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dry -tech®dry -tech ®50年來幫助用戶解決了各種各樣的問題

自始至終,我們的使命都是:“易格斯幫助客戶解決問題!”。

易格斯於1964年在科隆米爾海姆的一個雙車庫裡成立。 “將您最大的難題告訴我,我來幫您解決。”就是這樣,Günter Blase贏得了他的第一個客戶Schlafhorst。

到如今,易格斯已服務超過17.5萬位客戶,遍布全球。平均每天都有4200個包裹從來自世界各地的13個物流中心發送到客戶手上。我們一直在致力於降低成本同時改進技術。為此,與客戶的合作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僅在德國一個國家,每天就會有80多名易格斯的銷售工程師在現場幫助客戶安裝工程塑膠軸承以實現耐磨優化。

使用dry -tech ®產品可以出色地完成各種任務。這類產品由耐磨優化的工程塑膠材料製成,工程塑膠材料的出色性能使它們可以用於很多應用。以軸承為例,它就可以實現各種類型的運動。此外,射出成型工藝使得即使具有復雜設計的產品也可以低成本地製造出來,從而得以滿足客戶要求。這一點無論對於標準產品還是專為特定客戶定制的特製件都同樣適用。

在這方面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無間隙、預負載、可進行公差補償的iglidur® JVFM軸承:
iglidur®軸承圖片

dry -tech ®:受客戶啟發的開發

新解決方案催生出新想法和新產品。

隨著易格斯iglidur®軸承的摩擦係數不斷降低,它也得以能夠解決越來越多的問題。但是,易格斯客戶現在希望經典的滾珠軸承也可以擁有dry -tech ®軸承免維護、耐腐蝕以及輕量的優勢。於是,易格斯開發了新型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
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圖片
客戶還可以將他們的產品需求直接發給易格斯。我們收到需求後會將其列入易格斯未來創新列表。

iglidur® Q2軸承就是一個例子:易格斯之所以會開發這款軸承就是因為一位希望在具有極端負載的液壓驅動應用中利用無潤滑劑技術的客戶表示還需要一款重型軸承。為此,我們進行了兩年艱難的開發,最終推出了iglidur® Q2材料,並通過這款材料開發了各種重型應用解決方案。

透過這種方式,我們在2012年開發了145款新品。

2013年春季,我們又新增了136種產品。其中很多產品是易格斯根據客戶需求而開發,比如安裝空間優化的滑動門導向裝置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從為解決客戶問題而提出的初始方案到最終製造出第一個drylin® W直線滑軌導向裝置,我們僅用了幾週時間。如今,這一模組化的drylin® W直線導向裝置產品系列已成為易格斯drylin®線性滑軌系列產品中最受用戶歡迎的標準產品系列之一。

相關網站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