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新型機器人馬達電纜,在可扭曲的應用中可實現 180°/ m 的旋轉角度

增加了有 PUR 外護套的機器手臂專用馬達電纜的 chainflex® 產品系列

針對在機器人或小型移動驅動器上的扭轉(±180°/ m)使用進行了優化。 可作為馬達或伺服電纜。 含 36 個月保固。 直接線上訂購,常備庫存可 24 小時內出貨。
立即線上訂購
製造業中使用的機器人數量正在迅速增長。 國際機器人產業聯合會(IFR)估計,到 2020 年,全球將有超過 300 萬台此裝置被使用。隨著當前“向下”產品範圍的擴展,igus® 遵循了電纜直徑越來越小的趨勢。 這意味著即使是小型 3D 搬運機器人或手動控制系統也可以使用常用的 chainflex® 進行連接。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針對機器人上的扭轉(±180°/ m)使用進行了優化
  • 增加適用於小型安裝空間的產品範圍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經證實

經證實

  • 在[Link pagenr =“22970” title =“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3,800 m²)”]中進行了測試,同類產品中最大的動態應用電纜實驗室
  •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經測試3698保證一千兩百萬次往返次數
永續性

永續性

  • 機器人組件的設計可能不太堅固
  • igus® 支持塑膠循環經濟並正在投資 Plastic2Oil 計畫


來自 chainflex® 所有機器人電纜

除馬達電纜外,igus® 還提供了 6 種其他類型的電纜,特別適用於機器人

控制電纜

CF77.UL.D

帶隔離控制電纜

CFROBOT2

數據電纜

CFROBOT3

測量系統電纜

CFROBOT4

匯流排電纜

CFROBOT8.PLUS

光纖電纜

CFROBOT5

CF 扭轉運動 電纜中的扭轉運動:“扭曲打開" (左):元件移到外測;“扭曲關閉”(右):元件移到芯線

為什麼機器人應用需要特殊電纜?

越來越多工業應用中複雜的動態應用需要使用壽命長的耐扭轉電纜和/或三維移動電纜。 芯線、絞合結構、隔離網及外護套材質必須補償由扭轉運動以及彎曲應力所引起的周長變化。 為此,在chainflex® CFROBOT 電纜中使用了各種“軟”結構元件,例如人造絲(可吸收扭力的填充元件)和 PTFE 元件,可改善滑動性能。 耐扭轉電纜的對編織帶隔離提出了特殊要求, 由於使用了特殊的 PTFE 襯套,帶隔離結構已經過了最佳化扭轉,可一定程度上地補償運動誤差。 馬達電纜的抗缺口、無鹵素和阻燃 PUR 外護套材料可保護內部結構免遭損壞。 與線性運動相反,在機器人應用中,電纜的“機械應力”由彎曲力和扭轉力共同組成,通常無法在後續的應用中透過設計或測量預先確定。  

經過測試的 chainflex® 電纜品質 - 也適用於機器人電纜

特點:儘管對電纜的要求很高,但仍然具有與所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相同的保證 - 36 個月保固 為什麼它如此特別?其他製造商也生產高度可扭轉的電纜。 但是沒有人能確切說明電纜能使用多久,並對此提供保證。使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使用壽命計算器可以準確告訴您電纜的使用壽命以及何時需要更換。igus ® “扭轉測試標準” 使之成為可能,該標準基於有意義且可比較的測試結果。 根據該標準,所有的 chainflex® CFROBOT 電纜在 triflex R 能量供應系統中至少纏繞 500 萬次,定義的距離為 1 m ,扭轉為±180°; 當然,新的CFROBOT7 電纜也必須在這裡證明自己。
 

關於 CFROBOT7 系列的所有資訊

CFROBOT 數據表 有關完整 CFROBOT7 系列的所有資訊,請參見我們的數據表。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有關彎曲半徑、電纜重量以及每個系列確切截面圖的大量數據。  
 
 
 
在此了解更多資訊

機器人管線包

準備連接的 triflex® RC 所有 chainflex® 機器人電纜也可以購買作為預裝配電纜,直接進行連接;而且只需使用一根電纜。 訂購即裝即用的預裝配電纜時,盡可能配置不同的插入式連接器。
 
點擊此處

完整的 3D 能源供應系統

triflex® 三維拖鏈應用實例 在 3D 應用中,旋轉和樞軸運動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triflex® R 三維拖鏈已專門為要求苛刻的多軸機器人所開發。 與電纜保護軟管相比,triflex® R 三維拖鏈提供了確定的彎曲半徑,進而大大延長了裝束的使用壽命。
在此了解更多 triflex® R 三維拖鏈的相關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