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軌道技術中的螺桿驅動
索取免費樣品

免潤滑螺桿驅動使鐵路運輸應用免維護


鐵路產業

如何將車廂滑門的磨損降低 25%?

20 年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乘客數量一直在成長。 這對公共交通運輸產業來說是個好消息,但同時也給鐵路網、火車及其零組件(例如滑動拉門)帶來了越來越大的負擔。 需要滿足高要求(例如使磨損最小化和延長使用壽命)的耐用螺桿驅動。 drylin® 螺桿技術令人信服,並已在許多鐵路應用中證明它的價值。


可以避免在縮小間隙的維護成本嗎?

如果減少了維護工作和成本費用,並且不再需要定期上油保養,會是如何呢?如果效率和效果可以顯著提升會是怎樣的情形呢?drylin® 免上油螺桿技術成為了傳統金屬螺桿螺母的完美替代品。 完全免潤滑且免維護,因此非常適合全天候運行。

鐵路產業

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實驗室技術中的螺桿系統 降低成本 
► 成本效益比金屬螺桿螺母高 50.9%
► 比他牌的工程塑膠螺母高 69%
► 比滾珠螺桿系統高 50%*
 
*由於螺紋牙型容易偏離,螺桿和螺母必須經常更換,即使同樣的螺紋尺寸也是如此

用於軌道技術的產品
drylin® 免上油線性科技和 dryspin® 高導程螺桿技術


螺桿螺母
 

螺桿螺母 ► 7 種不同材質
► 多樣化類型        
►;成本降低 50.9%
前往線上商店


螺桿
 

螺桿 ► 5 種不同材質
► 高導程螺紋、梯形螺紋和公制螺紋
► 使用壽命延長 30%
前往線上商店


特殊幾何形狀和配件
 

配件 ► 適合每種應用的特殊設計
► 螺桿螺母和螺桿配件
我們的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前往線上商店

軌道技術中的客戶應用實例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磨損減少 25%


我們的螺桿技術 在測試實驗室中經過驗證

尺寸 10x3 的不銹鋼產品磨損測試評估顯示,dryspin® 螺紋  Ds10x3 與 他牌產品 和梯型螺纹  Tr10x3 相比,磨損率降低了 25%,使用壽命延長了 25% 且 效率更高。
 
前往測試報告


 
延長 30% 使用壽命


採用獨特的 dryspin® 螺桿技術

單個 dryspin® 螺紋間面積增大會導致螺紋中摩擦優化的工程塑膠佔的比例更高(因子1.3)。 材料更耐磨、更高效,因此其使用壽命比傳統的高導程螺紋多 5 倍。
 
了解有關 dryspin® 技術的更多資訊
免上油


100% 免上油、免保養


非常適用於持續運轉的應用

從列車車廂門、間隙橋接到軌道調節,免潤滑且免維護的易格斯螺桿驅動裝置可用於鐵路行業的幾乎所有領域。它們由經摩擦優化的iglidur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因此灰塵和污垢不會粘附其上。另外,dryspin技術還100%免腐蝕,因此它在潮濕工況中也具有很大的優勢。因此,該零件保證能在整個應用過程平穩運行。您可前往dryspin螺桿技術線上商店查看可進行免維護乾式運轉的各種螺桿技術產品。


重量減輕 88%


重量減輕代表著高效能

減輕重量幾乎是所有交通工具面臨的共同問題。 因為重量輕所以耗能少,進而降低 CO2排放。 鐵路運輸的開發商希望到 2050 年完全實現碳中和。2
 
金屬螺桿螺母堅固耐用,但很重。 drylin® 工程塑膠螺桿螺母是傳統金屬螺桿螺母的完美替代品。 它們 很輕、可靠和耐用。 在任何需要減輕重量的地方,我們的工程塑膠螺桿螺母可以滿足要求,因為您可以節省多達 88% 的重量。
重量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節省 50.9% 成本


火車不是奢侈品,而是我們日常生活和經濟的重要一部分。 因此,應用的總成本相較較低。金屬螺桿驅動的購置和成本更高,因為它們需要定期潤滑和維護。
 
dryspin® 螺桿技術在價格方面有很大的競爭力。 它不僅比金屬同類產品具有更多的 技術優勢 ,而且成本效益也高 50.9%
使用 dryspin® 螺桿技術降低成本


可線上配置客製化的設計


 專家系統 可以幫助工程師快速找到合適的螺桿產品並且預測使用壽命。  
 
 配置器 使工程師可以快速找到合適的螺桿並在兩端加工銷。 為您的配置產生尺寸圖。  
前往線上工具

索取免費的dryspin® 螺桿樣品


適用於軌道技術的螺桿系統資訊概覽:
 
► 免上油、免保養
► 高效和 長的使用壽命 
► 抗介質
► 圓齒幾何設計,安靜運行、無震動
► 可線上預測使用壽命
在此訂購樣品盒


drylin® 免上油螺桿技術的更多應用實例:

3D 列印機 | 自動販賣機 | 軌道技術 | 建築機械設備 | 建築立面技術 | 流體技術
飲料產業 | 木材產業 | 相機產業 | 食品產業 | 醫療產業 | 模具產業 |
傢俱設計產業 & |機器人 | 太陽能技術 | [Link pagenr="7949" title=紡織產業" parameter="#section_34"] | 包裝產業 | 更多產業
 
 

線上訂購:

線上商店
前往線上商店

提出申請:

立即提出申請
填寫聯絡表格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