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耐磨工程塑膠使 drylin® 線性滑軌科技更加堅固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具有最佳表面負載、由高性能塑膠製成的滑動元件和直線軸承耐磨片,因此特别耐磨和堅固。

由於使用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元件,所以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的直線技術特别耐磨和堅固。 即使在高機械負載和150 MPa的最大表面壓力下,塑膠都能減震並吸收劇烈的衝擊。 由於這些特性,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適用於室内和室外,無任何限制。這些優點可以輕鬆地從許多成功案例中證實。 使用了滑動元件和/或直線軸承耐磨片,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的直線技術使其與軸或軌道的接觸表面積更大,同時表面壓力低於一般滾珠軸承的導向裝置。 因此,負載分佈於滑動元件和直線軸承耐磨片的整個表面區域上,不像一般滾珠軸承導向裝置那樣集中在一個負載點。
 
但這並不是全部。高性能工程塑膠固化後硬度為70至85,並具有最佳負載分佈,可防止滑動元件在心軸處磨損,因此能夠使用非硬化材料。 例如,鋁軸具有最佳的摩擦和磨損特性,碳纖維心軸重量非常低,VA不銹鋼軸具有最強的耐化學性。這些軸都可以使用。這使得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的直線技術應用廣泛且耐腐蝕,並且將維護保養和停機時間降到最低。
 
一般滾珠軸承導向裝置中的精細組件使導向裝置對衝擊非常敏感。 短行程會導致單側的壓力,使之以更快的速度磨損。 對於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的直線技術來說不是問題,因為它使用了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元件和直線軸承耐磨片。 簡單的結構使得系統不受外界的影響。 使用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也容易實現高速度、高加速度和快速運動變化。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可實現高達10米/秒的速度和100 G的加速度,不僅用於傢俱、健身設備、牙科設備和相機滑軌上,還適用於具有高負載和骯髒環境條件的應用。
 

經過驗證和測試!

抗彎鋼度

更多訊息: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