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 歡迎來到新世界!


如今,世界各地使用著各種不同的機器來促進經濟。 因此,易格斯多年來一直注重於產品的高標準製造。  
 
這意味著對於我們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我們特別注重於全球最重要的標準和批准法規。 因此,您將在全球範圍內找到滿足幾乎所有要求的合適電纜。   
完整的 chainflex® 系列一覽
我們常被問哪些認證對電纜來說最重要,可惜目前沒有標準的答案。 由於只有擁有 CE 認證的機器和系統才能在歐洲銷售。 這意味著本地電纜必須必須符合CE指令中列出的所有規格。  此外,滿足 UL 認證或符合 EAC / CTP 對出口有著重要作用,因為我們的客戶在世界各地銷售其機器,因此必須符合當地的標準。
 
由於 igus® 易格斯為廣泛的產業提供解決方案,因此各個客戶群所要求的認證不盡相同。 以半導體產業而言,他們會要求符合 IPA 無塵室認證,而海洋產業客戶則會要求 DNV-GL 認證。 另外,DESINA 認證也是常常被客戶要求。 可以在這裡找到面對這些全球挑戰的最佳選擇:chainflex® - 在家掌握全世界!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適用於所有重要市場的一條電纜
  • 可靠的規劃以進行技術設計
  • 免除所有高成本、耗費大量時間查詢的認證總覽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沒有過多重複的庫存品
  • 沒有額外關稅方面的費用
  • 順利通關
  • 簡單的篩選系統
經證實

經證實

  • 經認證的國際標準和證書 
永續性

永續性

  • 沒有過多重複的庫存品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 歡迎來到新世界!


具 UL 核准、UL 列名認證、DNV-GL 機構認證以及其他認證...

最新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標準和認證:


我們為何要為產品做出承諾?

“基於每年20億次來回循環測試週期,我們提供chainflex電纜36個月的保固和和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器”

由於我們在3,800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擁有30多年的經驗以及700項同時進行的實驗,我們能夠對電纜的使用壽命做出可靠的預測,因此我們可以放心地對電纜提供36個月的保固期。
 
如今,igus® 公司是第一家為自家動態電纜獲得認證的德國公司。 經過複雜的認證過程,美國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機構證明了“igus® 36 個月的 chainflex® 電纜保固和使用壽命計算器(每年 20 億次循環測試)這一說法的準確性”。 並使這家總部位於科隆的公司成為歐洲首家具有測試機構確認,具有廣告聲明真實性的公司。 未來每條在全球工廠出廠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纜都將透過UL行銷標籤來標示,其上有易格斯專屬生產編號。
 
在現有的1350多種電纜中,共有1044根電纜已經通過UL認證,如果沒有這些認證,則向美國市場出口電纜的計畫很可能不太順暢。 UL認證與UL行銷標籤的結合可確保貨品出口更加順暢。
 
這些說明可為您的整個投資流程創造可靠性和計劃安全性;且已被外部機構認證!您可上網估算產品使用壽命,自行確認結果是否與保固書內容一致。
 

完整的chainflex®系列一覽

耐彎曲電線電纜chainflex® 產品介紹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是不含連接器的電纜,適用於拖鏈或機械手臂應用,並提供 36 個月的可靠保固。  用於拖鏈的 chainflex® 電纜即使在循環、高速、加速,長途行駛以及極端的環境條件下也能正常運作。
 
 
點擊此處

來自產品測試實驗室的亮點

chainflex®測試實驗 chainflex® 實驗室專注於特殊的實驗和測試,這些實驗和測試並未包含在相關的正常標準和實驗室中,但對於確定動態電纜的使用壽命和功能能力而言絕對必要。 UL 認證則再次證明了這一點。 
 
點擊此處

受認證的預裝配電纜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總覽 readycable預裝配電纜為即裝即用的驅動電纜。 同時作為製造商和生產商,igus可從單一來源提供所有產品,從而降低流程成本。 該產品組合涵蓋了一系列目錄產品,包括適用於製造商標準和多種工業標準的線束,以及單獨或批量客製化組件的生產。
點擊此處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