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全新螺紋尺寸

新型 dryspin® 預緊螺桿螺母

用於直徑尺寸 6.35 的螺紋

新的預緊型螺桿螺母以最小的軸向間隙和最高的定位精度令人信服。它是零背隙的經濟高效替代方案,非常適合小間距。這是 SHT-PL 久經考驗的預緊原理。典型應用包括 3D 列印機。
 預緊型螺桿螺母有三種不同的螺紋尺寸:
DS6.35X2.54
DS6.35X5.08
DS6.35X6.35

減少設計時間並優化您的螺桿技術的採購流程。
前往線上商店
螺紋尺寸

精進技術

  • 採用專利  dryspin® 螺桿技術的 6.35 毫米直徑​的新尺寸範圍 
  • 一致的最小軸向間隙,以實現高定位精度​
  • 經驗證 的 SHT-PL 預緊原理​
  • 非常適合 3D 列印
螺紋尺寸

降低成本

  • 100% 免上油及免保養
  • 兩側軸向間隙自調節,無需維護工作
  • 由於組件更少,與零背隙螺桿螺母相比更具成本效益
螺紋尺寸

經證實

  • 由於預緊的螺桿螺母彈簧,軸向間隙更小
螺紋尺寸

永續性

  • 螺桿驅動無需潤滑油
  • 持久耐用因為獲得專利的不對稱螺紋設計
  • igus® 支持塑膠循環經濟並投資化學回收。了解更多: igus.com.tw/sustainability  

一覽 dryspin® 預緊型螺桿螺母新尺寸



更多重要資訊:


效率更高且使用壽命更長

這就是免上油螺桿 dryspin® 技術可以做到的事情

易格斯於 2013 年開發了獲得專利的 dryspin® 高導程螺桿技術,與傳統的高導程相比,具有許多優勢。由於螺紋角度平坦,它可以有效地將施加的功率轉換為平移運動。 特殊設計的高導程 dryspin® 工程塑膠螺母和螺桿相互匹配,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和更高的效率。由於圓齒的形狀,減小了螺桿和螺母之間的接觸面積,並且螺桿系統運行安靜且在負載下無振動。.
 
各個免上油螺桿 dryspin® 之間的較大間距導致在螺桿中摩擦優化的工程塑膠所佔的部分更高(比例1:3)。與傳統的高導程螺桿相比,使用壽命多五倍,因此,更高的耐磨材料和更高的效率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了解更多資訊

親自體驗 dryspin® 高導程螺桿技術

索取免費螺桿樣品獲得幫助

拿到一個真實的樣品對於獲得產品全面的認識非常重要。為此,我們很樂意向您寄送我們的乾式螺桿驅動樣品。 我們已經在樣品中為您總結了dryspin螺桿技術的所有規格和優勢。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我們的專家將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此免費索取螺桿樣品


填寫聯繫需求

聯繫需求
前往諮詢表格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