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dry-tech®乾式軸承零件

免上油、自潤滑軸承技術

易格斯iglidur®免上油、自潤滑軸承無需維護、性價比高且應用廣泛。它可用於自動化批量生產、特殊機械製造、水下應用、食品和煙草行業、與化學品接觸和有溫度波動的應用以及簡易金屬板沖孔等。我們可提供目錄產品系列,也可提供訂製服務,總有一款iglidur®軸承適合您。 iglidur®軸承訂購無最小訂購量限制!

工程塑膠圓棒材:iglidur®

用於自由設計的iglidur®圓棒材現也可作為圓形棒材或機械加工完成的特殊零件供應,它可用於製作打樣、測試樣品,可小批量訂購。

由所需材料製成並具有所需尺寸的導向環

為什麼非要使用複雜零件呢?零件真的可以非常簡單:在氣缸、控制閥門和管件等應用中,完全可以使用一個卡扣式導向環替代複雜的沖壓鐵氟龍環。根據不同的運行條件,我們可提供由不同材料製成的iglidur®導向環(耐磨環)供用戶選擇。

工程塑膠轉盤軸承

iglidur® PRT是易格斯開發的一款轉盤軸承,它擁有易格斯工程塑膠軸承所具有的已經證實的多種優勢。其耐磨墊由iglidur® J製成,完全無需維護和潤滑。軸承的基座部件由鋁製成,同時iglidur® J滑動元件的反向運行表面都有硬質的氧化層。此外,所有的緊固螺栓則均由不銹鋼製成。

線性滑軌導向裝置

免潤滑直線軸承

與傳統的循環滾珠軸承系統不同,drylin®直線軸承在滑動表面上運行。多年的測試表明,iglidur® J、J 200和X具有良好的耐磨損和耐摩擦特性,因而是大多數直線應用的理想製作材料。正因如此,drylin®直線滑動軸承也採用這些材料製造。 drylin®直線軸承系統專為乾式運行而開發,可保護應用免受油脂和油的污染。與循環滾珠軸承相比,drylin®軸承不受行程長度的影響,且無最小行程長度限制。

螺桿驅動/梯形螺紋和大螺距螺紋

drylin® SD螺桿驅動:自潤滑工程塑膠螺紋螺母,帶梯形螺紋或高螺旋螺紋螺桿。配備產品快速查找器和螺桿驅動使用壽命計算器

免潤滑驅動技術

drylin®螺桿直線裝置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定位設置。直線調節通過不同尺寸的梯形螺紋或大螺距螺紋螺桿實現,螺桿可手動或通過馬達驅動。該裝置連續運行時的最大直線速度可達每分鐘1米,具體取決於螺紋和負載。要了解直線螺桿裝置的可適用性,可參閱下圖。

drylin® E 馬達驅動滑台 – (“E”代表電力)

drylin® E——電動滑台模組結構套件,帶配件和馬達。配備產品快速查找器和螺桿裝置壽命計算器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

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在滾珠軸承市場上掀起了一場革命。它由xirodur®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可實現免維護乾式運行,因而可用於很多常規的金屬滾珠軸承無法適用的應用中。

魚眼軸承(端桿軸承)

免上油魚眼軸承

igubal®系列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自調節軸承元件:桿端軸承、關節接頭、法蘭軸承、魚眼軸承、和尚頭和連座軸承。自調節軸承易於安裝,可適應各種角度變化,並且在很多情況下已可以替代特殊軸承座。

相關網站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