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現在就更換軸承……
節省高達 40% 的成本
前往線上商店

drylin® 乾式科技滑軌——比起滾珠軸承更為經濟高效的替代品

工程塑膠代替金屬:更換滾珠軸承導軌,立即利用 drylin® 乾式運行直線技術所帶來的優點。

drylin® 乾式科技滑軌系統可實現機器和設備部件的免維護和免上油運轉,這些機器和設備的功能由部件之間直線上的相對運動決定。 軸套採用特殊的 dry-tech® 高性能工程塑膠,確保機械設備元件可以沿著軸或導軌安靜地移動,幾乎沒有摩擦。 與採用滾動元件的直線解決方案相比,該產品的採購成本降低多達 40%,並且沒有額外的運營成本。
 
在直線滾珠軸承中,一列或多列滾珠支承著軸。 要正常工作,它們需要一個滾珠循環系統,以相反向軸運動的方向將滾珠引導回去。 每個滾珠的小接觸點都承受大量負載,因此滾珠有著很高的應力水準,再加上滾珠循環系統,都會導致潛在缺陷和雜訊。 幾乎所有應用領域都可以用 drylin® 直線技術系列的 igus® 直線軸承代替滾珠循環系統。 由於結構簡單,drylin® 乾式科技滑軌不易發生故障。 免上油運行意味著機器部件無污垢、灰塵和潮濕。 另一個好處是 drylin® 乾式科技滑軌的運行非常安靜。
 
 
 

優點概覽

  • 免上油線性滑軌系統比滾珠滑軌節省約 40% 成本
  • 100% 免上油、免保養
  • 耐腐蝕,乾淨衛生
  • 耐髒汙、灰塵和潮濕
  • 高耐磨性
  • 安靜運行
  • 無最小訂購量
  • 24 - 48小時出貨
  • 可線上計算使用壽命
  • 可線上配置

優點詳細資訊

重量輕,比金屬導槽更輕

耐磨工程塑膠使 drylin® 線性滑軌科技更加堅固

由於使用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元件,因此即使在高機械負荷的情況下,drylin® 直線技術產品也特別耐磨和耐用。
堅固的應用

客户應用:
使用 drylin® 線性滑軌帶來優勢

一方面是精度,另一方面是堅固的直線導向裝置。使用強大的 drylin® 線性滑軌,NOVASPORT(見右上圖)打造出用於極端條件的磨邊機,所需的精度不會受損。
堅固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嗎?

drylin® 線性滑軌系統在許多應用條件下很堅固:它們耐污垢、潮濕、液體、高溫、低溫、劇烈的振動、硬沖擊和爆震。
耐髒汙

drylin® 線性滑軌科技——即使暴露於大量汙垢中,也能有長使用壽命的表現

與使用滾珠軸承的導軌相比,drylin® 直線技術使用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元件,可防止灰塵和灰塵附著。
堅固的應用

客戶應用:
耐髒汙和灰塵

Serra Maschinenbau GmbH 的移動鋸木機必須可以在任何天氣條件下完美工作、易於操作、易於保養。drylin® 線性滑軌科技耐髒汙。
耐髒汙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嗎?

drylin® 線性滑軌甚至可用於有沙子、碎屑和灰塵的地方,原因在於其内部擁有類似除雪機的功能、異物被強制排出塑膠滑動元件和導軌之間的接觸面。
免上油

耐腐蝕,免上油——drylin® 線性滑軌科技

用於 drylin® 乾式科技滑軌的材料對各種介質具有很高的抗性,並在水下也經過了測試。
免上油

客戶應用:
貼標機——不生鏽

特別是在食品和飲料產業,必須滿足特殊的衛生要求。機器和零件必須耐腐蝕,像貼標機一樣。
免上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嗎?

高合金不銹鋼(如1.4571)與高性能工程塑膠(如 iglidur® X)組合,即使與海水接觸也耐腐蝕。
重量輕,比金屬導槽更輕

使用 drylin® 線性滑軌科技減輕高達 75 % 的重量

傳統的滾珠軸承導向裝置主要由金屬組成,而 drylin® 乾式科技滑軌系統則採用輕巧的高性能工程塑膠。
輕量級應用

客戶應用:
無人機——輕鬆簡單不生鏽

由碳纖維製成的 drylin® 線性滑軌裝置用於無人機——導向裝置具有相當的穩定性,同時堅固耐用、重量輕。
重量輕,比金屬導槽更輕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嗎?

drylin® 線性滑軌,直線軸承系統設計具有較小的安裝尺寸和重量輕的優勢。 使用由塑膠製成的滑動元件,保證重量最輕且操作容易。
比傳統滑軌及滾珠軸承導向裝置更安靜

工程塑膠滑動元件將噪音降低四倍

由於採用滑動元件,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 drylin® 直線技術產品的雜訊平均值為 20 dB,因此比相應的金屬直線滑軌安靜 4 倍。
低噪音應用

客户應用:
3D印表機——低噪音非常重要

列印過程中的高加速度和快速直線運動會產生劇烈的振動。 Kühling&Kühling要求3D列印系统需要低噪音及降噪的作動,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完全滿足了這一要求。
低噪音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嗎?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系统在塑膠上滑動,而不是在滾珠上滾動。 結果產生的噪音和振動顯著更少。
乾淨衛生

免潤滑的線性滑軌滿足高衛生的需求

由於採用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免上油滑動元件和直線軸承耐磨片,drylin® 乾式科技滑軌特別乾淨衛生。
清潔應用

客户應用:
乾淨的移液

對於盧布爾雅那大學使用的移液裝置來說,符合醫藥、生物、化學和醫療行業極端衛生要求的乾淨直線導向装置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該裝置需要具有高精度。
乾淨衛生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嗎?

所有的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系统無需外部潤滑(如油或潤滑劑)運行,因此非常乾淨。 在無塵室中,濺出的油脂和油霧全被排除在外。

實際檢查:滑動軸承與滾動軸承


特性
igus® 線性軸承的
特點
滾珠軸承的
特點
igus® 線性軸承的
技術參數
滾動軸承的技術參數特別適用於
以下行業:
準確性++++0.02 - 0.15 毫米0.001 - 0.01 毫米機床、CNC 加工、電子製造
完全免潤滑免保養++++  醫藥、包裝、食品、無塵室、消費用品
免保養++++  適用於許多不同的行業
重量優势++++鋁約 2.7 g/cm³
工程塑膠約 1.5 g/cm³
鋼約 7.8 g/cm³輸送、自動化、實驗室、空閒時間
低負載時高動態的響應能力++++  包裝、物流、自動化
高負載時高動態的響應能力++++  包裝、物流、自動化
行程長度差異+++++  相機滑軌, 攝影軌道,紡織品
摩擦係數++++0,15 - 0,3 µ0,001 - 0,05 µ手動調節,擺動
對髒污敏感++++  包裝,石材,紡織,造紙,塗裝設備
噪音抑制¹+++++45-60 dB60-70 dB醫藥,實驗室,傢俱
成本優勢+++++  適用於許多不同的行業
防腐蝕+++  灌裝系統,化學品,食品
磁性++++塑膠,鋁鋼製醫學,檢測儀器
高化學抗性++++1.4751 + iglidur® X1.4112醫藥,食品,電鍍,灌裝系統
模塊的相容性++++  夾具結構,自動化裝配線
安靜的運行,無震動+++++  相機技術,檢測,醫藥,3D 印表機
短行程適用性++++  紡織,輸送
易於裝配和快速更換++++  夾具結構,自動化裝配線
剛性++++  機床、CNC 加工、電子製造
超過 10 米的長行程+++  相機滑軌,材料輸送,物流
耐溫++++高達 +250°C 化學品
平滑運行++++  手動調節
最大加速度+++++50 米/s²15 米/s²自動化,輸送
最大速度++++30 米/秒5 - 10 米/秒自動化,輸送

1) 在 igus® 實驗室測量,行程 400 毫米,手動調節
2) 當受到低負載時,根據安裝尺寸為 0.1 至 5 千克
特性:+++ 強 ++ 平均 + 弱

現在就更換您的軸承及滑軌!

您可以在這裡計算何時更換,並單獨配置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

輕鬆檢查您的應用,計算預期使用壽命,從而確定何時替換。

線性滑軌樣品盒

仍然不確定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是否適合您的應用?立即訂購我們的免費樣品盒。

個人諮詢

您想替代現有的解决方案嗎?您是否希望我們親自到公司和您探討哪種解决方案適合您的應用?期待您的諮詢。
測試實驗室:直線導向裝置

經測試!

我們250平米的實驗室每年進行超過500個測試。結果證明,免潤滑的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滑動軸承解决方案可以在許多應用中取代金屬循環滾珠軸承系統。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