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精進技術,並將成本降低25%或更多。

drylin® SLW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直線模組……7種安裝尺寸,可自定配置,2-4天內交付

以滑動替代滾動!dry-tech®工程塑膠實現的免上油、無給油

igus® SLW直線模組基於drylin® W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直線結構套件和免保養、自潤式的dry-tech®高性能塑膠。 潤滑劑融合在軸承材料中,使之適合乾式運行條件,終生無需保養。 易於安裝的直線模組可在2-4天內交付。

盡享免保養的drylin®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傳動技術的優勢。

1.1. 耐髒污、灰塵、吸水

通過運動將異物從接觸面上清除。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耐髒污、灰塵、吸水

乾式運行,免上油、無給油

drylin®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系統是為乾式運行而設計的。因此所有應用都不會受到油脂或油污的影響。甚至是粗顆粒污物和沙子下的應用也成為了可能。

經igus®測試

不受污垢影響

通過運動將異物從接觸面上清除。 在此,滑動平臺的正面作用類似於雨刷。 接觸表面依舊保持清潔。

應用實例

紙尿褲生產系統

機器處理超強吸收體和紙漿時會產生很多髒污和灰塵。 由於高吸水性聚合物的特性與沙子類似,所以摩擦會導致髒污積聚。

1.2. 低噪音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平穩靜音

低雜訊

由於工作原理從滾動變成了滑動,運轉噪音也大幅降低了。這消除了堅硬滑動件上的機械滾動,產生巨大噪音的滾珠碰撞也隨之不見了。

經igus®測試

低雜訊

滑動運動是極低噪音的,只會發出一些低微的摩擦聲。

應用實例

邊緣探測

通過帶位置指示器和手輪的drylin®SLW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直線平臺解決方案對用於探測卷料邊緣和識別標記的感測器調整位置(可在外部方便、重複性的調整位置)

1.3. 清潔和衛生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平穩靜音

清潔衛生

iglidur®免油軸承、無油軸承的乾式運行特性不僅在污染環境中有優勢。 在對乾淨衛生條件有更高要求的應用中,不使用潤滑劑也是一個重要標準。

測試

可用於無塵室

被測試的drylin®導向系統展現了一種獨特的無塵室適用性。 igus®的以下drylin®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導向裝置接受過測試:N40、W10、T25和T30。

應用實例

編碼器

帶位置指示器和手輪的drylin®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主軸升降臺在編碼器中為乳酪貼標籤,因為其不使用潤滑劑。

1.4 抗腐蝕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腐蝕

耐腐蝕、耐介質

所有iglidur®塑膠免油軸承、無油軸承天生耐腐蝕。 還有些特種用途的材料因為具有耐介質的特性,甚至可在苛性鹼溶液、酸、清潔劑等最惡劣的條件下使用。產品系列中還包括可在水下永久使用的特種用途材料。

經igus®測試

耐腐蝕、耐介質

耐腐蝕裝置

直線軸承系統的阻力取決於接觸面的材質。 igus®結構套件可搭配不銹鋼製成的耐腐蝕裝置交付。

應用實例

檢測系統

drylin® SLW或SHT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直線平臺用於調節攝像機和感測器的高度

2種軸承材料

適合任何軸材料的材料,超優單位磨耗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低磨損——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免油軸承、無油軸承襯墊

高性能工程塑膠

SLW直線模組可根據應用要求配置免油軸承、無油軸承材料並供應。 SLW系統的標準配置包括耐磨的iglidur® J/J200材料製成的軸承。 iglidur® X材料製成的軸承和螺桿螺母與不銹鋼相結合,是需要超強耐化學性的應用的最佳選擇。 符合FDA標準的iglidur® A180材料特別適用於食品/製藥領域的應用。

經igus®測試

襯墊材料

iglidur® J

標準

最佳摩擦值

高耐磨損性能

小吸水率


iglidur® J200

與鋁搭配最為理想

摩擦係數低

搭配陽極化鋁時具有卓越耐磨性


iglidur® A180

FDA認證

可直接靠近(或接觸)食品或藥品使用

小吸水率


iglidur® X

-100至250°C的高溫

具有普遍的化學抗性

高抗壓強度

經igus®測試

大量實驗室測試和多年實地經驗表明iglidur® J、J200、X和A180是適合大多數直線應用的理想材料,因為其具有卓越的磨損和摩擦特性。

3. 選擇理想的軸承座軸承材料

多種軸承座軸承材料可選

鋅壓鑄:經濟高效的標準軸承

:部件重量輕

不銹鋼:耐腐蝕,還可承受高溫

旋轉調節機製:可使用內六角扳手通過“旋轉調節”功能手動調節間隙


4. 螺紋選擇

螺紋類型

低磨損——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免油軸承、無油軸承襯墊

梯形螺紋

SLW直線模組上的標準配置為單頭梯形螺紋螺桿和自鎖。這樣螺紋側面角和滑動摩擦可阻止螺母或螺桿在無外力情況下移動。滑塊仍停留在選定位置。 drylin®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梯形螺紋螺桿螺母可選擇搭配C15鋼、耐腐蝕VA (1.4301/1.4305)和鍍層鋁製成的螺桿。

螺紋類型

高螺旋線螺紋

帶大螺距螺紋螺桿的drylin®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直線模組可用於快速調節與定位任務。 大螺距螺紋螺桿由耐腐蝕的不銹鋼(1.4021)製成,無自鎖功能, 因此適用於可按需手動快速移動直線滑塊的應用中。

應用實例

規格調整

玻璃業傳送機上的位置調節應用,用於將瓶子分開。

5. drylin® W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導軌

...硬質陽極化鋁
...不銹鋼(尺寸1040和2080)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低磨損——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免油軸承、無油軸承襯墊

最優運轉特性

SLW、SAW和ZLW類型系列的直線模組基於免上油、無給油的drylin®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結構套件。 超級抗扭的鋁材由擠壓機生產。 其表面經硬質陽極化處理,具有良好的耐磨性、高耐化學性和高硬度。 它與dry-tech®高性能工程塑膠搭配可確保非凡的運轉特性,並具有可預測的長使用壽命。

應用實例

耐腐蝕

基於V4A (1.4571)材料製成的導軸的不銹鋼SLW模組適用於要求耐腐蝕極強的環境中。

igus®選擇工具

傳動技術產品查詢器

線上方便快捷地對比、設計和配置直線裝置。
 

 
專家和使用壽命計算,簡單請求完整的drylin®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系統

6.7種安裝尺寸,7種滑塊寬頻

SLW直線模組有7種安裝尺寸。 SLW類型系列的安裝尺寸為06 -25,總有一種直線模組符合您的應用的安裝尺寸。

雙方軌

安裝尺寸30: 54毫米

雙圓軌

安裝尺寸1040: 73毫米
安裝尺寸1080:107毫米
安裝尺寸1660:104毫米
安裝尺寸2080:153毫米
安裝尺寸25120:195毫米

7. 選擇理想的滑塊長度

SLW直線模組可搭配不同長度的滑塊安裝,以實現最佳扭矩支承。 有適合任何尺寸的多滑塊解決方案。
安裝尺寸06: 60/80/100
安裝尺寸1040: 69/100/150
安裝尺寸1080: 100/150/200
安裝尺寸10120: 100/150/200
安裝尺寸1660: 100/150/200
安裝尺寸2080: 150/200/250
安裝尺寸25120: 150/200/250

8. 多種行程長度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多種軌道可選

按毫米精度配置

SLW直線模組可以按毫米精度配置,因此可理想滿足客戶要求。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最大行程長度

最大行程長度取決於安裝尺寸。
 
安裝尺寸0630:300毫米
安裝尺寸1040:750毫米
安裝尺寸1080:750毫米
安裝尺寸1660:750毫米
安裝尺寸2080:1000毫米
安裝尺寸25120:1250毫米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靜音行程主軸> 750毫米

這些主軸支承安裝在可獨立置於行程路徑不同點的導向滑塊上,使用戶可以輕鬆實現長度超過> 750毫米的長行程。

9. 導軌直徑

雙方軌

安裝尺寸: 06毫米

雙圓軌

安裝尺寸: 10毫米、16毫米、20毫米、25毫米

11. 附件/選配

運動控制附件

眾多附件

手動調節

drylin® SLW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直線模組有眾多附件可選,可方便快捷地設計手動運動控制。如與直線裝置直接配置,裝置將在完全裝配後出貨。
<其他附件:

位置指示器

導螺桿夾鉗

手輪

成角驅動

運動控制附件

電動機驅動的運動控制

SLW類型系列的直線模組可與drylin® E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步進電動機或直流電動機配置和供應。 此外還有眾多附件可選,包括電動機套件、Chainflex高柔性動力電纜、接近開關、變速箱或台架接裝板。

應用實例

DryLin® E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E”代表電氣

drylin®線性滑軌、免油滑軌、無油滑軌免上油、無給油傳動技術工具箱和系統理念的持續發展。
 
線上簡單快速地對比、設計和配置適用的直線平臺和電動機。

更多資訊:


樣品訂購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