過外部機構驗證其 chainflex® 品牌承諾的德國公司。 經過複雜的認證過程,美國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機構證明了“igus® 36 個月的 chainflex® 電纜保固和使用壽命計算器(每年 20 億次循環測試)這一說法的準確性”。 這使 igus® 成為歐洲第一家具有測試機構驗證,證明品牌承諾真實性的公司。
 

工具機小冊子

igus® 工具機 工具機內使用的動態工程塑膠:在我們最新的 igus® 工具機產業雜誌中,有許多適用您現代工具機的動態工程塑膠產品, 例如具有 300V UL 認證的新型 chainflex® 匯流排電纜以及其他耐彎曲電線電纜,幫您降低成本並精進技術。
 
點擊此處

預裝配 UL 匯流排電纜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總覽 易格斯供應約 4,600 條的耐彎曲馬達、伺服、訊號和編碼器電纜,適用於 24 個製造商標準,在用於拖鏈的預裝配電纜方面,易格斯是世界第一。 該系列提供 7 種不同的電纜質量,保證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驅動電纜。
 
 
點擊此處

匯流排電纜的 CF 價格比較

匯流排電纜的 CF 價格比較
Bus 是“ Binary Unit System (二進位單位系統)”的縮寫,它描述了負責網路內各個參與者之間的數據傳輸系統。我們很高興與您一起承擔責任,並透過免費的 chainflex® 價格比較服務來了解您在匯流排電纜上節省的成本 - 產品全都擁有 UL 認證並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
點擊此處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