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dry -tech®解決電磁過衝問題

乾式運行drylin®直線軸承也可以在木屑中運行!

越來越多的林地所有者、工匠、農民或鋸木工開始認識到移動鋸木機的優勢,這種鋸木機有四個輪子,可以隨時抵達任何需要加工木材的地點。它可用於加工木板、橫梁或鋼筋,有各種型號尺寸和價格等級可選,可以滿足每個客戶的要求。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在全球範圍內售出了1000多個移動式和固定式鋸木機。”公司執行長Hans Fritz說道,“我們是該領域領先的製造商之一,我們的寬帶鋸木機僅在德國一個國家就售出了400多台。“該公司的設計部門負責人Manfred Rosam表示:

”我們會不斷向客戶推出新品。首先,輕量化對於我們來說意義重大。在這方面,易格斯的工程塑膠無疑發揮著重要作用。“

輕巧但非常堅固的易格斯工程塑膠軸承用於鋸木機上所有需要進行旋轉或位移運動的地方。它們取代了滾珠軸承或經過潤滑的金屬對金屬導向裝置。電平補償使這種軸承特別適用於極端劇烈的使用。鋸木機會分別鋸下每個樹幹,然後木頭會被夾住並壓在支撐板上。直線滑軌內部由“iglidur® J”材料製成,以確保極低的摩擦係數。它專為直線應用而設計。 drylin®直線導軌系統是一種乾式運行系統,即它會進行乾式自潤滑,因而可耐髒污且堅固耐用。

“我們使用這種直線導軌層壓已經有大約六年的時間了,我們的各種鋸木機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它們一直都發揮著重要作用。“Manfred Rosam說道。

dry- tech®輕量且堅固

iglidur®工程塑膠可吸收極端負載並使應用的重量減輕!

設計人員選擇工程塑膠軸承是基於充分的理由,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軸承的高橫向剛度。比滾輪軸承相比,軸承的接觸面要大得多。 “即使在高負載和高側向力下,它也不會移動。“Marquardt說道,“軸承還能夠非常有效地應對軸承位置的高壓力負載。“因為壓力會在軸承的更大表面上非常有效地分佈。 ”在測試期間,易格斯在後滾珠接頭處使用了軸承支撐Bergamont。此外,軸承材料的選擇也非常重要。關於iglidur®軸承,該公司的全球產品經理René Achnitz表示:“在最初的試驗階段,我們使用的是全能材料iglidur® G,但是後來我們意識到iglidur® J更適合。 “
自行車工程師們決定對後接頭和後軸採取不同的處理方式,他們在這兩處安裝了iglidur®工程塑膠軸承,這種軸承的接觸面比滾輪軸承大得多。即使在高負載和高側向力下,它們也不會移動。

dry -tech®乾式軸承科技耐腐蝕和化學品

xiros®免上油培林(塑鋼滾珠軸承)輕量化且耐腐蝕!

這台用於精準和快速測量液體塗料、塗層、油膜和膠粘劑的精密測量儀上安裝了一個耐溶劑且耐用的xiros® B180免上油培林(塑鋼滾珠軸承)。這種精密測試儀非常適合用於測量印刷油墨、薄膜材料塗料、油等薄層。

xiros®免上油培林(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的優點:

免潤滑、免上油

免保養

耐腐蝕

低摩擦

可清洗

xiros

dry -tech®乾淨清潔且可與食物接觸

igubal®魚眼軸承即使在食品和包裝行業應用中也具有成本效益和較長的使用壽命。

夾爪從傳送帶上抓取新鮮出爐的食品,並將它們包裝在籃子裡。夾爪從傳送帶上抓取新鮮出爐的食品,並將它們包裝在籃子裡。夾爪的抓取運動由drylin® W導軌和drylin® W滑動元件實現。滑動元件通過igubal®雙擺動關節相連,以確保夾爪的兩個夾持臂協調運行。與其他所有食品行業應用一樣,此應用也要保證完全無潤滑且乾淨清潔。

dry -tech®無需維護且始終具有低摩擦係數

PRT轉盤軸承移動自如且無需潤滑和維護!

Niles-Simmons現在開始使用免潤滑和免維護的iglidur工程塑膠轉盤軸承來移動控制台。用於控制台的懸臂系統過去使用的是一個完整裝置,由一家供應商提供。

“但是我們想讓我們的機器擁有自己的面孔。”設計人員Jens Liebscher說道,“因此,我們決定設計我們自己的控制台,使它在外形上匹配與之搭配使用的機械加工中心。”

新控制台要求能夠輕鬆旋轉,且能抬升。最終,該公司在新控制台上使用了兩個工程塑膠轉盤軸承,兩個軸承作為一個完整的裝置安裝在控制台上。兩個工程塑膠滑動耐磨元件由iglidur® J材料製成。因此,轉盤軸承不僅無需維護和潤滑(主要特性),還高度耐磨。此外,它們還具有較低的摩擦係數,因此推動控制台旋轉所需的驅動力很小。
賦予機器自己的面孔:來自德國開姆尼茨的Niles-Simmons Industrieanlagen公司的工具機上的控制台也由該公司自主設計。控制台可以輕鬆旋轉,且能抬升。

相關網站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