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直線滑塊

免上油,免保養

標準直線滑塊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直線滑塊,適用於直線應用,採用鋅壓鑄成型的直線外殼
  • 採用鋅壓鑄直線外殼
  • 滑動元件材料:iglidur® J200
  • 提供不同的安裝尺寸
  • 手動夾緊(可選)

購買標準直線滑塊

不銹鋼直線滑塊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單滑動直線滑塊,適用於直線應用
  • 適用於 WS-ES 不銹鋼導軌
  • 滑動元件材料:iglidur® J
  • 材料:滑塊板 V4A (1.4571)
  • 材料:不銹鋼精密鑄造外殼 (1.4408) 

購買不銹鋼直線滑塊

帶滾柱軸承的直線滑塊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直線滑塊,配有混合滾柱軸承
購買混合型滑塊

適合所有應用的直線滑塊

在 igus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產品系列中,用於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導軌的直線滑塊是一個中心設計項目。 一個重要的特徵是滑塊的滑動軸承實現導向裝置高精度和安靜的運行。 igus® GmbH 擁有廣泛的產品系列,包括 50 多種不同設計的直線導軌。作為模組化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系列的一部分,滑塊與其他設計項目相結合,可實現幾乎無限多種型號。
  • 多種選擇
  • 堅固
  • 快速裝配
  • 可更換襯墊
  • 完全免潤滑免保養
配置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導軌和滑塊

易於安裝

通過簡易安裝的滑塊節省時間

直線滑塊只需幾步即可完成安裝。這不僅節省了時間,也節省了安裝成本。 此外,減少了停機時間。 
drylin® W - 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
滑塊的圖像

智能型免上油線性滑軌系統 drylin® W
drylin® 智慧型免上油線性滑軌

智慧 drylin® W 免上油滑軌、滑塊

輕鬆介紹工業4.0的世界 drylin®滑塊持續地告訴您襯套的使用壽命。更換是一樣的,但可以在完美的時間執行。
智慧型滑軌的更多資訊

用於相機的直線滑塊

平穩運行——帶 3/8 英寸螺紋孔

由於其特殊功能,igus® 直線滑塊也可用作相機滑塊。靜音和平穩的運行保證了最佳的圖像錄製。 此外,系統的安裝快速簡便。  
  • 運動平穩
  • 通過旋轉安裝功能可調節摩擦水準通過旋轉安裝功能可調節摩擦水準
  • 免上油
  • 簡單快速的裝配
  • 沒有滾珠,幾乎沒有背景環境噪音
  • 沒有弧形輪廓
購買相機滑塊
用於相機的直線滑塊的圖像

單滑塊 WWC

安裝方便,無需對齊

使用 WWC 單滑動滑塊,可以更輕鬆地裝配 drylin® W 直線滑動軸承直線滑塊。 由於陽極氧化鋁制滑塊,沒有單獨的基座。
  • 簡單快速安裝
  • 無對準
  • 堅固的硬質陽極氧化鋁
  • 不同的安装尺寸
購買單滑塊
滑塊的圖像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