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精進技術,並將成本降低25%或更多。

基於 drylin® W 線性滑軌結構套件的設計選擇

以滑動替代滾動!dry-tech®工程塑膠實現的免潤滑

igus®直線導向裝置由免保養、自潤滑的高性能塑膠製成。 潤滑劑融合在軸承材質中,使之適合乾式運轉條件,終生無需維護。 由於不使用潤滑劑,igus®直線系統是
模組化系統

免維護 drylin® W 線性滑軌套件的產品技術優勢:

1.1. 耐髒汙、灰塵、吸水

透過運動將異物從接觸面上清除。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耐髒汙、灰塵、吸水

乾式運行, 無給油, 免潤滑, 免上油,

drylin®直線滑動軸承系統是為無給油, 乾式運行而設計的。因此所有應用都不會受到油脂或油污的影響。甚至是粗顆粒汙物和沙子下的應用也能輕鬆自如。

經igus®測試

不受污垢影響

透過運動將異物從接觸面上清除。 在此,滑動平臺的正面作用類似於雨刮器。 接觸表面依舊保持清潔。

應用實例

混凝土切管機

之前的軸套污染經常會導致堵塞,甚至是將軸扭斷。 得益於drylin®直線滑動軸承,機器現在可以完全無故障運轉了。

1.2. 低噪音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平穩靜音

靜音

由於工作原理從滾動變成了滑動,運轉噪音也大幅降低了。這消除了堅硬滑動件上的機械滾動,產生巨大噪音的滾珠軸承碰撞聲也隨之不見了。

經igus®測試

低噪音

滑動運動是極低噪音的,只會發出一些低微的摩擦聲。

應用實例

升降系統

雖然移動速度較高,電梯依然以非常微弱的噪音工作。 drylin®直線滑動軸承的應用實現了平穩靜音的運轉。

1.3. 清潔和衛生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平穩靜音

清潔衛生

iglidur®自潤式自潤式軸承, 軸襯套的乾式運行特性不僅在污染環境中有優勢。 在對乾淨衛生條件有更高要求的應用中,不使用潤滑劑也是一個重要標準。

測試

可用於無塵室

被測試的drylin®自潤式線性滑軌導向系統展現了一種獨特的無塵室適用性。 igus®的以下drylin®自潤式線性滑軌導向裝置接受過測試:N40、W10、T25和T30。

應用實例

包裝機進給系統

drylin® W自潤式線性滑軌直線導向系統的具體優點有:安裝高度低、不使用潤滑劑、獲得Fraunhofer研究所關於無塵室應用的認證。

1.4 抗腐蝕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腐蝕

耐腐蝕、耐介質

所有iglidur®自潤式軸承, 無給油軸襯套天生耐腐蝕。 還有些特種用途的材質因為具有耐介質的特性,甚至可在苛性鹼溶液、酸、清潔劑等最惡劣的條件下使用。 - 產品系列中還包括可在水下永久使用的特殊用途材質。

經igus®測試

耐腐蝕、耐介質

耐腐蝕裝置

直線軸承系統的阻力取決於接觸面的材質。 igus®結構套件可搭配不銹鋼製成的耐腐蝕裝置使用。

應用實例

皮革裁剪機

開發機器過程中,工程公司的負責人,Dorstewitz博士決定全面使用工程塑膠滑動軸承,它們在這些粗糙環境下可以可靠安全地運行。 總共239個igus®滑動軸承安裝在了新機器中。

2種軸承材質

適合任何心軸材質的材質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低磨損——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軸承襯墊

高性能工程塑膠

我們可根據應用為直線導向裝置調整滑動軸承材質。例如,iglidur® 自潤式軸承A180是為要求符合FDA標準的應用而開發的。

經igus®測試

低磨損

igus®為直線系統的滑動件和搭配件提供了多種材質。 大量實驗室測試和多年實地經驗表明自潤式軸承, 襯套iglidur® J、J 200和X是適合大多數直線應用的理想材質,因為其具有卓越的耐磨損和低摩擦特性。

應用實例

緊湊機構中的填充制動裝置

透過更換為drylin® R 自潤式線性滑軌,儘管有來自粉末顆粒和研磨粉塵的高應力,其維護率可延長至2年。 之前使用迴圈滾珠直線軸承,由於軸的磨損情況必須每2至3個月更換一次軸承和軸心。

3. 選擇理想的軸承座軸承材質

多種軸承座軸承材質可選

鋅壓鑄:經濟高效的標準軸承

:部件重量輕

不銹鋼:耐腐蝕,還可承受高溫

旋轉調節機制:可使用內六角扳手透過“旋轉調節”功能手動調節間隙


4. 選擇理想的滑塊長度

多種標準長度的導向裝置滑塊可現貨供應,如100毫米、150毫米和200毫米。

5. 多種直徑和型號的軌道可選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多種軌道可選

多種軌道可選

我們可為您切割所需長度的導軌。無最低長度要求,也沒有最大行程長度限制。

經igus®測試

最大行程長度

導軌可串聯起來,因為滑動件可輕鬆駛過導軌節點。 這有助於實現超過20米的行程長度。 工廠在節點上做了特別標記,從而簡化了裝配工作。

應用實例

玻璃切割機

drylin® W自潤式線性滑軌憑藉其價格優勢以及耐髒汙灰塵的優點而得到了客戶的青睞。

6. 導軌大型結構套件

矩形、圓形、單軌或雙軌,Ø 6毫米、10毫米、16毫米、20毫米,還可以手動調節間隙。

單軌

安裝尺寸(方):6 - 20毫米
安裝尺寸(圓):10 - 25毫米

雙軌

安裝尺寸(方):6 - 20毫米
安裝尺寸(圓):10 - 25毫米

導軌寬度

寬度: 30 - 120 mm

7. 極為靈活——由您決定長度和寬度

可變的寬度、長度、安裝類型。 可作為固定和浮動的軸承系統。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極為靈活——由您決定長度和寬度

極為靈活的安裝

drylin® W自潤式線性滑軌直線導向裝置支援極為靈活的使用。 對齊和平行錯誤可透過浮動軸承補償。

經igus®測試

用於線性導軌系統的浮動軸承

每個安裝點,不管是水準安裝、垂直安裝還是側裝,均有合適的固定/浮動軸承解決方案。該安裝方案防止了導向裝置間的平行偏差產生的停滯及/或擠壓。

應用實例

健身器材

健身器材尋求以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替代之前使用的導向系統。 除造型優美的設計外,直線導向裝置還應該靜音並且完全免潤滑。 於是選擇了drylin® W自潤式線性滑軌模組化套件的導向系統。

8. 面接觸

無集中負載,如採用滾珠軸承的應用

可應用非硬軸

即使是非金屬的配件也可使用

完全沒有磨損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表面接觸

表面接觸

高性能塑膠製成的襯墊的使用令滑動軸承可接觸軸的整個表面。 接觸面的大幅增加使表面壓力顯著降低。

經igus®測試

接觸面的增大優化了負載分佈

最佳的負載分佈

由於接觸面比使用滾珠軸承導向裝置的集中負載應用的接觸面大,所以除硬化心軸外,還可以使用更柔軟、通常更具性價比的心軸材質( 如VA)。

應用實例

壓力機

鋼軸在這些壓力機和分離機中的耐用性增加了至少四倍,這不僅凸顯了免潤滑直線導向裝置的技術優勢,也使得對此設備的投資極為划算。

9. 硬質陽極化鋁軌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低磨損——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軸承襯墊

低磨損

igus®自潤式滑動軸承材質在摩擦和磨損特性方面與其搭配材質匹配。 材質在搭配陽極化鋁時具有最長的使用壽命。 您可以隨時線上使用我們的使用壽命計算程式計算您應用的功能和使用壽命。

經igus®測試

可計算

為持續改進我們的產品系列並滿足您特定的需求,我們一直在igus® dry-tech®乾式軸承科技實驗室檢驗各類軸材質,並搭配各種軸解決方案開展大量測試。

應用實例

緊湊機構中的填充制動裝置

透過更換為drylin® R 自潤式線性滑軌,儘管有來自粉末顆粒和研磨粉塵的高應力,其維護率可延長至2年。 之前使用迴圈滾珠直線軸承,由於軸的磨損情況必須每2至3個月更換一次軸承和軸心。

10. 大量附件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眾多附件

眾多附件

除包括導軌和導向裝置滑塊的經典導向裝置外,直線系統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訂製。

經igus®測試

大量變型

drylin® W自潤式線性滑軌可作為測量系統裝置,搭配手動夾具、間隙調整功能,採用不銹鋼,單面滑動以及配備混合軸承。

應用實例

相機滑座, 雲台

單獨可調的軸承、手動夾具、混合滑塊“以滑動替代滾動”和更多選擇確保了相機系統的平穩、免潤滑滑動。

11.drylin®乾式軸承科技驅動技術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滾動和滑動

驅動技術系統

根據我們的drylin® W自潤式線性滑軌直線結構套件,我們還可以提供基於螺桿或同步齒帶的驅動裝置。系統可根據您的需求訂製。

經igus®測試

產品查詢器

您只需輸入有效的應用資料,便可線上對比各種直線滑台並進行配置。

應用實例

銑頭的定位

在此製造鋁制窗框的工廠中,銑頭定位是借助drylin® 自潤式線性滑軌SHT直線滑動平臺實現的。 由於任何軸承定位處都無需潤滑,因此鋁粉和鋁屑不會產生粘結。

12. drylin® E 免上油線性模組系統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滾動和滑動

驅動技術系統

“E”代表“電動”,並以混合步進馬達、直流馬達、接近開關和經驗證的chainflex®高柔性電線電纜豐富了igus®產品系列。

經igus®測試

產品查詢器

線上輸入可用應用資料,並比較、設計和配置適用的直線裝置,包括馬達。

應用實例

取樣器/吸液管

緊湊、免上油的drylin® ZLW自潤式線性滑軌帶同步齒帶軸實現了節省空間的伸縮調整。

更多資訊:


樣品訂購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