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適用於海洋工業的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

全球獨一無二的電線電纜:經"DNV-GL" 認證的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

全新的電線電纜移動測試實驗確保了海洋工程供電系統使用的可靠性

為了使電線電纜適用於船上的移動應用和海上應用,而無需耗費時間成本和額外的認證申請費用,德國 igus® GmbH 和DNV-GL的公司聯合開發了一種全新的測試標準,最終igus® 的387種耐彎曲電線電纜chainflex ®已獲得了在拖鏈中穩固移動的認證。 因此,這些是全球首批用於拖鏈供電系統並取得這一類證書的電線電纜。
經"DNV-GL" 認證的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
為了提供適合這些應用且保證安全的產品,igus  GmbH與DNV驗證公司合作開發了一款全新的檢驗程序,併為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取得了相關認證。

開發新的檢驗是必要的
通常,這些標準是對產品的防火性能等方面特殊要求,尤其是針對產品的材料而言。
透過三年多來對不同領域進行調查,這兩家機構憑藉各自的專業知識首次共同認證了一款電纜,批准其可用於船舶和海工領域的拖鏈中。  

白皮書:海上工業的自動化

自動化和數位化為海上行業帶來了哪些挑戰和優勢?企業如何才能達到嚴格的測試標準,讓其部件獲得DNV等重要機構的認證?對於供應商、設備製造商以及鑽井平台和船舶運營商來說,使用經過認證的部件(如電線電纜)能為他們帶來哪些機會?


耐泥漿,符合 NEK 606 標準

NEK 606是一個適用於海洋工業(海工)所有電纜的挪威標準。 301款易格斯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 符合NEK 606標準。
NEK 606耐髒汙

控制電纜

CF77.UL.D - 控制電纜

CF77.UL.D - 控制電纜

CF78.UL - 控制電纜

CF78.UL - 控制電纜

CF2 - 控制電纜

CF2 - 控制電纜

CF9.UL - 控制電纜

CF9.UL

CF10.UL - 控制電纜

CF10.UL

數據電纜

CF112 - 數據電纜

CF112 - 數據電纜

CF211.PUR - 數據電纜

CF211.PUR

CF240.PUR - 數據電纜

CF240.PUR

匯流排電纜

CFBUS.PUR - 匯流排電纜

CFBUS.PUR

CFBUS - 匯流排電纜

CFBUS

光纖電纜(FOC)PUR

CFLG.LB. PUR - 光纖電纜

CFLG.LB. PUR

測量系統電纜

CF113.D - 測量系統電纜

CF113.D - 測量系統電纜

CF111.D - 測量系統電纜

CF111.D

伺服電纜

CF270.UL.D伺服電纜

CF270 - 伺服電纜

CF27 D - 伺服電纜

CF27 D - 伺服電纜

動力電纜

CF27.D - 動力電纜

CF27.D

CF34.UL.D - 動力電纜

CF34.UL.D

CF35.UL - 動力電纜

CF35.UL

CF270.UL.D - 動力電纜

CF270.UL.D

CFPE - 動力電纜

CFPE

CF310.UL - 動力電纜

CF310.UL

CF300.UL.D - 動力電纜

CF300.UL.D

適合長行程和重負載應用的滾輪拖鏈

近 20 年来,滾輪拖鏈經過眾多測試,適合長行程的供能系統。 拖鏈系統的設計與不鏽鋼製成的滾輪相結合,即可把拖鏈升級為適合重負載應用的供能產品。 拖鏈不是滑動而是滾動前進,所以運行時很安靜且低震動。 與未採用滾輪的設計相比,輪式拖鏈的磨損低很多,所需能源減少約 57%。
e-chain® 輪式拖鏈的進化
P4.1 帶智慧感測器的新型輪式拖鏈 P4.1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測試實驗室

我們擁有業界最大的動態電纜測試實驗室,而且我們擁有25年的專業經驗,測試區域佔地3800平方公尺 
了解更多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