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現在也適用於 drylin 線性滑軌:預測性維護資訊和與物聯網(IoT)的連接


使用 i.Cee:plus II 和 drylin W 進行智慧狀態監測並將其整合到客戶網路中

測量和數據傳輸單元內置在 drylin® 滑塊的承載板上,以實現各種工業 4.0 應用案例。 使用智慧 i.Cee:plus 模組,透過產業標準的 LoRa 進行通信。 透過這種方式,可以將各種不同形式整合到到客戶網路或其他的物聯網概念。 當然,這也可以使用標準 CAT5 跳線在客戶端實現。 
 
整合測量單元的 24V DC 電源由 LiP 電池提供,該電池可透過 USB 接口輕鬆充電。 這樣可以確保全天候監測線性滑軌。 透過連接到 i.Cee:plus 模組,可以實現更多功能,例如,預計的維護間隔,實時儀表板(線上和離線)或透過電子郵件或短訊發出的即時警報提醒。 
 
產品料號: WW-10-40-10-IS.LORA
立即成為 beta 測試員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整合在 drylin® 滑塊上的測量和 LoRa 數據傳輸單元
  • LoRa 無線範圍:大約 50公尺
  • 整合 24V DC 電源和 LiPo 蓄電池
  • 有關當前感測器狀態,到下一次預計保養的時間以及電池狀態的資訊輸出 
  • 連接到客戶網路和工業 4.0 應用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透過標準 USB 插座充電,無需特殊配件即可使用
  • 節省空間的接收器和計算元件,用於外部安裝
經驗證:

經驗證:

  • 測量系統功能成功通過測試
  • 您自己的應用中親身體驗 igus® 在 beta 測試階段提供免費樣品
     
永續性:

永續性:

  • 可預測的服務間隔節省了資源密集的緊急操作

預測性保養代表什麼?

i.Cee ("I see ahead")

單個組件的智慧物聯網為預測性維護概念奠定了基礎。  igus®,我們將預測性維護系統稱為“ i.Cee。
 
該系統的核心元素是 i.Cee 軟體。 拖鏈、自潤軸承(軸襯套)或線性滑軌上的感測器從庫存產品轉換為智慧產品。 此次升級可以確定 igus® 產品的最長使用壽命,並且 i.Cee 系統還可以告訴您最佳的保養時間。 演算法可根據設備的使用情況調整使用壽命, 我們提供的軟體和一些感測器將庫存中的標準產品立即轉變為智能能源供應或軸承技術。
Richard Habering 介紹新產品

靈活的解決方案和多種選擇

drylin® W 免上油線性滑軌/直線導軌

  • 14 種導軌,50 種滑塊類型
  • 完全免保養、免上油
  • 耐腐蝕,乾淨衛生
  • 耐磨耗
  • 耐髒汙、灰塵和濕氣
  • 安靜運行
  • 比傳統滾珠線性滑軌節省 40% 的成本

更長的產品使用壽命

永續性:

drylin® 線性技術 完全無需使用一滴潤滑油  此外, 我們的摩擦優化材料 比市售塑膠 產生的磨損更少。  更長的使用壽命 也對環境永續作出貢獻。
無須上油

工業 4.0:真實應用案例

智慧工程塑膠客戶應用實例


智慧化專案規劃

專案規劃 了解針對特定應用的專家協助和客製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資訊

智慧諮詢工具

智慧工具 僅提供一些有關您的應用資訊,您就可以正確選擇智慧工程塑膠。  
了解更多資訊

智慧小冊子

智慧小冊子 該手冊簡要概述了與工業 4.0 和物聯網有關的所有 igus® 易格斯產品。  
了解更多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